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鋼表帶子母連線軸怎麼安裝精工石英錶,安裝不回去了,那個帽孔太小,裝回去的時候衝子很容易頂進帽

2021-03-25 17:11:52 字數 5803 閱讀 9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修錶師傅幫你弄吧,你用錯方式了,這錶軸已經有安全隱患了

手錶錶帶怎麼拆**

2樓:公孫妙珍潮譽

這種錶帶裡面不是圓軸的,應該是乙個薄薄的鋼片銷子,不容易自行拆卸。建議你去修錶師傅那裡試試

最好到修錶的地方去,不貴的,自己拆不好錶帶沒有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3樓:柏蒼紫

手錶錶鏈怎麼拆卸**(專業工具拆卸)

新買來的鋼帶手錶大部分都太過於長,或隨著季節的變化帶在手上的錶帶也會隨之鬆緊。那麼,拆帶器是您必不可少的工具。

1、首先,準備拆錶帶前請看清楚錶帶背面的箭頭(如圖1)

2、然後,有箭頭的帶粒是可拆卸的。

其次,擰鬆拆帶器把手,將錶帶放入表槽,並保持拆帶器的鋼針對準針孔,如圖二,且拆帶器的鋼針順著箭頭的指示方向,這時將拆帶器的把向內擰緊,連線錶帶的鋼針(生耳)就會被頂出,再用鉗子吧生耳拔出即可。

3、請注意,使用過程中,小心使用鋼針以免劃傷錶帶,給外觀美觀造成一定影響,將錶帶拆到適合手腕的尺寸後,這時就要將斷成兩節的錶帶連線起來,插入生耳固定好後,餘下大節冒頭的部分可用硬物質輕輕敲擊,最好是膠質硬物,可較好避免劃傷錶帶。敲擊進去後,再用拆帶器將生耳稍稍頂進凹入。

4、手錶錶鏈怎麼拆卸**(其他工具拆卸)

5、把剪刀當成拆錶帶工具,就是在頂鋼片的時候用拆錶帶工具的那根針來頂而不是用剪刀的刀尖頂就不會亂花錶帶,整個過程十分簡單,幾分鐘就可以完成。

6、未拆帶前,先大致測量一下,到底拆掉多少節錶帶才合適。

7、首先,把環狀的錶帶從表扣處暫時拆開,讓錶帶可以平攤在桌面上。以利於下一步的動作。最好下邊墊一塊絨布,可以保護愛錶。

8、把錶帶平攤後,用一尖頭的工具比如調錶帶工具的頂針(此次用的是小剪刀)順著錶帶後背的箭頭找到插銷的位置,抵著圓形的小凸起,按箭頭方向往外用力推,把插銷推出。

9、拆下插銷後,沿連線處的缺口輕輕一擰,就能拆開錶帶。

10、如果要取下一節錶帶,就要把首尾相鄰的兩個插銷都要拆出。

最後,拆掉合適長度的錶帶後,就可以把錶帶裝回去了。插銷口可能會有點緊,找樣軟硬適中的東西(我拿的是塑料火機)輕敲幾下,或者使勁推,就能裝回了。最後記得把錶扣也裝好喲!

4樓:磨憐煙聊熠

此款手錶錶帶要怎麼拆?如圖.聚利時的手錶,研究了好久還是不會拆,錶帶太這個要拿到專門維修手錶的地方去或者寄會生產廠家借助專業的工具拆才可以哦,

檢視原帖》

5樓:o**客

1、準備一塊手錶。

2、開啟拆帶器,旋轉拆帶器除錯按鈕。

3、把錶帶放在拆帶器上,沿著錶帶內側箭頭所指的方向,對準錶帶的連線件,輕輕旋轉拆帶器的旋鈕,將連線件慢慢頂出來。

4、如果拆帶器的頂針不夠長,不能將連線件完全頂出的時候,可以用長尾票夾夾住已經頂出的部分,用力將其拉出來。

5、拆除後的錶帶如圖所示。

6、把多餘的錶帶拆除以後,再把剩餘的錶帶連線起來就可以了。

6樓:上官涵梅洛寄

錶帶太長了,需要拆下來幾段。

因為附近沒有修錶的店,而且我的手錶是網如果是鐵鍊表的話,每乙個連線處的側面都有乙個小圓點,你用小起子和錘子

檢視原帖》

7樓:家雅琴雙梓

我買了一塊ce1001,錶帶插銷和其他的錶帶不一樣,不是彈簧的,也不是要推裡面

是用鋼針

插的用人工

壓進去的

你要在反方向

用鋼針壓出來

檢視原帖》

8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1、錶帶帶環扣的那截(短的那截)應始終在手錶的上方(當手錶正看,表把在右面時)。錶帶不像人的腰帶,安裝方位是有規定的。

2、金屬錶帶。當手錶攤開時,錶帶折扣上的字母或標識要表盤一致,如果是顛倒的,那就是錶帶裝反了。你能用大拇指開錶扣就對了,蝴蝶扣的就只能看標識是否和表盤是一順的了。

錶帶反了,開啟閉合一定不順手的。

3、帶折扣的錶帶,側面會有許多孔,用來調節錶帶的長度。在縮排錶帶的時候,也要注意錶扣調整節(縮排和放出)不應該縮排哪個錶帶閉合軸方位的那面。這樣錶扣會形成槓桿力,讓錶帶非常容易被開啟,很容易丟手錶。

4、金屬錶帶在卸去錶帶節的時候,最好是雙數的去,而且必須錶扣的左右都均勻的卸去。這樣才能保證錶扣是居中的,佩帶才舒適,特別是手腕比較細的女士,在去錶帶節的時候更要注意這個問題。

5、空芯錶帶節和節的栓接,一般用所謂的「發卡栓」。比較容易鬆動和竄出,而實芯錶帶一般用穿釘或螺絲栓來連線錶帶節,時間長了也可能會鬆動竄出,所以一定要定期檢查。可以用針狀的東西用力向外推它,假如,一推栓釘就出來,那就是已經鬆動了。

如果發現有露出的跡象,要馬上去維修。有些手錶特別愛出這個問題,建議大家每隔7-8年,就換掉表殼上的帶栓,那個東西很便宜。用螺絲栓的最好按裝的時候摸點氧化膠,才能保證其牢靠。

6、拆卸錶帶節是有方向的,一般在表帶上是有箭頭來指示錶帶節之間的栓釘衝出的方向,不能反了,安裝的方向和取下的方向正相反。

7、像皮錶帶,橡膠錶帶都是容易損壞的,幾年就要換一條。換的時候除了應該注意錶帶尺寸還要考慮顏色,尤其是時裝類的手錶。表盤是白色的,可錶帶是蘭色的,明顯不搭配(應該用白色的)包括皮錶帶的環扣的顏色都應該和表殼的顏色一致,只有協調才會產生美感。

9樓:有俠濮友

3,花錢隨便去街上修錶的地方修。

香港的話你可以去香港美橙錶業看看,他們是手錶廠家,應該會有卡西歐手錶錶帶賣的。88680/。

檢視原帖》

10樓:123河流六

你好,樓主:

錶帶是手錶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錶帶決定著手錶佩帶的舒適性,方便性,對手錶的安全也有關係。現在錶帶的材質也很多,最常見的就是不鏽鋼的和真皮的。皮錶帶或塑膠錶帶是有使用期限的,在更換的時候應該注意的是,皮錶帶的寬度應當和表殼的開檔的寬度適合,不能過窄。

窄了錶帶就會左右竄動,容易把錶帶栓的彈簧壓縮並使其掉下來,造成手錶丟失,同時也不美觀。(特別是直徑大的,錶帶栓比較長的那種表)。那麼,手錶錶帶如何拆裝?

手錶錶帶如何拆裝:

錶帶帶環扣的那截(短的那截)應始終在手錶的上方(當手錶正看,表把在右面時)。錶帶不像人的腰帶,安裝方位是有規定的。

金屬錶帶。當手錶攤開時,錶帶折扣上的字母或標識要表盤一致,如果是顛倒的,那就是錶帶裝反了。你能用大拇指開錶扣就對了,蝴蝶扣的就只能看標識是否和表盤是一順的了。

錶帶反了,開啟閉合一定不順手的。

帶折扣的錶帶,側面會有許多孔,用來調節錶帶的長度。在縮排錶帶的時候,也要注意錶扣調整節(縮排和放出)不應該縮排哪個錶帶閉合軸方位的那面。這樣錶扣會形成槓桿力,讓錶帶非常容易被開啟,很容易丟手錶。

金屬錶帶在卸去錶帶節的時候,最好是雙數的去,而且必須錶扣的左右都均勻的卸去。這樣才能保證錶扣是居中的,佩帶才舒適,特別是手腕比較細的女士,在去錶帶節的時候更要注意這個問題。

空芯錶帶節和節的栓接,一般用所謂的「發卡栓」。比較容易鬆動和竄出,而實芯錶帶一般用穿釘或螺絲栓來連線錶帶節,時間長了也可能會鬆動竄出,所以一定要定期檢查。可以用針狀的東西用力向外推它,假如,一推栓釘就出來,那就是已經鬆動了。

如果發現有露出的跡象,要馬上去維修。有些手錶特別愛出這個問題,建議大家每隔7-8年,就換掉表殼上的帶栓,那個東西很便宜。用螺絲栓的最好按裝的時候摸點氧化膠,才能保證其牢靠。

拆卸錶帶節是有方向的,一般在表帶上是有箭頭來指示錶帶節之間的栓釘衝出的方向,不能反了,安裝的方向和取下的方向正相反。

像皮錶帶,橡膠錶帶都是容易損壞的,幾年就要換一條。換的時候除了應該注意錶帶尺寸還要考慮顏色,尤其是時裝類的手錶。表盤是白色的,可錶帶是蘭色的,明顯不搭配(應該用白色的)包括皮錶帶的環扣的顏色都應該和表殼的顏色一致,只有協調才會產生美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錶帶是手錶的重要組成部分

12樓:燕曉

錶帶上面有的小螺絲,只要擰下來就可以了。

seiko手錶如何拆裝錶鏈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給你說不清楚 你最好去專業的店去修一下

精工手錶錶帶怎麼調整

14樓:不費工

皮帶就是選不同的帶孔用,沒法再調。

鋼帶可以增加或卸掉幾節來調整長短。如果有工具,自己都能動手調的。但怕麻煩的話,到修錶店去調吧。可能會受個10塊。

手錶表帶有幾種拆卸法

15樓:一首歌乙個人

1、需要購買乙個錶帶槽,這個主要是用來固定和拆卸手錶帶的。一般**搜尋就有。

2、把錶帶放上去,擰鬆拆帶器把手,將錶帶放入表槽,並保持拆帶器的鋼針對準針孔,且拆帶器的鋼針順著箭頭的指示方向。

3、擰完之後,錶帶芯就會露出一半,接著把錶放在公尺字盤上,固定好。

4、把衝子放進孔位,用小錘子在衝子上敲打。注意敲打的力度,防止手部受傷,目的是讓錶芯出來。把錶帶平攤後,用一尖頭的工具比如調錶帶工具的頂針(此次用的是小剪刀)順著錶帶後背的箭頭找到插銷的位置,抵著圓形的小凸起,把插銷推出。

5、然後用手或者鉗子就能把錶芯拔出來,錶帶就拆開了。拆掉合適長度的錶帶後,就可以把錶帶裝回去了。插銷口可能會有點緊,找樣軟硬適中的東西(我拿的是塑料火機)輕敲幾下,或者使勁推,就能裝回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一款精工手錶之後戴上手腕,突然發現錶帶太長了,那錶帶要怎麼拆卸呢?一般在手錶銷售時候就要發生,錶帶節的連線方式各有不同,因此拆卸的方法也不相同,比較常見的是用穿釘和螺絲杆的。

將錶帶放置在塑料支架上,確定要擷取的位置以及衝出錶帶穿釘的方向。

先用直徑比較大的鋼絲衝子,垂直的對準穿釘的頭部,用錘子砸出一點長度,此時要注意,支架下面要有個空洞,以便讓穿釘繼續被砸出來。

換個直徑最細的鋼絲衝子,仔細的對準錶帶穿釘頭部,加力的用錘子砸衝子,這樣錶帶穿釘就會被一點一點的砸出。如果在這個過程中你感覺很緊,光砸但穿釘還是不出頭,就要停下來好好再觀察,只有二個可能,乙個是鋼絲衝子比較粗,再有就是衝頭沒有對準好穿釘。

當穿釘被砸出大約1釐公尺的長度時,就可以用鉗子夾住穿釘,用力拔出它,然後分開錶帶,把錶帶節內的套管及時取出,以防丟失。

在重新連線錶帶的時候,也是要先檢查套管是否以在錶帶節內、確定穿釘的方位以及被砸入的方向。

剛開始裝入穿釘時,直接用錘子砸就行,但在穿釘穿過兩個錶帶節之間的接縫時,要檢查是否有錯位的情況,只有把它們彼此的孔都對齊對好,才能繼續砸入穿釘。

17樓:危琅濮瀚彭

如果不是比較貴重的手錶,自己可以試試。

首先看手錶鏈是否能拆解,如果可以,那準備些工具:很小的一字改刀,但是改刀火候要夠。

看手錶鏈是怎樣連線的,一般是兩種方式。1

靠彈簧軸連線。2

靠錶帶金屬彎曲連線。

如果是第一種,你自己看相鄰兩釦連線處,有一根金屬小棒,棒兩頭是彈簧,用小一字伸進去往下按,彈簧軸就從連線的表帶上出來了,然後把錶帶慢慢拉出來,在要出來的時候,用手按住彈簧軸,否則容易彈飛,零件很小不容易找。下了一扣後就會了,想下幾扣就下幾扣吧。裝的時候要注意,先將彈簧軸裝入一邊錶帶的管狀內,然後將一頭放入另一邊錶帶固定的小洞內,最後用小改刀按住冒出來的一頭,慢慢送進去,仔細聽有「嗒」的一聲(彈簧軸碰撞金屬),如果沒聽見,試著拉拉錶帶,不鬆動,確定上到位了即可。

第二種要難點,而且容易造成錶帶變形,主要看個人動手能力。把一字改刀放到彎曲金屬位置,有些手錶是兩端彎曲,有些是中間彎曲。找個不是很重的榔頭(一般修錶的榔頭重約2兩左右),大的改刀的手把也行,敲擊小改刀的手柄,切忌太過用力,敲擊時隨時看著錶帶進展情況,讓小改刀頭嵌進手錶金屬連線部位,再一點點將彎曲部位拉開。

不要拉的太開,只要能取出錶帶就行。其他工作一樣,都是把彎曲的弄開,然後取下多餘的幾節。最後將需要的錶帶安裝到位,用個小鉗子輕輕夾緊,也可以借助小榔頭敲敲不合縫的地方,大功告成。

買手錶,精鋼錶帶和不鏽鋼錶帶哪種好

精鋼更時尚些 但是要看具體的用途 看個人喜歡咯 又或者冬天很多人都喜歡皮錶帶因為沒有鋼錶帶那麼冷冰冰 不過想買錶帶的話呢 去世輝買也是不錯的呢之前買過 精鋼錶帶好嗎 精鋼錶帶和不鏽鋼錶帶哪種好 精鋼和不鏽鋼,都是鋼,只是不鏽鋼只是普通的鋼材質,精鋼是新增了更多的抗腐材質,更好一些。不鏽鋼 一詞不僅僅...

手錶鋼錶帶如何保養??手錶鋼帶怎麼保養

鋼帶耐磨,色澤明亮,使用壽命長等特性成為了許多愛錶人士的首選,但刮痕 清潔不易,容易藏汙納垢卻成為硬傷。平時佩戴及保養建議 1 盡量避免外力的撞擊和磕碰。2 盡量遠離腐蝕性液體。3 一旦發現錶帶節 錶扣的鏈結和功能有異常,請及時進行檢測及維修,防止錶帶脫落造成損壞或遺失。特別建議 關於日常清潔 1 ...

手錶的帶子髒了怎麼正確的洗,白色的手錶帶髒了要怎麼樣清洗?

1 先拆下錶帶 這樣做的好處,不僅容易操作,更重要的是避免清洗時手錶進水。2 用軟布擦拭 錶帶拆卸下來後,先用軟布進行大面積的擦拭,即將附在錶帶上面的一些顯而易見的灰塵和銜接部分的汙垢先行擦拭 3 用牙刷蘸肥皂水清洗 化上些許濃度較大的肥皂水,拿只不用的舊牙刷,蘸取肥皂水,先整體潤濕一下,然後再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