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收費標準一般是怎樣的,請個風水師調理自己的風水運勢一般是怎麼收費的?

2021-03-04 00:58:35 字數 4197 閱讀 2387

1樓:馬克思**

風水師收費標準一般是怎樣的,沒有統一標準;

風水師收費標準一般是怎樣的,主要分地域;

風水師收費標準一般是怎樣的;地域、專案不同,收費標準也不一樣『深圳風水大師、粵港澳大灣區風水評述師、六柱發掌門人張睿在國外是12萬美元起底;在國內就不同。本地主要按平方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不好回答,像國際一流的風水師李居明、何榮柱等收費大多在8萬起步,還不一定能約的上。一般的小風水師收費一兩人千的也有,一兩萬的也有,二三百的也有,就看顧主本身是什麼條件的,相應就選哪種層次的風水師了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個人自己定的,沒有一定的統一標準啦!

4樓:a沉默不語

一般你說看什麼型別的風水師傅一般都有個底價,這個一般都不怎麼講價的,一般只有多給,你能接受**就請,**沒有固定的都是師傅說好多就好多!

請個風水師調理自己的風水運勢一般是怎麼收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對方的名氣,還有他當地的收費標準!名氣越大越貴,還有就是你的身家越豐厚,自然也越貴

6樓:有嚴飛

路途近收幾百元。路途遠幾千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什麼,我能幫助你**低

8樓:美人看

請個風水師調理自己的風水運勢一般是怎麼收費的?沒有統一標準;

請個風水師調理自己的風水運勢一般是怎麼收費的?主要看風水大師的出場價;

請個風水師調理自己的風水運勢一般是怎麼收費的?一般有能量的風水大師出場費都比較高;

請個風水師調理自己的風水運勢一般是怎麼收費的?但也要分地區,看給什麼人調理風水。比如深圳風水大師、六柱風水掌門人張睿在本地主要根據被看風水物件與建築面積的大小來收取;如果在境外起步價一般都是十多萬美金。

風水大師收費很高嗎

9樓:徐往徐來

一般上萬的情況不多的,除非是很有名氣的大師、或者水平很厲害,或者處理的事情很複雜。

我幾個月前請的南京的方玄,水平挺好,收費一般人也能承受、、

10樓:玄學通電子羅盤

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吧,比如深圳可能相比其他地方會更好,我們玄學通的風水顧問大師有的收費是一萬以上一次,還可以去外地看,但是要報銷來回路費和外地的食宿費。

11樓:胖胖不會算命

風水師的費用當然高,正一派的市價住宅每平公尺50元起,辦公或店面每平公尺80元起。一般太便宜或者能討價還價的看完之後還得找人再看

12樓:沐月曲斐

看你請啥人了,名氣大

的收費自然會高,不過,名氣大水平可能不高,名氣大也專有可能屬水平高,看你遇到啥樣的大師了。

我司是請過方玄,收費不怎麼貴,不過水平感覺比較高,整體看風水下來,比較滿意。

純手打,求採納!

風水大師可信嗎?收費很貴的原因 是 什麼?

13樓:狗順兒

風水收費自古都是隨緣收費,沒有一定貴一定便宜的道理.只是有人的命金貴給得當然就多.有人命歹惡,給得自然就少.

作為執業者而言,同樣花那麼多精力,當然希望收入越高越好,在這思路下,自然對客戶挑挑揀揀.

另外,人對於容易得來的東西,往往不知道珍惜,所以高昂的收費,往往會使得有求者重視事情本身,而不是可有可無的試試看。如西方心理諮詢收費也很高昂,其行業收費標準大約為前來接受諮詢者月收入的10%。這樣的收費,既不造成來訪者的負擔,又對來訪者造成一定壓力。

會使得來訪者更好的接受**。

比如我是個企業管理諮詢師,你辦的企業有問題。我免費為你出謀劃策,另有一諮詢師不是免費的,收了你大約10萬。當我和那個諮詢師意見不一致的時候,你更願意相信哪個呢?

我想一般人總願意相信後者,因為信我就意味著你有10萬元打了水漂。

所以收費本身即有很強的指導暗示作用,會讓你照著對方的話辦,從而形成信仰,在風水,或者心理**的時候,信仰本身也是很關鍵的因素。所以有話叫「心誠則靈」。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大師李行一**,已經被別人報警很多次了,不懂風水還是不要出來害人,害人害己!

15樓:四川趙軒

風水可信,但風水大師不是個個都能信,**很多啊!

收費貴是因為為了學風水耽擱了太多的時間,要花很多精力。而且不是想學就能學要緣分,拜真正的師也很麻煩。再說給你搞好了風水難道你就不該回報風水師一點嗎!

很多說「今後發了回報你」其實就是狗屁話,到時間他就不認識你了。

希望你採納!

16樓:我愛我自己

你好,風水大師一般都是按照一些自然的物理或化學現象來解釋一些我們不太明白的事。一般風水大師都會熟記一本八卦之類的書。還是有點道理的(只是自然界的一些物理化學現象)!

收費貴就是人們的生活水平高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在深圳地區請乙個好的風水師來看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還有就是**是怎麼計算的呢? 10

17樓:幹金水茂

在深圳地區請乙個好的風水師來看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還有就是**是怎麼計算的呢?這個因人而異吧;

在深圳地區請乙個好的風水師來看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還有就是**是怎麼計算的呢?一般都是5位數吧;

深圳風水大師、六柱風水掌門人張睿給不少名人做過風水,liuzhuyc

18樓:v電

目前風水這個行業是按平方計算的,從幾元,幾十塊錢,幾百一平方。也有按單次收費的也有從幾百到幾萬。風水不是錢不錢的問題,風水也不是金錢來衡量的東西,風水不是商業,是各自的修行以及緣分。

還要講點福德和善心。這個行業往往越有本事的師傅收費越便宜,往往半桶水的師傅幾乎是天價離譜。但現在就說關鍵的問題。

要看得準,看得有效才有價值,要不浪費大家的時間。所以真正有本事的師傅也不會為了那幾毛毛低三下四委曲求全,更重要的是誠心和尊重他可以免費給你提前**。

如果作為工薪階層來說的話,有足夠的誠信,2000元~5000元錢可以請到很不錯的師傅。但作為普通老百姓來說,不建議。風水還是在柴公尺油鹽之上的。

屬於財富的附加值。在古代處於權貴之術。

19樓:厚德載物

現實生活中,從500到10000的老師我都見過,六位數的也有,不過相對而言,少些。其實這個東西最煩談錢了,也就是我這種風水愛好者給你談談,大師們一般都不願說這個事,現實中想看風水,也大多是熟人朋友介紹當地比較有名氣的,**也是第三方就告你的,在農村相對也比較便宜一點,只要誠心,一般老師都會給你個能接受的費用的。沒錢就誠心,有錢就比別人多掏點,都是會請到明師的。

交易都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本之上,相信就多給,不信直接就免談了。

一般都是朋友介紹的多,因為這需要有口碑,不然,少有人具備這樣的智慧型與眼光 來識人。

其實,風水也是信者與請者,才給看的。

信的原因是因為身邊的朋友有不少事例來佐證,請的原因是因為有誠心,看得起師傅。

那師傅才心甘情願的為東家作風水。

關鍵是還得看有緣呢。

20樓:易靈子

我自己去過深圳給別人看風水,收費是上萬,具體**就不方便透露了,因為我是在外地,朋友推薦的客戶找我過去看風水。看風水看是看什麼風水,陰墓,買房,修房等等這種事那種風水,事不同**也不一樣。至於計算這個每個風水先生收費的標準不一樣,沒有辦法去解釋是怎麼收費計算的。

風水師的收費怎麼理解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依據宇宙能量平衡之法則,風水師點穴選址及布局規劃,均屬逆天機,奪造化之事,是違背自然而然之法則的,屬於人為改變因果,因此,堪輿者是要承擔相當大的因果報應之責任的。所以風水師必須收費,主家必須給紅包,這是風水界歷史傳承的規矩,而且在各種術數中風水的收費是最高的

幫人家看風水一般如何收費?能給個清單麼?

22樓:林正弘的風水觀

這是沒有標準的。這也沒有公定**,全在福主願意與否。當然風水師要獅子大開口,那也不過份,因為他要夠本事。如果想免費那也成。但是乙個不准的風水師幫你免費看,有誰會願意呢?

所以成交便行,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幫別人看風水一般首先自己要確定要幫別人確定好,這屬於一種幫助,不應該收太多的錢,合理就行

風水師看陰宅需多少費用,一般看陰宅風水需要多少錢

各地不一樣 北方 低。選地 移墳 下葬 做墓 立碑 就費用高 應該視情況而定吧,比如說遠或近 等等!一般看陰宅風水需要多少錢 這很難有個標準的,如果只是看那一般在一千元以下,如果要安葬的都有幾千元以上的。等等不一,高手幾十萬,上百萬的都有。1000元 1500元左右 handshake 風水師選擇好...

無錫或者周邊有沒有好的風水師啊?一般價格多少啊

有很多copy,之前最要好的我的師叔,白雲觀館主智海,今年逢春已經收山。目前無錫還有個年輕有為的道士,最高端別接觸到李 lan 清 名為武坤,不知,我找他不收費。還有個在長安那,姓單,還是很便宜的。有,如果需要請留郵箱,我可以傳送。無錫周邊城市有什麼好玩的,適合一家人自駕遊一天的,求推薦!一天其實什...

找一位好的風水先生,怎樣找一位好的風水師

上海市閔行區顓橋鎮北橋鎮金榜世家小區11號 我國著名的中華金牌風水師易境先生,他是我國的易學泰斗在風水學的絕對領導者。我們怎麼才能找到一位好的風水先生?一般去鎮上或者鄉上就可以找到的,很容易地,向當地人打聽口碑,請採納謝謝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推薦 了凡四訓 這本書,我們可以通過斷惡修善,行善積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