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到華豫之門 鑑定出是西漢時期的青銅器 會被國家沒收嗎

2021-03-26 03:02:16 字數 2672 閱讀 9629

1樓:腐庸瘋啞

青銅器在秦漢兩朝是達到了頂峰。兩漢時期由於社會政治的原因,此時的青銅器雖然不能與商周、春秋戰國時期的青銅器相比較,但眾多的這一時期的資料表明,這時的青銅器生產仍具有濃厚的時代特色,青銅器的種類和風格與先前有了很大的發展變化,商周、春秋戰國時期許多較為流行的器種,如尊、觚、觥、豆、缶、敦, 已基本絕跡,取而代之的是:鐘(壺)、鍅、耳杯、卮、 及盤、洗、釜、甑等;此時還有許多創新的器種,主要有燈、博山爐、熨斗、漏壺等。

兩漢時期各類青銅器從鑄造技術上看,大致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相當華麗的鎏金、鎏銀、錯金銀和鑲嵌器,及一些造型美觀、精緻的薄胎素面器;另一類是工藝較為粗糙的素面厚胎器。此時,青銅器上的裝飾紋樣也發生了根本的變化,商周、春秋戰國時期的饕餮紋、鳳鳥紋、蟬紋、雲雷紋、夔龍紋已完全不見,此時期的紋飾以蟠螭紋、雲氣紋、獸面紋以及各種各樣的花草紋、人物紋為主要的流行紋飾。

到了東漢末年,由於瓷器、鐵器得到較大的發展,在社會生活中日益重要,從而把青銅器進一步從生活中排擠出去,當時青銅器的生產除了銅鏡之外,可以說不再有什麼發展了。因此,對中國古代青銅器發展史的研究一般至東漢為止。

華豫之門陳坤的微博你好,我有一青銅器長滿紅,白,綠色鏽斑,請問怎樣除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藏友你好,你的藏品是真是贗我建議你都不要把鏽自己去掉。有的藏友把真品上的鏽自己弄掉了,從而讓藏品大打折扣。叫人心疼。

3樓:一世開元

青銅器長滿紅,白,綠色鏽斑最好不要除去.除去就要大大的折價.青銅器長滿紅斑綠鏽.說明該物品開門.買家一般喜歡買開貨.紅斑綠鏽也能增加青銅器的淪傷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對純**髮簪。據說是北魏的,怎樣到華豫之門鑑定?想出手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幅吳斌的五百羅漢圖 能值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那鑑定隕石嗎?什麼時間鑑定?

華豫之門免費鑑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孫中山開國紀念幣上六星市場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熙元寶通,能值多少錢

9樓:姜文飛媽媽

13769760000

10樓:六洋易沛若

建議去華豫之門官網——衛視文化樂園

我手裡有一顆真正的天然夜明珠,如果拿去拍賣、會不會被國家沒收了作為國寶收藏、國家沒收了要給我錢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再中國出現,可能會無條件沒收你身上的財物,尤其是拿藉口沒收。

華豫之門的鑑定費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大中通寶.和開元通寶需要鑑定

如果父母都過世,他們的使用權房子裡沒有別的戶口,房子會被國家沒收嗎?我可以過戶繼續承租嗎?

13樓:名奧彈簧彭文禮

房子只抄有使用權是單位分配的房子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單位隨時都可以收回去的。

如果需要過戶(買下來),則需要辦理房產證等相關公證手續;

如果只是想承租的話,只要跟業主(國家單位或集體)進行協議處理就ok了。

樓上的幾位似乎不明白房子僅有使用權的涵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要就是你乙個孩子,直接到房管站辦理繼承,要是還有別的兄弟姐妹,就去做公證,他們都同意房子給你就行。

華豫之門鑑出來的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上千萬的田黃石,只知道上千萬 無法估價,應為鑑定專家從沒見過這麼大塊的田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應該是一位南京

人送來的,洪武年間的紙鈔的印版,我們國家只有在貴州博物館才有1件,專他的那件比博物館屬的都好,**嗎?不好說了,舉個例子,用這印版,印張紙,這張紙現在的市價就是30萬。你說,它有價值,應該屬於國家級的藏品了

假如撿到或者發現一件古董會被國家收回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國家級的古bai

董,肯du定會沒收的,因為國家的zhi

法律就dao是這麼規定的,所有在中專國屬

大地上的文物都屬於國家擁有,私人是不可以收藏和買賣的,之所以現在有許多的私人收藏家,那只能說明他們的收藏品還不是國家級的寶物,如果真的有人發現了原版的《蘭亭序》,國家是會想盡一切辦法收回國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bai國家級的古董,肯du定會沒收的,因為國家的法zhi律就是這麼dao規定的,所有在中國版大地上的

文物都屬權於國家擁有,私人是不可以收藏和買賣的,之所以現在有許多的私人收藏家,那只能說明他們的收藏品還不是國家級的寶物,如果真的有人發現了原版的《蘭亭序》,國家是會想盡一切辦法收回國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歷史文物屬國家所有,不管是撿的,挖的,發現的都要上繳國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不屬於國家財產

《華豫之門》老師有沒有鑑定過銅令牌?

華豫之門是河南衛視的一檔鑑寶節目,鑑過的還是有很多的古代珍貴文物,如果你自己有銅令牌你可以拿到這個節目裡去找專家看看就可以。校園生活 作文題目 10 寫作思路 採用順序寫,先寫回憶起校園生活,然後寫校園的教室 老師 同學打鬧的場景和我奮鬥拼搏歲月。最後寫我對校園生活的懷念。仰望流雲飄游的蔚藍天空,為...

星際之門宇宙第三季何時上映,如果未公布那就根據實際情況給個

宇宙只有2季,後 bai續的季 du都被砍了。根據宇宙第二zhi季最後dao1集結尾處,某些樂回天派認答為需要等待3年才會出第三季。實際上,很渺茫。因為1 公尺高梅已經破產 2 星門的所有道具都已經網上拍賣 如果3年後要開拍或者有開拍的機會,這些道具都不會輕易 畢竟道具製作需要很多money和時間,...

駐馬店到鄂豫省界收費站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58.0公里 起點 駐馬店市 1.駐馬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右轉 2 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樂山大道 3 沿樂山大道行駛34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開源大道 十三香路方向,左轉進入開源大道 4 沿開源大道行駛6.7公里,朝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