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過生日去哪裡玩,過生日,在西安去哪玩比較好?

2023-01-25 16:30:02 字數 2208 閱讀 4277

1樓:普通d一兵

1.便宜的:曲江遺址公園(南湖)

2.遊樂專案多的:西安曲江歡樂嘉年華(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好玩,就是太貴了。一般下來得3、4百元。

過生日,在西安去哪玩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乘車去長安縣,到山上去吃燒烤,晚上觀景色,然後再去吃乙個農家飯,再回來你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在農家樂休息一晚上。大概也就500以內吧,要不了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去曲江南湖,風景比較好,離大雁塔廣場也比較近,可以美景配佳人,幫她拍照留念(一定要拍漂漂)。

晚餐去吃奧斯汀西餐,生日當天本人免費,兩個人去最划算,48/位,不分中午晚上。地方在南大街粉巷口。乘31路車,五味十字下車,往東一站路。

晚上去好樂迪唱歌,點一首比較有意義或者浪漫的歌,順便把禮物拿出來。好樂迪也是生日免費,具體免包間費辦法不詳,打**諮詢吧。

唱完歌送她回家,順便路上欣賞一下夜景。

請問西安哪兒最適合過生日?

4樓:我要洗白白

情調型的玩bai法 未央湖du公園吃燒烤去。門票20同學zhi們自理。燒烤dao工具租借一套30。吃的去回。

超市買帶過去估計80元就夠答3、4個人吃得了。車費每人5元。你一共花不到150元。

時尚型的玩法 要是還嫌多就去金碧輝煌(小寨的飛炫附近)包房k歌(小包),晚上12點以後,很便宜,飲料小吃自己買然後裝書包裡拿過去(規定是不讓帶的)。唱到早晨6點以後。大概也就100來元吧記不太清了。

多不到哪去的 休閒型的玩法 要是還嫌多就去大雁塔廣場。7:00以前可以看看南北廣場,有閒工夫就登登塔。

8:00以後可以看噴泉,據說是亞洲最大的。帶上相機照幾張相也是不錯的。

你就是住在北郊也不用掏多少車費 運動型的玩法 要都是男生就包個室內籃球場打場籃球,然後在一起吃個飯,有女生就滑旱冰。挺健康的 清涼型的玩法 去小寨避風塘,每人18元,各種飲料暢飲,冰淇淋海吃一下午。聊聊天,談談心,打打牌,有本子就帶上,看看電影。

夏天最愜意的地方。不過別喝酒哦,酒要自理的不含在門票裡。 民俗型玩法 去同聖祥、老孫家吃泡饃。

西安過生日去**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ktv 然後吃個火鍋或者炒菜。

西安夏天過生日去哪玩去哪吃較便宜

6樓:良山伯

去曲江池(曲江遺址公園)西安的各大公園都行 推薦你坐車去豐裕口 自帶乾糧的那地方有水 如果釣魚就要租桿子 其它沒有別的收費了 很適合避暑景色也不錯 這兩個都地方都不會花很多錢 你可以考慮一下。

西安**有適合過生日的地方

西安過生日適合去哪個餐廳?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美味廚房私房菜,這家環境很不錯,私房菜很有私密感,也很安靜!主要是吃火鍋的(請客吃飯火鍋其實最實惠),有幾個冷盤也是非常不錯的!消費也不貴,最重要的是服務很好,你帶朋友去比較有面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次請客吃飯去的就是美味廚房私房菜,**很便宜不說,只要是吃的很讓人安心。並且環境很不錯。貌似他們是香港那邊過來的,所以服務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兒童區。找找童年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沙井村北口那邊有個麗灣藍島你知道不?裡面有兩個私房菜都挺不錯的,乙個安然家飯,乙個美味廚房。都蠻適合生日聚會的。

在西安過生日15個人去那玩? 5

11樓:普通d一兵

曲江遺址公園(目前西安市最大的遊樂公園)、西安漢城湖(西安漢文化、水文化為主題的旅遊景點)、西安世博園(展出中國當代工藝品及具有陝西本土歷史特 色的古代文物)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張大塑料布,鋪在興慶公園地上喝啤酒、吃烤鴨麵包火腿花生瓜子水果,撲克牌挖坑。

13樓:西安北方學校

可以去吃個自助餐,然後在去大雁塔逛一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太少,只能唱歌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然後涼皮**。

我準備過生日以前過生日就是和朋友去KTV或吃吃飯但都覺的很沒意思。我想請叫大家過生日有什麼「獨具一

一起到郊區,步行,爬山,尋找秋天的氣息啦!或者集體到體育館打場羽毛球,再奢侈一點可以跟去做美容和spa。去度假村釣魚吧,或者去燒烤 租個車去野營吧 租個燒烤架和帳篷 超有意思 這個,獨具一格,回家和父母一起過,或者乙個人思考未來吧!你想要有意思一點的話,我去年的生日是在家附近的田地裡辦的燒烤,還不錯...

過生日去哪玩最好過生日應該去哪玩?

到以下玩啊 祝你生日快樂 中國十大旅遊勝地 人間天堂是杭州 浙江杭州 桂林漓江獨秀美 廣西桂林 心馳神往張家界 湖南張家界 蘇州園林甲天下 江蘇蘇州 心靈聖地在 黃山歸來不看山 安徽黃山 九寨歸來不看水 四川九寨溝 風光旖旎海南島 海南 錦繡麗江如仙境 雲南麗江 見證歷史兵馬俑 陝西咸陽 另 一 萬...

男朋友在我過生日的時候不陪我過生日?

男朋友在你過生日的時候不陪你,要看是什麼原因了,如果他真有事來不了,不要強求,並且要體諒他,如果他故意不來陪你過生日,那就另當別論了,畢竟過生日不是一件小事,它可以考驗你倆的感情。正常情況來說,陪你過生日才是正常的啊。畢竟,一年才一次,哪怕是人實在沒有辦法到場,也該有所表示才對。不然,總會覺得男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