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什麼植物,圖1和圖2應該是同一種植物,圖3和圖4是另外的一種植物

2021-03-26 07:55:34 字數 2390 閱讀 37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丁香蓼,柳葉菜科植物,喜生水田、水邊,花及子房形態與丁香相近,全草類蓼,蒴果頗似胡麻,胡麻又稱油麻,因而有水丁香、丁香蓼、田蓼草、水油麻諸名。在中國分布廣泛,具有多個變種,全株藥用。大量繁殖會對水稻田造成危害。

全草入藥,能清熱利水,可治黃疸、赤白痢疾等症;葉打爛敷傷口,可止血。夏秋採集,曬乾備用。

和柳樹,估計是垂柳

請問這些是什麼植物,圖1和2是一種植物,圖3又是一種植物 20

2樓:深淺且深淺

圖一復圖二是洋芋頭

制 圖三是蘭花的一種bai

蘭花也是要補充營養du的,我們zhi可以在它的生長dao期給它施肥,配料的濃度要比其他花淡。一般在生長期間,我們可以追施一些腐熟的稀薄餅肥水,或者是尿素肥水,每十五天到二十天給它施一次,在它開花前的時候和開花期間的時候我們可以向它的葉面噴施兩次翠姆特種水溶性肥料,這樣的話可以促進它的根 莖、花的發育。有利於它更好的生長。

對它的澆水方面,我們要做到潤而不溼,乾而不燥的狀態,在冬天的時候氣溫比較低,它會處在休眠的狀態,一般可以每7天給它澆一次水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資料**於 [6-12] )

這兩種植物叫什麼?圖1是1種,圖2和3是第二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圖二三,為鳳尾竹。

鳳尾竹 是禾本科,簕竹屬孝順竹的變種。植株較高大,杆高可達6公尺,竿中空,小枝稍下彎,下部挺直,綠色;竿壁稍薄;節處稍隆起,**;葉鞘**,縱肋稍隆起,背部具脊;葉耳腎形,邊緣具波曲狀細長繸毛;葉舌圓拱形,葉片線形,上表面**,下表面粉綠而密被短柔毛,小穗含小花,中間小花為兩性;外稃兩側稍不對稱,長圓狀披針形,先端急尖;內稃線形,脊上被短纖毛,花藥紫色,子房卵球形,羽毛狀。成熟穎果未見。

原產中國,華東、華南、西南以至台灣、香港均有栽培。

該種觀賞價值較高,宜作庭院叢栽,也可作盆景植物。

這兩種植物的名稱是什麼?,圖一和圖二,圖三是圖二的葉

5樓:愛作劇的摩口

紅葉石楠和龍牙花,龍牙花屬刺桐屬,但和刺桐是不同的植物。

這些植物叫什麼名字(**1和2為同一種),黃花開在枝的頂端,現已結果。開花時間很長,早就有已成熟的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柄和葉軸上有二條縱稜條,有狹翅,託葉三角形;小葉6-12對,薄革質,倒卵狀長圓形或長圓形,長8-15釐公尺,寬3.5-7.5釐公尺,頂端圓鈍而有小短尖頭,基部斜截形,下面葉脈明顯凸起;小葉柄極短或近無柄。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圖1和2是同一種)?

7樓:愛作劇的摩口

八角金盤,臘梅的果實

8樓:匿名使用者

圖1和2是八角金盤。

鑑別這些植物的名字~~花種多了,搞混淆了~~·(**1和2是同一種)

9樓:盛昌號

上圖牽牛花,應該是光照不足。

下圖是薄荷。

10樓:燕子燕子

第乙個好像山藥豆啊 第二個像是薄荷

11樓:吳珺小童鞋

圖一是常青藤吧……圖二像薄荷

我的世界pe版這是什麼?(圖1:草方塊放在上面)(圖2、3:植物放在上面)(圖4、5:和石頭的對比

12樓:折翼鯉魚

你好,目測是石塊,那個小點點比較多的是原石,應該就是這兩個

13樓:王偉惟

這是草的一種特殊的材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病毒侵略你的安卓裝置

下圖為六種植物,據圖回答問題:(1)d、e所屬的植物類群分別是______和______.(2)能夠作為監測空氣汙

15樓:█言哥

(1)、如圖d是蕨來類植源

物,地上部分是葉,地下橫bai臥的是莖,下面須狀的du是zhi根.e是裸子植物,種子裸dao露,多是球果.(2)、c是苔蘚植物,它的葉只有一層細胞構成,二氧化硫等有毒氣體容易從被腹兩面侵入,從而影響苔蘚植物的生活.因此我們一般把苔蘚植物作為監測空氣汙染程度指示植物.

(3)、ab是被子植物,e是裸子植物,它們都結種子,靠種子繁殖後代,屬於種子植物.

(4)、f是水綿,是多細胞藻類,在水中呈綠色絲狀物,細胞內有帶狀的葉綠體.

故答案為:(1)、蕨類植物;裸子植物

(2)、苔蘚植物

(3)、a、b、e

(4)、綠色絲狀物,葉綠體呈帶狀

圖1是什麼植物,圖2是什麼植物的?謝謝

圖一是野芋頭,也叫海芋 現在的商品名還叫滴水觀音 圖二是穿龍薯蕷,薯蕷科植物 這個是它的果實 圖一是廣芋。吃葉子的,他不會長芋頭。圖2是野生山藥 的種子莢子。這兩種植物。我們這邊很多。請問圖1和圖2是什麼植物?請告知具體名稱 生石花 lithops lesliei n.e.br.n.e.br.番杏科...

圖1圖2分別是什麼植物,圖1圖2分別是什麼植物? 10

現在人連大小麥都分不清,你讓人認草...

畫建築電氣施工圖應該是什麼順序,建築電氣施工圖要給別人講解圖紙,應該怎麼講乙個工程的整套圖紙總體講,什麼順序啊求高手指教

1.根據工藝 的提資bai du或者業主的要求zhi 以及其他專業的提dao資,進行負荷版計算,確定供配電權 方案 2.繪製 系統圖 3.取得土建專業的建築圖後,繪製動力平面圖 照明平面圖 在畫照明平面圖時需考慮照明負荷的分配,為照明系統圖作準備 4.各專業初步會審後,繪製其他圖,如 電纜橋架圖,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