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油性肌膚長痘痘毛孔大適合用什麼樣的護膚品

2022-01-06 16:29:32 字數 1573 閱讀 5663

1樓:小黃鴨

最好用倩碧的三部曲,裡面有一款專門適合油性肌膚的,特別是那一款的乳液,不含油脂。我也是油皮,夏天用臉上的情況好了很多。

2樓:月詠幾斗

綠豆礦物泥漿**

香香的還挺便宜的'**就有'可以去看看

3樓:

你可以試試勤洗臉,其實什麼護膚品對**都是有害的,效果都差不多,所以我的建議就是,少吃油炸食品。多洗臉【你可以試試洗公尺水】。可以在毛孔大的地方塗上蘆薈,可以收毛孔

4樓:藏香的河

建議不要用粉質的彩妝了 也不要過多的護膚步驟 我去問過醫生 她說把臉洗乾淨 用點調理肌膚毛孔的水就好了 **慢慢會好點的。對於長痘痘的肌膚 首先是先調理好。實在要化妝的話,回到家一定要卸乾淨,卸妝的就dhc蝶翠詩吧,晚上睡覺前抹點蘆薈膠 然後再用一粒天然維生素e摸豆豆,早點睡,時間長 會看到效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門的洗面機器看看,**有賣的,進口貨。店鋪名:國際二道販子

6樓:綠桃兒

南韓卡拉cara的葡萄系列。

7樓:

我臉上也長痘,特別明白你的心情。我長了兩年,自從有了痘痘,我特別注意飲食清淡,多喝水,早起早睡,多吃水果。

還有就是用完美蘆薈膠,蘆薈膠可以消炎殺菌,加快痘痘成熟,我沒有扣過痘痘,都是等它自然脫落的,除了痘印,沒留下小坑。我用的是丹姿痘點清的洗面奶,也不是天天用,臉油的時候採才用,沒用其他護膚品,總覺得那些東西會破壞臉本身的平衡,的自我修復。我還堅持每天早上空腹喝水,每天一袋酸奶,現在臉上快好了。

女生23歲,油性**,毛孔粗大,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8樓:宜之槐慎卿

我也毛孔粗大,油性嚴重缺水。

我只推薦mm兩種東東。乙個是巴黎歐萊雅的全天候保濕水精華凝露,這個是補水用的。乙個是相宜本草的白茶免洗**(也有綠茶的,個人喜歡),這個用來收縮毛孔和補水。

有了這兩樣,其他選擇一般的不刺激的就好了。

我就是靠這兩樣把**調理好的。

我今年23歲,是混合性**鼻子兩邊和鼻子上有黑頭,毛孔粗大,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9樓:天秤小公舉在此

由於面部過度出油導致毛囊口過度角化,角質增厚,導致皮脂腺導管開口堵塞,皮脂腺分泌的油被困在了**裡出不去,形成微粉刺、黑頭、白頭和閉口

混合型**要注意分割槽護理

護膚品要注意挑選可以修護**比如寡肽-1、神經醯胺相關成分的產品但是具體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10樓:司徒歆

買適合混合性肌膚的護膚品,要用清爽的,

11樓:牛皮鴉鄧

《火雲洞》(又名「紅孩兒」)

12樓:風度男尚

跟你差不多我也是混合型**!堅持做**,domecare欣蘭的清潔**跟睡美人補水**都很好用,還可以買個便宜點的蒸臉器做之前蒸一下。現在調節的已經好很多。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多花點功夫吧。

18歲女生 油性肌膚。痘痘多 毛孔粗大 該怎麼辦

您好,看到您提出的問題,很難回答您,只是知道問題比較嚴重。18歲起痘痘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痘痘分為很多種?比較常見的有以下四種 a 紅腫型痘痘 面部的痘痘紅腫發炎 突起,可發生於面部的任何位置,油脂分泌旺盛的t部位最容易出現。b 囊腫型痘痘 痘痘直徑較大,深居皮下,皮脂積聚於毛囊深處並發炎,有明顯痛...

毛孔大痘痘油性面板,毛孔大 痘痘 油性面板

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奶24左右 匯美舍茶樹複方精油50左右 芊芊草絲瓜水網上基本都是30左右 朋友以前跟你差不多情況,用了這幾樣 好很多,潔面完在痘痘上塗上精油,再用芊芊草絲瓜水每天泡紙膜敷臉,這幾樣對於 的清潔和補水都比較好,精油還有區域性消痘的作用,還可以搭配乙個茶樹的乳液,想要針對毛孔粗大可以把...

毛孔堵塞長痘痘怎麼辦,臉上毛孔堵塞,長痘痘怎麼辦

黑臉娃娃對於毛孔堵塞和長痘痘效果都是非常好的,是通過將黑色的碳粉塗抹在臉部位置,從而可以有效的吸附毛孔中的垃圾,然後再通過雷射的方法來刺激皮下的膠原蛋白作用於臉部表面,可以有效的清潔毛孔,縮小毛孔,去除痘痘。臉上毛孔堵塞,長痘痘怎麼辦 面部是人體皮脂腺最密集的地方,所以遇到上火或者炎症的情況就容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