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為什麼不回話呢他是什麼意思呢他在幹嘛大家說他會回來嗎他能答應我嗎他怎麼不說話

2021-03-26 05:40:51 字數 4750 閱讀 616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出去賺錢去了,家裡條件有限,你想他就去他的城市看他,他目前在工作你要支援他。

我跟我男朋友這樣說,他為什麼不回話呢,他在想什麼呢,我要怎麼辦呢,他會回來嗎,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2樓:北京泗洪人

你說了這麼多,他一句話也沒有回你。一方面說明你很著急,另一方面他有可能就不想搭理你。

你真想讓他回來,你就要給他乙個回來的理由。如果你顯得那麼主動,急切要她回來,他會瞧不上你,反而不會回來。

比較好的辦法是冷處理。他愛回來不回來。如果是你的,他總會回來;如果不是你的,你說1000次也沒有用,而且適得其反。

3樓:看看了哈哈

如果是因為網路問題,男朋友沒有接到你的資訊,我覺得還可以原諒,如果是接到資訊也不回,感情做到這個份上,我覺得兩個人都是沒有必要再走下去。說了這麼多話,一句都不回。讓人感到挺失落的。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為什麼不回回話呢我跟他說這些話他說嗯是什麼意思呢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4樓:公尺國星辰

你們倆是不是有什麼矛盾了?

你的話像是在解釋,他明顯情緒很低落,不願意相信你。

不妨打個**或者見面當面談清。

在**上說看不到他的真實想法,看不到你的真誠,見面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不在乎你,或許你對他來說沒有什麼重要,只是沒人的時候找你聊天你可以陪她的那個人,而當他真正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會忽略你的話,這樣的算了吧,早點認清對你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愛的有點太卑微了,他不讓你做什麼你就不做什麼,我覺得你完全沒有一點自由的感覺,我覺得他就好像是把你只是並不是很喜歡你的那種感覺,也有可能他發個嗯就是想表示她知道了。

7樓:san12迷

如果是我,直接離開,我對待對我不好或者冷漠的,直接走,死皮賴臉只會浪費大家時間。我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明顯你只是備胎,別人還真沒喜歡上你,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有空一定會和他聊不完的。這種明顯真的沒拿你放心上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為什麼不說話呢,他在想什麼呢,我是不是說錯話了呢,大家幫我指點一下吧 20

9樓:不娘丶少年

你都說這種話了,我憑感覺來說,要是我是男的肯定是 "乏了"。

但是事實我也不是很了解,不敢妄言。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多心了!為什麼要想呢

我給我男朋友這樣說他為什麼不回話呢他是怎麼了呢是真的生氣了嗎我這樣說他會原諒我嗎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11樓:就讓網事隨風

跟你說什麼話沒有關抄系

他不回你,只是襲

不想這樣輕bai易地原諒du你,對你冷淡罷了zhi《流星花園》裡有句dao話,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做什麼?

那天你做了什麼事呢?

僅僅因為一句話就這樣對你,這個男生未免也太小氣了,你們現在還在戀愛,他都不願意遷就你,結婚以後會有各種各樣繁雜瑣碎的事,產生比現在多幾倍的矛盾,如果每次都是這樣冷戰,你真的會很累的

12樓:baby憨憨

一般這種情況你最好是直接打**去跟她講一些別的事情,找個藉口找個理由去問他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事情,你的男朋友還是很愛你的,你要好好的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他如果真的喜歡你,女朋友說幾句過分點的話,有什麼關係?那有男人度量這麼小的,如果他的氣量真的這麼小。那麼你即使你和她組成家庭以後也不會有幸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如果不是異地的話,就去找他道歉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你之前到底跟你男朋友說了什麼,才會讓她這麼生氣。

17樓:糊塗乃智慧型

出軌這樣的行為有時候是不可原諒的。難道還想第2次嗎?

18樓:樂逍遙

最好見面和他說吧,不知道你說了啥讓他很生氣,你可以打**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對方會原諒你的。

我跟我男朋友這樣說他為什麼不說話呢,他在想什麼呢,我該怎麼辦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我這樣說行嗎? 10

20樓:灰灰

抱歉的說從你的話裡好像你多少有一點殘疾或者疾病嗎?如果是你男朋友又是正常人的話我勸你還是放棄這段感情吧。你現在都要掙錢養乙個有手有腳的大男人了而他還愛答不理的這樣你覺得值嗎,你不覺得你愛的太卑微了嗎,如果他愛你這些話應該是他對你說而不是你對他說的。

所以我奉勸你還是不要浪費時間浪費金錢在乙個不是男人的人身上。

21樓:喵小奇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對他是仁至義盡了,你男朋友可能是因為急需錢做生意什麼的,他在最困難的時候急需你的幫助,因為你可能拿不出這筆錢,他覺得他太相信你了,在最難的時候也得不到你的幫助,失落,失望,甚至是絕望

22樓:yinqi小芳

說句你不愛聽的話,你真的有點委屈求全了,可他好像一點都沒有為你感動過,連動搖一點的意思都沒有,不知他是不是也像你愛著他一樣的愛著你呢?愛情也許不圖回報,但一味的單戀著對方,這樣會使自己很累很累,甚至都得不到對方的一絲憐惜和一絲歉意,我覺得如果你男朋友持續不說話,也許他根本就不想和你有過多的交集和未來。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怎麼不反抗呢他在想什麼呢我說這樣的話要是以前他就會反抗他是捨不得我受委屈嗎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是真心喜歡你男朋友的,所以既然相愛就好好的相處,就不要雞蛋裡挑骨頭了,這樣會很傷感情的,祝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證明他是真心愛你,所以捨不得你受委屈。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男朋友說這話,他怎麼會反抗呢,畢竟你們倆能在一起都是你極力說服你內爸媽的功勞,否則他們怕你容受苦、受累、受委屈,是不會同意你們倆在一起的,你男友不反抗也是為了你以後回家面對自己父母不會那麼難做,也是想給自己留一些可迴旋的餘地,日後也不致於有尷尬的局面出現,況且他們叫你回來是他們的主意,主要是商量你們倆的婚事;你男友也考慮到自己還會禮尚往來,還是好好和睦相處,不要令女友左右為難,好事臨近唯有順從,海闊天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開始交朋友時,你父母的意見,可能還印在他的腦子裡,你總是什麼事情都把父母放到前面,可能他過不了這個坎,他對這件事不反抗,也許是不好反抗,怕你心裡不好受。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在想你是什麼意思呢,每一句話都帶上了你爸媽,你難道沒有自己的意見?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家不是疼愛自己抄的孩子,你爸媽似你為掌上明珠,難道他爸媽不是嗎,以前你說這話他會反駁,但現在他可能理解你父母,理解你的苦,愛乙個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不要傷了他的自尊心。他不想讓你兩面受委屈,珍惜你愛的人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多深才會有恨有多狠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想,你所說的都是你爸媽的意思,那你自己的看法呢,意思你明白嗎,覺得有點媽寶,這樣生活在一起得多累

我跟我男朋友這樣說,他會怎麼說呢會回話嗎,他會怎麼說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31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這要看他的性格和你們之間關係目前所處於的狀態。

正常情況下,他若很內在意你,容受到質疑後會解釋。

如果他覺得你比較煩了,可能並不會理你。

看了你發給他的資訊,感覺我的智商被壓制了,根本看不懂,至於他會怎麼說更是無法判斷。

32樓:冰棍說

分析不了 **不全面 看不懂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怎麼不說話呀,他在想什麼呢,會不會感動啊,他是不是被我說的話感動了呢,他會嗎

33樓:qa邂逅

看到你說的話,我都感動了你是個好女孩,要是不能感動他,那他可真的是太無知了,有你這樣的女朋友我都替他高興,要是我有你這樣的女朋友我都得天天寵著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既然沒有說話,可能自尊心受到了傷害,你們的未來並不樂觀。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準備見家長的話那就應該讓你男朋友帶點信心,這樣鼓勵是好的,挺不錯,回有情人終成眷屬,我過一年也要

答去見女朋友家長了。也很期待,也緊張啊,所以我就慢慢準備準備吧多鍛鍊一下自己,讓他們感到滿意,我自己也有信心就不怕了,挺好,加油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和老人相處不來,還找你說委屈。對方是你爸媽。說明,他這個人情商不足而且無個人擔當。換乙個吧。他還是個孩子。放過他吧。

37樓:九四點之

不是感動的事,朋友自尊心傷了。你沒做好父母工作。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被感動了。一時半會不知道說什麼好。也許忙資訊還沒看到。

39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應該是有什麼不好說的吧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他說的是怎麼回事呢,我該怎麼辦,我沒看明白他發的什麼意思

哦,感覺是你有些催婚了,關鍵是你先提出了感覺他還沒有結婚的意思吧!你們在一起很久吧!你男朋友覺得你穩當了所以就不著急結婚了。如果你們要結婚他就要給彩禮。是不是不想給錢了。但是婚姻也不能草率了一輩子的事還是得想清楚。aqui te amo。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沒看明白呢,大家幫...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怎麼不反抗呢他在想什麼呢我說這樣的話要是以前他就會反抗他是捨不得我受委屈嗎

看得出你是真心喜歡你男朋友的,所以既然相愛就好好的相處,就不要雞蛋裡挑骨頭了,這樣會很傷感情的,祝你幸福!可能是,證明他是真心愛你,所以捨不得你受委屈。你跟你男朋友說這話,他怎麼會反抗呢,畢竟你們倆能在一起都是你極力說服你內爸媽的功勞,否則他們怕你容受苦 受累 受委屈,是不會同意你們倆在一起的,你男...

我跟我物件說這話,他為什麼會這樣說呢,他會同意嗎,那我該怎麼辦呢,他這樣說是在逗我嗎,還是鬧著玩啊

你們分手了還是怎麼的,好好的就發這個,不是閒沒事做吧 他不是說了,發錯人了 我物件這樣說,我跟他說這樣的話,他會怎麼說呢,我想跟他在一起,這樣說不行,大家來教教我怎麼說吧 這些話都是那個男人說的嗎,是的話,你心裡同意,也不能直接說,你應該這樣說,這麼大的事情,我總得和家裡大人商量吧,我總得有個心裡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