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萊健黑茶我投入19920如果我不發展人能否掙錢

2023-02-28 09:15:02 字數 2564 閱讀 6039

1樓:邪帝_無鞋

終身任務找兩個合作夥伴就好了 如果你一生連兩個合作夥伴都找不到 那麼你能去幹什麼工作? 每個事業都要去做 不做想著賺錢那叫 做夢 有付出才有回報 化萊公司的 獎金撥幅率 高達65%-70% 化萊公司才賺取30%~35% 所以 進入華萊 只要你做了那麼你就肯定會賺。

2樓:不由天不由地

樓下的連名字都不敢寫對還在坑人。

3樓:網友

上班不用找人投資,黑茶也有不掙錢的,說的也不是都對的,騙人沒有好下場。

4樓:網友

黑茶傳銷的**,等死吧。

我想知道我們這安化黑茶收取4980元費用是不是傳銷

黑茶傳銷騙的我好慘

5樓:小青

大**傳銷窩點,應該把她她們抓二起來。

6樓:z希望

華菜健黑茶,全國各地都在做傳銷,19920元入門坎費,要求發展下線,望**部門進行打擊!

7樓:匿名使用者

幹這個掙到錢的肯定有,這些人都是出賣了親情,友情,出賣了自己的良心,而且一次性賤賣!!那些沒掙到錢的是腦子進水。總之一句話,幹這個的沒好人。

8樓:網友

華萊就是乙個大**,下面茶館知道上當了,還去驪人家,恩為他想反本。

9樓:肆月下的巴黎

企業和茶都沒錯,錯在不是以茶葉為目的,而是發展下線進來,所胃的以後人人都是華萊的股東。我們要喝茶也是消費者,而不是忽悠進去上盤,下盤,進榮益董事。當然要拉很多人進來才能到那級別,國家工商傳銷條例巳講的很清楚。

10樓:渠白凝

華萊健黑茶就是絕對的傳銷!引起了人民的痛恨!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大家不要在受騙了,言盡於此。

12樓:昂韻

我只想喝一下,我朋友沒喊我買2萬的,現在買了750半支,只想知道道底能喝不。

13樓:來自金蟾峽小巧玲瓏的大喬

**公司 東西比市場上貴幾十倍 說是白用還能掙錢 頭幾次都能正常返 現 然後就不給了 無限期推遲 然後告訴你 如買了乙份產品就再買一點二倍的東西 轉到二階段 (不轉二階段就無限期的等著 二階段連發八周錢 拿回本金還掙錢)結果發二次就不發了 新型傳銷 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啊 我是深受其害 依億網商。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茶的功效你了解過嗎?黑茶的歷史你知道嗎?華萊健的發展程序你了解嗎?

不深入了解就沒有發言權!自己好好去公司看看!

15樓:大花轎高階婚禮

乙個成功的公司或個人沒有負面新聞那才是不成功,有些人道聽途說說三道四人家都傻,自己聰明,分享經濟,合作共贏是目前大趨勢,清醒吧,等你了解透了黃花菜都涼了,

16樓:陌陌輝哥哥

紹興這邊一大把的黑茶傳銷。

17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證據,那就去報警。

18樓:秋雨依然

老總可能馬上跑國外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萬塊錢的投資都不想投資,骨子裡就是窮人的命,當今社會誰還沒有個兩萬塊錢了,做生意就會有風險,投資兩萬感覺被騙,那些**的投資十萬,幾十萬上百萬的,**一跌那還不得上吊啊,

20樓:z**的世界

我就想不通,黑茶真有那麼好,為什麼黑茶老闆不自己做馬雲,要下線又下線的拉人,最基本的,直接把這包治百病的黑茶開實體店,他媽的,醫院都要關門的呀!

我想知道三星手機gt19920現在多少錢?

21樓:紫色夢幻王國

您好: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抱歉無法為您提供準確**資訊。

22樓:如baby撒哇

你是不是發錯了?貌似沒有這個型號。

文科中有哪些專業與電腦有關 ? 並且有發展前景!本人空間思維較好,邏輯思維也還不錯 速求!zhicheng19920

23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根據你的情況,可以考慮藝術設計類專業。

此外,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電子商務、網路經濟學、會計學(電算化方向)等專業,與電腦有關,也招收文科生。

24樓:葉梓傑

好像沒有專門的乙個文科性專業是和電腦有關的,只不過有一些專業會用到計算機而已,比如會計學、財務管理等專業,他們會有會計電算化這種課程,在文科類專業中,電腦只是乙個輔助平台,提供軟體資訊供專業實用,簡而言之就是服務類,不會像計算機專業那樣是去研究電腦和程式的,希望能幫到你。

華萊健黑茶到底是不是傳銷組織,華萊健黑茶是否違法

在傳銷名單上有華萊健黑茶認定就是傳銷 已在公安部公布的傳銷名單中,不是傳銷組織難道是誤傳?幾百元的華萊健黑茶叫貴,生意好叫傳銷,去賣茶城問下,幾千元一斤的多的是。版模式是給發展推廣的人權獎勵,而不有些人坐著等分紅,我也聽過黑茶分銷式,但不排除有些人裡投訴的人可能是,在家等分錢沒拿獎勵金的人,以報復形...

華萊健黑茶到底合法嗎,華萊黑茶到底合法嗎?

作為人不要亂說話,沒有證據不要亂說,要是不合法的話,國家早抓了,黑茶好幾年了,為啥還有好多人在運作 華萊黑茶到底合法嗎?不合法。是傳銷。公司員工除了要熟知 華萊健 黑茶歷史外,還要重點學習 電子商務 互助式分銷 模式,其最誘人之處,是華萊生物制定 投資4980元,穩賺11.8萬 的獎金制度。採取迴圈...

華萊健是傳銷嗎,華萊健黑茶是傳銷嗎

2010年01月,遼瀋晚報以 黑茶 傳銷?別 黑 了良心 為題,公開報道了華萊 黑茶 傳銷。當地工商部門稱 黑茶 這種銷售模式涉嫌傳銷,而且有可能涉嫌非法集資。2010年10月,南國 披露華萊黑茶在海南儋州蔓延,工商部門斷定是其行為屬於傳銷。2011年01月,華萊黑茶被浙江麗水市工商局經檢支隊搗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