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的20歲,喜歡穿一些有圖案的衣服,不知道適不適合,是不是很幼稚

2021-03-25 23:17:53 字數 1270 閱讀 9443

1樓:萬字先生

很酷!這種帶圖案的衣服很時尚很潮,只要褲子不要再有圖案就行了,否則太花了。

這樣圖案體恤男人穿著會不會很幼稚

2樓:花衣孓孑

這種圖案,一般用在情侶裝或者親子裝,就不會幼稚。當然,如果你是花美男的話,也不會幼稚。

三十歲穿有美女圖案的衣服會不會很幼稚 ?

3樓:老鼠蒼蠅湯

不幼稚,你不說沒人知道你多少歲。多少歲跟穿什麼衣服沒一定關聯。沒人規定什麼衣服多少歲能穿不能穿吧?

男的20歲,穿這件衣服合適嗎?有沒有幼稚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只想說你的**敢拍的再黑一點嗎

5樓:哦啊很不健康

這**怎麼拍的這麼陰森森啊,快嚇人的

20歲男的穿衛衣是不是顯得很幼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穿著適合就可以了

7樓:嘟嘟

顯不顯幼稚得看人!!

這個背景圖20多歲的男人用合適嗎?會不會顯得幼稚?

8樓:淡夢淺憶露

你喜歡就好了,何必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呢!

9樓:jeso丶

幹嘛在乎別人看法,乙個背景圖而已,我還用阿童木呢。

男的喜歡簡單的t恤還是喜歡帶點圖案的t恤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得看這個人喜歡什麼了,這個問題就像男的喜歡什麼顏色一樣,太籠統了。我覺得性格活撥的一般喜歡帶的圖案的t恤,性格比較內向的多數喜歡簡單的t恤,這只是一般規律,也有特例的情況,僅供參考。

11樓:萌萌的寶珠

還是有一點圖案的比較好不然都話全白的比較單調。

18歲了給別人買的 這個襯衣怎麼樣,圖案會顯得幼稚嗎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電視裡面的男演員也是穿的這種,款式一樣,可能面料不同吧

13樓:飛馬空行

幼稚,18歲略顯成熟,應當穿的成熟一點。符合年輕人的心裡。

14樓:煙火裡的塵埃

挺好的啊 顯活力

20歲男的穿衛衣會顯得幼稚嗎,20歲男的穿衛衣是不是顯得很幼稚?

30多歲也可以穿衛衣,只要你買的合適,就好。這個年齡穿著陽光時尚一些好,只要不是太潮就行了。穿衛褲還好啊,注意上衣的搭配哦。你現在很年輕,穿休閒點的比較好,現在穿正裝職業裝有點早,但工作需要的話還是得穿的。20歲穿衛衣正好,衛衣就是給這個年齡的男生穿的木,像你們這個年齡,如果想稍微顯得成熟點,可以穿...

感覺一些女的,明明喜歡一些男的,那些男的向她獻殷,還要表現得自己有多高階,就想憑著男的喜歡她而讓她

他那是虛偽。那種女人不能要!不然以後你就不用買 子了!一天乙個都不用從復。到處都是啊,有的是真害羞,另外一些就是待價而沽了。有啊,有的女的覺得這就是應該的,這就是社會 不會,如果男孩愛她就不會在乎這些 如今的社會裝是必不可少的!她明明已經有男朋友了,還經常對我獻殷勤,我想遠離,可她是班幹部,所以奈何...

女生喜歡汙一些的男生還是喜歡純潔一些的男生

喜歡適當汙一點卻能把握汙的程度然後有趣的男生。太單純的話顯得幼稚不過有時也挺可愛,主要吧還是要看這個男生的顏值身高和性格 她們喜歡說話時候有多純就多純,那個方面有多汙就多汙。平常時純汙並進 女人都喜歡壞壞的又能知道分寸的男生 開始喜歡純潔的,熟悉後,喜歡汙一些的 ok 我想大部分男孩都喜歡 純潔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