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動不動就發脾氣怎麼辦,孩子急躁,動不動就亂發脾氣,怎麼辦

2021-03-26 04:45:16 字數 1100 閱讀 3200

1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哭,哭多了就會收斂了

2樓:prince悠悠樂

熊孩子欠收拾,打一頓,再請他吃頓好的把話講開,在發脾氣,抽死他

孩子急躁,動不動就亂發脾氣,怎麼辦

3樓:優勝教育

一、共情:孩子一煩躁,就容易發脾氣和放棄,也讓您很無奈吧?

二、具體話:您說孩子容易煩躁,可否舉幾個例子向我說明一下具體情況?

三、**問題成因,並具體分析:

a孩子壓力過大

解決:看孩子是否近期的學習或其他目標任務過重,或者學習遇到了困難,又不方便說出了。及時和孩子溝通疏導,並及時給予技術支援和鼓勵。

b青春期的自然生理現象

解決:家長不必大驚小怪,平靜對待,不進一步引發情緒即可。

c孩子的生活、生理上有不愉快、或難言之隱

解決:多關心孩子的生理、心理微妙變化,以朋友的身份和孩子多溝通。總之,煩躁往往是挫敗的一種心理體驗,家長不要不問青紅皂白,火上澆油,而應細心應對,積極引導孩子的學習動力。

4樓:為本心理

孩子性格急躁,動不動就亂髮

脾氣說明孩子是有情緒的,有情緒是正常的。這恰恰說明孩子發育正常,因為情緒是人際交往的乙個基礎,乙個整天不苟言笑看不出情緒的人,估計一般人你都不願意和他深交,所以孩子正常的情緒不需要進行管理,只需要簡單接納。

如果想要孩子能夠更好地控制自己情緒的話,其實可以帶孩子去做遊戲訓練,三歲半的孩子對於自身情緒其實是沒有很好的認知的,而他們對於語言的理解和接受程度也不高。通過遊戲訓練,借助專業的遊戲訓練師的幫助,孩子的壓抑情緒得到釋放,同時還能鍛鍊孩子的語言表達、合作能力、膽商、情商等綜合素質。在我們親子教育中心,就是這樣訓練的,效果往往讓人意想不到。

很多家長也是非常認同這種方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理他。稍後進行溝通,小孩子可能不能有這種不好的習慣。以後父母們可要受罪了。採納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最近心情不好吧。

7樓:紅孩兒

孩子脾氣應該是和家庭的關係很大!

孩子動不動就生氣,孩子動不動就經常發脾氣怎麼辦

一 共情 能感覺到您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更加堅強一些,是否是這樣?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焦慮易怒 及哭鬧的具體表現嗎?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用這樣的情緒表達去解決問題是有效的 無論孩子通過哪種形式去表達情緒,但只要他們感覺到用這些去表達是有效的,就會一再運用。解決 家長減少對這些行...

我婆婆的脾氣很大,動不動就對孩子發脾氣怎麼辦

請老公出面講或許有效 眼不見為淨,做不到就少接觸,讓你老公搞定。婆婆脾氣大,動不動就大喊大叫怎麼辦?不辦,改變她很難哦哦 婆婆畢竟不是媽,她不會站你角度考慮你 如果不想生矛盾,該忍則忍,畢竟她不會跟你過一輩子,老公對你好就行 想辦法吧,你比她再大點,或者故意氣死他好幾天 順著她的意唄,可以問問老公 ...

孩子動不動就愛哭家長該怎麼辦,孩子動不動就鬧脾氣,總愛哭該怎麼辦才好

孩子動不動就愛哭,要看是什麼型別的哭。如果是感覺無助的哭,完成不了某件事情,急哭了,比如初學拿筷子,夾不起來,家長可以柔聲鼓勵 寶貝,你能行的,慢點,夾在中間。家長一定要告訴孩子正確的方法,要給孩子足夠的信心,必要時助孩子一臂之力。如果是鬧情緒的哭,想要繼續玩,繼續看電視,繼續看電腦,時間到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