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風水師文昌位,請教風水師家中的財位和文昌位在哪?

2021-05-10 22:15:52 字數 2822 閱讀 7272

1樓:

你要想知道文昌的話就要算一下當年的九曲飛星走勢了,因為流年飛星是每年不同的,由立春開始轉為第二年的流年飛星,我就把我多知道的告訴你吧,今年09年的流年飛星:

1白水-(桃花)西北方

2黑土-(病符)正西方

3碧木-(爭鬥)東北方

4綠木-(文曲文昌)正南方

5黃土-(死符)正北方

6白金-(武曲將星)西南方

7赤金-(賊星)正東方

8白土-(財星)東南方

9紫土-(喜慶星)中宮

注:今年5黃2黑要注意,不要在所屬方向大動土!(5黃意思:5黃土-(死符)正北方)

(2黑意思:2黑土-(病符)正西方 )

文昌位可以擺放乙個毛筆架或富貴竹!

財位可以擺放乙隻開光後的三腳金蟾,有吸財功效!

記住到第二年的立春前就要收回這些擺件,因為流年飛星是每年不同的!

風水師所常說的流年九宮飛星就是這九星!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樓是朝那個方向的啊?

你畫平面圖看看比較直觀,方便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蘇民峰的峰生水起精讀班。有集九宮飛布就是算文昌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算整房子的文昌位還是房間的?如果要算房子的要知道房子的向

5樓:開心隨我動

你臥室的西南角就是你的文昌位,是書桌,書櫃應該放的位置。

請教風水師家中的財位和文昌位在哪?

6樓:**座賓士

財位在客廳,客廳是房子聚財的地方。你的房子坐西向東,文昌位在西南方。

7樓:柴公尺油鹽

建議:財位以客廳為主,文昌以房間及書房為主

8樓:板儀鮑霞飛

客廳的東北角是你家的聚氣位,也就是所謂的「財位」。

1. 2023年文昌位在東南方。

2. 長沙發背靠大門而放主犯易招盜賊之禍。易擺在東北角的聚氣位為妥。

3. 看圖你主臥的坐廁衝向主人床,可在靠衛生間的牆放乙個大衣櫃阻隔為妥。

4.今年主臥的床頭位(西南方)「二黑」病星飛臨宜在床頭兩邊各掛乙個生曬大葫蘆化解(掛到今年的大年二十八就要扔掉葫蘆)。

風水學中的文昌位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文昌位是因為有文昌星的氣場影響且最強的位置或方位,文昌和文曲星都是利於提高精神力、專注力,所以利於學習,在這個位置學習可以事半功倍。

具體說,風水上有三種文昌位可操作

1、流年文昌位,按年變化,所以用的不多

2、住宅文昌位,根據建宅年代、坐向等推算出來,固定不變。

3、本命文昌位,這和八字有關,每個一不同,且效果相對來說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昌位即是文昌星飛臨入宅的方位。這個方位在每一套住宅裡都存在,只要是書房或書桌設於文昌位,則對於讀書考試、寫作、籌劃均會有所.裨益。

11樓:富豪太極風水

風水中的文昌位意思:我們每個人都要有乙個好的學習環境,文昌就是讀書寫作學習的位置。特別是小孩讀書,需要這個方位,有了文昌位就會增強智慧型,頭腦更聰明,提高學習成績。

文昌位是按生辰八字推算出來的,每套房屋都有文昌位,但有的在衛生間方位,也有的在廚房方位等。小孩臥室或書桌必須設在文昌位,書房和書桌(辦公桌)必須沒在文昌位,這樣就會增強智慧型……。這也是風水的核心內容整體的系統融合在一起的一部分。

12樓:奇針

簡單來說文昌位是:有利學業、崔旺學業的位置;在家居風水布局中,是風水師很注重要的位置,一般是用作書房或兒童的房間。

請教風水師家中的財位和文昌位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的東北角是你家的聚氣位,也就是所謂的「財位」。

1.    2023年文昌位在東南方。

2.    長沙發背靠大門而放主犯易招盜賊之禍。易擺在東北角的聚氣位為妥。

3.    看圖你主臥的坐廁衝向主人床,可在靠衛生間的牆放乙個大衣櫃阻隔為妥。

4.今年主臥的床頭位(西南方)「二黑」病星飛臨宜在床頭兩邊各掛乙個生曬大葫蘆化解(掛到今年的大年二十八就要扔掉葫蘆)。

14樓:匿名使用者

財位在客廳的東北角,文昌位在客廳的西北角。

請教風水大師,文昌位,書桌怎麼擺?

請教風水知識,怎樣找出家中的財位和文昌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走了吉門,主人房睡了病位,財位被封,不旺當遠亦不衰。中等家庭。子女喜外出逗留。

我家的風水財位和文昌位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此宅文昌位在客廳東南角。明財位在客廳東北角。

此宅有煞重點在<<一臥與二臥兩門視為同軸,門開左右,似蝴蝶翅膀,風水中視為蝴蝶門。蝴蝶門會招桃花和提公升孤寡發生機率,對家運的提公升和家庭和諧不利。特別是通過魯班尺的測量,大門的高度及寬度為不好的尺寸時,家中成員更易生病或是遭遇莫名的災難,進而造成孤寡的局面。

再乙個是入戶花園門對主臥門(你家從南面入宅,)按風水論說,臥室房門不可對大門。臥房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大門為家人、朋友進出必經的地方,所以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大門直衝臥室門,動態之氣會直衝臥室,讓本該以靜養人的地方,變得不宜人,就像水流湍急的地方魚都沒法生存意義,對人的影響是容易影響人情緒和健康,然然後是洩財氣而存不住財。

如何選擇風水師,怎樣當風水師?

選擇風水師的目的肯定是想過更好的日子。那麼怎麼樣才能找到乙個靠譜的風水師?一 自吹自擂的不靠譜。雖然他說的天花亂墜,你聽著也覺得很有道理。但你要明白風水很多是不能說的,也說不明白的。真正的大師是不會和你多說的,只有你求他,他才幫你。這是行規,不問不答,不求不做。你不求他,表示你和他無緣。二 有過重大...

請問您是風水師嗎?我想找真正的風水師

比較難,但是還是有。需要注意的事,就算這位先生說的是對付合你當下的情況,他也不一定能解決你當下的問題。什麼是真正的風水師?這個問題理解人不同也有著較大的差異。個人認為從事風水服務的老師都是。但對於老師水平高低的不同,及老師專業方向的不同。並不是乙個風水老師就能解決所有風水相關專業的問題。比如我對陰宅...

長沙風水師無量子是湖南最好的風水師嗎

你好,是的,無量子不僅僅是湖南最好的風水師同,在國際上也是非常有影響力,有知名度的,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樓主 長沙風水師裡面。無量子是最低調最有學識的一位。他是一位普通農民,以種地為生。平時就是看書研究學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岳陽懷化常德最厲害的風水師是誰?湖南長沙風水大師?明星富商御用風水師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