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看起來都差不多為什麼價格相差那麼大

2021-03-26 20:33:06 字數 1026 閱讀 9540

1樓:dd輕奢珠寶

您好,鑽石**差異大主要是因為4c不同(重量、淨度、顏色、切工)。

肉眼看去重量差不多大小但是**相差很大的鑽石可能在淨度、顏色、切工上會有很大差別。

例如:兩顆同樣五十分的鑽石,一顆顏色為i-j色,淨度si級,切工vg,另外一顆顏色上公升到d色,淨度vs,切工3ex;那麼雖然重量相同,但是品質差異很大,第二顆的**可能就是是第一顆**的翻倍了。4c標準越高,品質越好的鑽石**越貴。

另外鑽石**還受鑽石螢光,有無奶咖綠等因素的影響。

同等級的gia鑽石,為什麼**相差這麼大

2樓:悠蜜鑽石

很有很多其它因素制約著鑽石的**

3樓:v冬青

同等級的,你得看看,你是不是把等級都看明白了。

淨度,顏色,切工,對稱性,拋光,有無螢光,有無奶咖

這些都一一的看到了才叫一樣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定價非常嚴格,除鑽石的4c外,還有螢光分級、奶咖綠色調、直徑大小、內含物種類,內含物位置都會影響鑽石**。

5樓:唯鑽會

同克拉的鑽石**相差大是因為4c項裡面的切工、顏色和淨度

6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是由4c影響的 還有品牌之間的溢價 我自己帶的莫桑鑽1克拉5千

「同樣都是紫砂壺」 為什麼**相差那麼大

7樓:中華飛龍

為什麼紫砂壺同樣的器型,**相差那麼大?自己用只需注意這方面

為什麼同樣級別的鑽石**相差很多?

8樓:佳尼斯

要麼是純度不一樣,要麼就是高仿的

9樓:my綿羊

除了4c之外還有很多小因素差別,有無螢光,奶咖綠鑽,雜質分布情況,是否有黑點,都會影響鑽石**,相差不會太大一般波動10%之內。

看著差不多的和田玉,為什麼價格相差那麼大

和田玉不一定指的是新疆產的水產籽料和田玉,還有山料,俄料的,一般鑑定是和田玉並不是說它就是正宗的,有的玉料不用顯微鏡根本看不出區別。在我國最優質的玉應屬新疆和田的 羊脂玉 它的顏色潔白,質地細膩,結構緻密,堅而不脆。中國民間認為佩戴玉器既起到裝飾作用又能達到健身效果,還有 如意 長壽 平安 吉祥 之...

南韓的女生為什麼看起來都那麼好看

有很多原因,南韓女生大多都有整容的,而且南韓人喜歡乾淨耐看的女生買很多人整容都會整成這樣的,讓別人越看就覺得越漂亮,當然,也有沒有整容的純天然的,類似宋智孝,出了名的天然美女,再加上南韓人的化妝技術好,只要有點底子的,也能成為美女。請採納,謝謝!從小保養的好,化妝化的好,當然,有些已經整過了。你說的...

看著「差不多」的家具為什麼價格「差那麼多」

如果材質完全相同就看工藝和款式了,至少紅木傢俱就是這樣,希望可以幫到你 看 差不多 的紅木傢俱,為什麼 差那麼多 現在紅木包括29種木材之多,所以一款紅木傢俱無論從材質紋理 氣味 氣幹密度,還是打磨工藝 拼接工藝 上色工藝 款式設計等方面都是有差異的。另外一點,隨著一些珍貴木材如降香黃檀 檀香紫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