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家小公司做行政,(行政部只有我人)購買保險,人事招聘,打掃衛生,前台接待,都是我做,時間一

2021-04-21 14:08:21 字數 2534 閱讀 3552

1樓:紅糖

多多鍛鍊,工作自由豐富多彩,用心去做好每件事,珍惜這份工作吧。我雖然每天工資挺多,但工作繁雜無趣。

2樓:

乙個人做挺好呀,

公司沒有清潔工嗎,你還要打掃衛生

工資高就做下去,工資不高就換工作吧

只要工作順手了,在哪做都一樣

去一家公司面試,老大當時和我說是做行政,結果來公司入職了是做行政前台,兼職人事招聘,購買保險,打掃

3樓:卿菲韻

很多公司都是這樣的,不過如果你現在只是起步的話,那就不要在意那麼多,慢慢的你會學到東西的,我之前也是去應聘一家公司做人事文員,結果做的就是打雜的工作。然後我在裡面做了半年,後來基本上行政人事的工作都會,之後跳槽去了另外一家公司,直接做行政助理。

行政人事本就是都是雜事的工作,現在已經能解除到招聘和購買社保的話,慢慢的之後你就能解除更多東西的。

盡心學,不要怕,剛進入新公司都會有這樣的心態,你既然已經在這個公司做下來了,總要收穫點什麼再走吧。

4樓:愛我就跟我走

如果你是剛涉入本行 建議待一段時間

5樓:小昭

我也面臨這樣的抉擇,如果你是20幾歲,建議你待下去,我剛開始的時候工資1500,租房加吃飯基本就沒了。不過我老實,踏踏實實幹兩年,公升的很快。我也曾想做行政,不是那麼容易的。

我們公司剛來想做行政的待遇不比你強,苦日子得會挨!

我在一家房地產公司上班,做行政前台。我們公司行政部門只有我乙個人,領導也說提公升。

6樓:唯z美

你是在哪家房地產公司上班呀。工資幾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也說提公升?是你吧?

我現在在一家公司做行政工作,公司是一家新公司,行政就我乙個人,我不知道怎麼做行政工作。

8樓:t妮歌潔文

首先要恭喜你,公司領導較看重你,而且你老公說的是對的,領導是想找個人帶帶你,不要想太多,安心上班!我在公司做行政,兼任人事,能體會行政工作的繁雜,工作性質基本是做一事了一事,吃虧不討好,但是正是這樣的工作性質,就更需要去承擔,去了解,當你把公司的事情梳理清楚後,你會覺得心情會豁然開朗很多,多和家裡人溝通。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說的來看,典型的家族企業,規模不大,制度不完善,用人不規範等等都會出現問題。

行政工作的微妙和技巧,不是在這一段話就能說清的,即使說的再詳細,新人遇到問題一樣會迷糊的不知所措。否則一說就會,還要專業考試幹嘛?用一句話概括的話,就是領導交辦什麼事,立刻就去完成,不要拖,在你沒有習慣性的工作之前拖的話是容易忘的,影響你的職業考核。

最重要的事,行政工作中有很多事情隨機性和突發性比較強,領域涵蓋面廣,當然基礎性也比較強,就看你如何在老闆給的時間內把各項工作做好了,效率要達到領導要求。

我在一家創業公司上班,公司人員不多,我是前台文員的職位,公司行政人事就我乙個人,現在還要求我給所

10樓:森森的森女

哈哈你是16年的問題,我是2023年看到的,只想回答你,你太輕鬆了,現專在我在創業公司做

屬行政就我一人,一切打雜,租房,文員,檔案起草,行政方面是我的,人事方面,人員招聘,**聯絡,員工培訓計畫也是我的,據說還要兼任財務助理,就全看你對這方面有長遠的職業計畫沒,或者上公升空間如何,人嘛最重要的是開心,還有就是做的開心嗎,整天都是負能量也得不償失,目前我還在挑戰自己,不行就撤退唄,哈哈。

最後一句,你後來如何呢?

11樓:兔小肥

也不算是吧 沒辦法 現在公司要求的都這樣 很少有輕輕鬆鬆的文員行政了 都是老給你安排其他工作 現在好多都是行政前台讓你邀約打**啥的 感覺還好你就做著把 現在找工作也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行政工作的難熬之處,如果受不了,還是轉行吧,如果內心牴觸的話,真心是挺累。但如果是樂在其中,那也就無所謂了,開心就好!

在一家成立5,6年的公司做行政人事,部門就我乙個人,為什麼我整天沒事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公司事務確實少,沒得可做。要麼就是你眼裡不夠,眼裡沒活。不過建議即使沒事做也不要表現出來無所事事的樣子。

如果公司前途有發展的話,建議勤快些,像這種不大的公司,如果你乙個人能撐起所有的行政人事的擔子,以後不管是留在公司還是跳槽做hr都是不錯的選擇。反正一句話別讓自己閒著,如果公司效益不錯,可以多想想做點工作計畫,和領導多溝通,比如說員工人事制度、行政制度等等,還可以做一下員工發展和福利方面的建議,總之,別讓自己閒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是需要自己來找的,如果時間空閒你也可以自學點東西,看看關於行政人事方面的書籍。

15樓:七七在上海

做點kpi okr專案,可以部門之間互相培訓業務知識點,給員工過生日,做做員工關懷,社保利好政策,企業文化建設,能幹的事情太多了

我剛到一家公司上班,是一家小公司,公司還在招人,我的同學想來這裡面試,我並不想這樣,該怎麼辦

跟他實話實說,把公司的情況告訴他。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坦率地告訴他你不希望他來面試的原因,建議他另謀高就。接下來還要不要去你那面試讓他自己決定,如果他堅持要去,你就幫他到人事部打聽招聘情況。然後把他想應聘的崗位要求等各種對他面試有利的資料都告訴他,最後幫忙與人事部的人打聲招呼,雖然你初來乍到不會因你...

在一家小公司做園林設計現在想走,大家給點建議

別人都不行,你自認為不錯,可以在裡面多多發展你的才華,時間久了大家都承認你了。換個環境,你只能單一的做乙個專案,其它學不到什麼知道,一樣的沒人帶,建議你先待在舊環境吧,什麼工作都不是那麼好幹的。小公司發展的空間反而大一點,幹得出色,上公升會快一些 大家是新手,你若比他人優秀就更易表現,老闆更加重用。...

今年本科畢業,現在在一家小公司上班

有這種感覺也很正常,我 之前實習的地方似乎沒有你形容得好,感覺更是白讀書了,中專生和本科生幹的是一樣的活,而且工資還一樣,現在換單位了,我們這裡的重本生和我乙個大專生幾乎差不多,所以,你既然選擇了,就先乾著,在做長遠打算。你好 你感覺這兩個老總的行為方式如何?一 有沒有勤奮刻苦?二 有沒有廢寢忘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