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上的專案名稱和樓盤銷售案名不一致,怎麼寫項

2021-03-26 20:35:12 字數 2217 閱讀 4076

1樓:土豆香棒

要說明開發商一致,專案位址及特徵一致,開發時間一致

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上的專案名稱和實際樓盤的專案名稱不一樣是為什麼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許可證上的名稱是報建的名稱,實際樓盤的名稱是賣房或者小區的名稱,可以不一樣的。但位址需要一樣。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為準。

從效力層次上施工許可為大;時間順序施工許可證為後。

3樓:許昌

可能是樓盤先期辦理建築施工許可時是先期的樓盤專案名稱,後期樓盤專案名稱更改了,以至於出現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上的專案名稱與實際樓盤專案名稱不一樣,這就需要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進行重新辦理建築施工許可或與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協商更改進行備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可能是有過更名。買房有疑問的話可以去房產管理部門諮詢一下,看是不是對購房有影響,網上說的都沒準啊,像這種大事不要相信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許多專案為了早日拿到施工許可證,往往專案名稱甚至施工圖都沒有確定就去報建,有的後來還改變用途呢。

樓盤的名稱和預售許可證上的專案名稱不一致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預售證上的是標準案名,因為地名辦那些對房地產專案的命名要求很細,比如我們有乙個專案,申請時候案名是「南沙一品」,然後地名辦的居然說「一品是封建殘留思想的表現,所以不能要」……吐槽無力……為什麼就不能認為是一流品質的樓盤呢?然後我們只好改了,叫南沙創鴻嘉園……這個就是最終的標準案名了,但是在專案推廣比如打廣告的時候,我們還是叫「南沙一品」……

打個比方,預售證上的名字,就和你身份證上的名字一樣;推廣案名,那就是藝名……

樓盤案名和專案備案名不一樣是否需要工商審核

7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改推廣名很常見,樓盤備案名是開發商在房管局備案註冊時使用的名稱,樓盤現用名是開發商為了更好地宣傳銷售其樓盤而使用的名稱。您可以在預售證查詢系統中查詢其樓盤備用名和現用名是否一致,正常是不需工商審核的。

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和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專案名稱不一致,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名稱必須跟規劃許可證一致,那到住建委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更改施工許可證名稱和重新辦理差不多。

工程名稱與施工許可證的名稱不一致要怎麼處理啊,重慶地區的,知道的幫幫忙解答一下

10樓:榮耀感覺

寫乙個專案工程名稱變更吧,讓各有關單位都蓋全章就應該可以了。這個問題我朋友也遇到過就是這樣處理的。祝你順利

五大員備案時的工程名稱與施工許可證上的工程名稱不一致,涉及到後期資料責任簽字,我該怎麼辦?

11樓:玳仝

應該以工商審核名稱為準,最後竣工

使用工商註冊也要使用工商審核通過的名稱。專

情況說明可以寫由於屬本單位負責報件人員的人員變動不熟悉現場情況出現失誤,現依據工商審核名稱更正,統一使用該名稱附工商審核名稱影印件,工程地點無誤只是名稱有誤,問題不大,祝你順利!

12樓:鄉下老冒

就將為什麼要改的原因寫清楚就行了。

建造工程資料上工程名稱和施工許可證上不一致,怎麼辦?急!急!

13樓:夙寄竹苑嫣

工程名bai稱從立項就確定下來du

的,後面的工zhi

程規劃、施工圖dao設計審查、施工許可證等專應保持一致,但建設屬單位經常變更工程名稱。從你的情況來看,該工程已經竣工。處理的辦法是:

由建設單位出具證明到工程規劃、施工許可證的發放單位備案登記變更相關證書。

建造工程資料上工程名稱和施工許可證上不一致,要如何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名稱從立

bai項就確du定下來的,後面的工程規zhi劃、dao

施工圖設計審查、專施工許可證等應保持一致屬,但建設單位經常變更工程名稱。從你的情況來看,該工程已經竣工。處理的辦法是:

由建設單位出具證明到工程規劃、施工許可證的發放單位備案登記變更相關證書。

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上的專案名稱和實際樓盤的專案名稱不一樣是為什麼

施工許可證上的名稱是報建的名稱,實際樓盤的名稱是賣房或者小區的名稱,可以不一樣的。但位址需要一樣。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為準。從效力層次上施工許可為大 時間順序施工許可證為後。可能是樓盤先期辦理建築施工許可時是先期的樓盤專案名稱,後期樓盤專案名稱更改了,以至於出現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上的專案名稱與實際樓盤...

工程立項批文是不是指工程施工許可證

立項是指計畫管理部門對 專案建議書 或 預可行性研究報告 以檔案形式進行同意建設的批覆。因此立項批文是對專案建議書的批 不是,工程立項的批文一般是 或者由 直接出具的關於建設某個專案的檔案。如果是 投資工程,規劃局會根據檔案辦理選址意見書和規劃許可證,國土局根據檔案發放土地證,財政會根據立項檔案撥款...

那些小型工程不用申領施工許可證呢

應該明確,施工許可證應由建設單位申領,建設單位主導,施工和監理單位配合。很多剛接觸建築行業的朋友都區分不開。申請施工許可證是一項極為繁重的工作,也是專案實施過程中的重要標誌。同時,在一級二級註冊建造師考試科目之一施工管理中,也佔據著重要的分值,每年必考內容之一。由此,我們來詳細 這個問題。依據中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