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吵架的時候,不喜歡哄我,老是在我還是不開心的時候跟我講道理,我想讓他先哄好我再說,可是

2021-03-25 12:24:59 字數 5606 閱讀 380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過於理性的人,總在用自己的思想去分析、判斷並得出結論,只要他有結論了,認為你想法或做法不妥,就想先做你的思想工作。

而哄人,是一種感情活動,也需要理性思維的,但更多的是感性。即不需要講道理,而先把不好的局面扭轉或緩和過來,再去講道理,有的事則根本不用講道理。

最好效的辦法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在他為某些煩惱時,你也給他講道理,就象我這次一樣,從正面地說,從淺的說再往深的說,從這方面說再從別的方面說,就是縱向由淺入深,橫向由此及彼,說得他服服貼貼、老老實實、低頭認輸,比他說得好,說他服氣,以後不再使勁給你講道理。或說得他火冒三丈、大發雷霆,你再哄他,讓他迅速降溫。

最後,你再說,以後我不講理不開心時,能不能先哄哄我。

你要是能做到,應該會有效的。很難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這樣

我的那個也不哄我,知道我在生氣還不理我

讓我更氣.....他也好像你男友說我沒有不開心,不覺得有問題大哥,聽你的語氣就知道你說反話

後來嘛,我跟他說我想讓哄我,讓我情緒好一點慢慢我情緒好了一點,他也學會哄一下,他好像發現這樣麻煩會少一點其實不是每個男人都懂得哄人,即便懂得,他們也會不好意思其實大家也不想這樣,只要有一方給台階對方下就下了

3樓:午液洶泠

你不要去安慰他,畢竟你是女孩子,要他主動來安慰你,如果不然就說明他還不是很愛你,身為乙個男人,竟然不去主動安慰女朋友?覺得不佩,另外你別去安慰他,這個安慰是不是撒嬌?女人如果常期安慰男人,他就會覺得他很強大,久而久之就會不在乎你……望採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朋友也是,不會哄人,喜歡講道理,還喜歡反問

5樓:小紙孩寂寞不

你男朋友可能是大男子主義…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溝通一下,要麼讓步,要麼吵一下

為什麼男朋友在我生氣的時候,不選擇哄,而是跟我講道理?

7樓:娛想

情侶經歷很多時候的裂痕,都是從吵架中開始,如果吵架沒有處理好,很有可能就是戀情的終結,很多女孩子在吵架當中都覺得很怪異,為什麼男朋友惹自己生氣了,不選擇第一時間哄自己,反而選擇跟自己講道理,這其實跟男生的思維習慣有關,因為在男生的世界裡,理性永遠是佔據主動,感性永遠是在偏執的一面。

這也是為什麼男生在女朋友生氣的時候選擇講道理的乙個原因之一,他們在面對感情糾紛的時候,抓住的都是問題的根源所在之處,而女生的思維方式不同,在女生的世界裡面,感性永遠是佔據主動,對他們來說,如果男生第一時間不是選擇哄自己,那就有可能這個男生不愛我,但是男生的想法是,他想要把這件事情說清楚,他想知道你為什麼生氣。

因為兩邊的思維方式不同,所以導致了爭吵,這是非常正常的一種行為,面對這種情況,女孩子首先應該要把自己的想法跟男朋友說清楚,告訴他自己為什麼生氣,這樣腦袋比較簡單,問題想問題比較直接的男生就會了解到,為什麼這件事情他惹你生氣了,這種方式對雙方的感情都是有著很好的促進作用的,因為男孩子永遠希望女孩子直接一點,不要拐彎抹角,畢竟直男,你要求他直了,那也別想他的思維會彎。

所以以後有問題的話,盡可能是直接說明,不要讓他去猜測,因為他猜的永遠是不會對的,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思維方向,不一樣,就像賽跑一樣,如果往反方向跑,可能需要讓地球一週才能爬到終點,當然這也不是鼓勵直男行為,而需要雙方共同容忍,畢竟感情是雙方的事情,愛情也是需要磨合的,磨合得越光滑,雙方相處也會越舒服,不會充滿稜角和刺。

8樓:嘀嗒雲

為什麼男生在你生氣的適合不哄你而和你講道理

9樓:喬喬以楚

男人都是這樣的,比較愛講道理,可是女人就是特別討厭男友講道理,畢竟你們是戀人關係,講道理覺悟得有點不顧忌你的感受了,女人只在乎男友是不是真的在乎她,根本不在乎道理。

10樓:無崖子浪逍遙

男性有時候就是這樣子,他們一般都是理性的人物,那麼理性的人,他們對待感情自然就是理性對待就不會感性,所以他不知道你要的是哄而不是講道理。

11樓:愛美男同學

因為哄你的都是渣男,他們會大量的花言巧語,他們知道你想聽什麼,然後就會對你說,真正愛你的人,才會跟你講道理,這說明,他很愛你。

12樓:墮落之處

其實主要就是因為男性的思維理性,而女性的思維感性,所以他就會和你講道理,想要說服你,告訴你,他這樣做的理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這種男生就比較直男一些,他們不知道女生在生氣的時候是最想讓男朋友哄的,不過我認為像這種男生是最可靠的。

14樓:老王講趣事

我覺得要因人而異,有些人愛他的女朋友,他選擇了在氣頭上先哄你,等你氣消了再給你講道理你才會聽進去的,但是也有人在女朋友生氣的時候先講道理,處理辦法都是不一樣的。

15樓:逆風小帥

我覺得這就是你男朋友性格的原因吧,可能有一些大男子主義,喜歡通過講道理的方式來讓你明白這件事情是誰對誰錯。

16樓:荷蘭豬果凍

因為哄你的一般都是只會花言巧語的男的,一般人都會在你犯錯的時候講道理,如果是你的錯那就虛心接受,如果不是那就是男朋友為自己逃脫責任。

17樓:大紅大

哄人誰都會,真正真心對你的人是希望能跟你一直走下去,當然,偶爾也會花言巧語的去逗你開心,事情嚴重就要認真對待了。

和男朋友吵架,他老是當時不哄我,說要和我講道理,還和我生氣, 我脾氣是不好,但我只想要他哄哄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跟我好像啊! 但是我不和她吵架 也是當時不哄她,老是不自覺的就和她講道理,要她改改她的小脾氣o(∩_∩)o~ 後來她對我說,她不是真的想生我的氣,只是想讓我好好的哄哄她 不知道你男朋友像不像我一樣不太會哄女孩,我還是很想哄哄她的,同時我也在努力的去改掉這種壞毛病 在女朋友面還是要多讓讓她,不管是誰對誰錯 但是不管怎麼,我還是非常非常的愛她和珍惜她(這份愛沒有充分的表現出來,大多藏在心裡) 我想你男朋友也是這樣吧! 應該是很愛你的,只是藏在心裡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告訴他你希望他怎樣做,如果他作到了,就在一起,作不到就byby!!!

為什麼男朋友老是和我吵架生氣!每次我已經不開心了還不哄我!還給我講道理!反過來說我一通!而且還不哄

20樓:經典皮具

如果你們是這樣的問題,就證明他心裡邊沒有你,他不是特別的喜歡你,如果說乙個男人真心喜歡你的話,他是不捨得讓你傷心難過的,並且呢他也不會不去哄你,他這樣冷落你,證明你在他心裡邊兒真的懂事一點兒都不重要,他心裡邊兒是沒有你的,所以呢,你就怎麼說呢,你如果說你是特別的喜歡他,那你就再繼續,如果說不喜歡的話還是及早的放手,這樣的話對兩個人對誰都好。

21樓:無心竹

你男朋友一點也不懂得謙讓,太以自我為中心,也不懂的疼女朋友。懂女人的男人都知道,和誰講道理都可以就是不可以和女朋友或是所愛之人講道理,結婚前男友不把你放心上。你能指望結婚後對你有多好嗎?

還是現實點,換個懂你疼你的男友吧!

22樓:life孤a月

年齡婚史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對你並不坦誠。

如果他真的連自己的孩子都不喜歡,那他根本沒有責任感。

如果他真的是為了欺騙你,那他便沒有誠信可言。

現在就對你這樣的態度,我想你該好好考慮考慮了。

這樣的人能不能共苦我不知道,但肯定是不能同甘的。

23樓:9983菜鳥

才19,自己還是乙個孩子,就去當後媽去了,他愛你嗎?家是講道理的地方嗎?你們村的名譽不好,難道你就不能是個好姑娘了嗎?

不知道你有多生氣還是著急讓別人幫助你,你有留意到你全文幾乎都是感嘆號嗎?離開他吧,自己正青春,以後還會遇到對的人.

24樓:蕭關逢候騎

說明他腦子有問題,跟女人講道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開襠褲想你想你想你父母

為什麼男朋友明知我生氣,不哄我反而講道理?

26樓:w就是你爸爸

小姐妹,男的大部分都這樣子,是個男生裡面有九個會講道理。我家的那位以前也這樣,我現在好一點。

男生的性格屬於比較講道理,屬於理智型別,他認為一件事情是誰對由道理決定,不會仗著你是女生,你是我的女朋友我會讓著你,這種男生可能是第一次談戀愛,所以比較不懂事一點,姐妹,多多包涵。

一開始覺得這個男生真的不懂得女孩子的心思,很讓人生氣,後來漸漸的感覺還是挺可愛的。

我們剛剛在一起的時候,他人是還不錯,虎頭虎腦的,很可愛,每次遇到分歧很大的事情,我們總要爭辯一番,爭個高低,誰是真理,有幾次我氣到哭出來,真的委屈了,他才停止跟我爭辯,每次都要揍他幾拳才解氣。

後來,他也意識到作為乙個男生不應該這麼愛計較,要疼自己的女朋友,放棄跟我爭辯,我生氣了,馬上哄我,是個好男人。

男友當初不懂得我哄的時候,脾氣暴大,我都這樣了,還要跟我道理,那時候我什麼都聽不見,每講一句,我的火氣值上公升一點,我會揍他,他還好,會乖乖的讓我揍,現在的他懂得先哄我,後面在跟我講道理。

27樓:素食追憶著

恭喜你,因為哄你的未必真的在乎你。

從男人的行為模式來判斷,無所謂的時候才不會講道理。譬如街上踩了他一腳,譬如理完髮多收他的錢。

為什麼選擇講道理,因為他希望以後類似的事情,可以達成諒解,而不是每次都陪著小心。這證明他開始想長遠的事情了。

反過來說,乙個很明白男人心思的女人,總會讓男人警惕,因為這通常意味著經驗豐富。

28樓:林吉付

你重複讀十遍你的問題,你生氣怎麼了?你生氣就慣著你?

越慣越難得哄,惡性迴圈麼?

錯了給人家乙個台階可以麼?

你是他女朋友,不是他女兒

但是換一步說,要是你對的,他錯了,他不來哄你,還一直爭,那真的是超級直男了,還是好好交往,只要理解與相互體諒才能走的更遠,交流與理解才能走的更久,別耍性子

29樓:歷史天天見

那就直接告訴他,你生氣的時候希望能夠哄哄你。

其實我覺得好多直男都不知道女生的小心思,我的男朋友也是這樣的,每次我生氣他不哄我,光給我講道理,其實我們女孩子不是不知道道理,就是想被哄一下,想找個人撒個嬌罷了。直男的心思你別猜,猜了你也不明白。

我開始也為此生了很多次氣,後來我發現我的氣的這個點他根本get不到,所以我後來直接告訴他,我不想聽道理,我就想讓你哄哄我,所以,後來我總是被我男朋友笨拙的哄人方式所逗笑。

其實站在題主男朋友的角度考慮,他肯定認為的是,哄你沒有問題,但是你們必須認識到這件事情的問題才行。所以他們有的時候沒有考慮到女孩子的感受,說話難免會讓我們女生覺得有點傷人,不過我覺得願意講道理而不是直接冷暴力還是說明這個人願意和你溝通的。

只不過他溝通的方式不對,他太從自己的主觀意識出發了,這個問題既然我們不能側面讓他們明白,那麼只說就好了,這是個小事情,真的沒有必要因為這種事情就生氣。好好說,既然愛你,他一定會試著學習哄人的。

我的建議就是題主以後和男友不要老是通過爭吵解決問題,兩個人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為什麼會出現這些情況,然後一起找方法解決就好了,吵架真的是很沒有意義,很傷害感情的呢。

父母不喜歡我男朋友,可是我無奈的和我男朋友提出分手,為什麼我

你有你的理由,他bai有他的理由 你du不可能因為zhi你父母這個理由提出dao分手就讓內他也跟著欣然同意。不管他容是真心對你還是對你有所圖,肯定有他自己的想法。還有就是談戀愛是兩人的事,但是提分手是乙個人的事 我的意思是不管你是願意分手也好,不願意分手也好,既然你選擇聽你父母的,那就沒有你男朋友同...

吵架了,我問男朋友喜不喜歡我,男朋友說什麼是喜歡,什麼是不喜歡呢?我該怎麼回

他這樣說你就別回了,要做好和他分手的打算,你們吵架時他應該讓著你點的,不能和你吵的,他能和你吵起來這顯得一點也不大度,他能和你吵架說明他對你的感情也已經很淡了或者是沒有了。你對他說 你自己心裡對我什麼感覺什麼態度,你認為我在你心裡的地位到達了什麼位置,如果覺得我是那種無可替代的,想對我負責,想永遠照...

男朋友說我不喜歡你隔著螢幕和我生氣

呵呵,你男朋友的意思是說不喜歡你隔著手機或者電腦和他聊天的時候生氣,知道嗎?既然你們有感情,就應該多多的互相體諒,知道嗎?可能是你男朋友想和你距離相遠吧。很想和你親近親進。看看你當面生氣的樣子。這是任何熱戀的男女相思之情吧!相互一下理解就好,沒有必要搞得這麼生氣 他的意思是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你可以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