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朋友們,有沒有從遵義到平壩的汽車,在哪點坐,謝謝

2021-03-04 08:57:31 字數 553 閱讀 684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直達,要到貴陽轉車。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到安順,然後在平壩服務區下車

遵義到涪陵有沒有直達的汽車?去那裡坐?麻煩知道的告知一下,謝謝。

3樓:心定氣平

沒有遵義到涪陵的直達車,只有兩條路線可以選擇:1:遵義到南川,然後南川到涪陵。

遵義到南川在茅草鋪客運站坐車,早上8點有一班,中午2點有一班,到達站是【南川老車站】,不要在這裡坐車去涪陵,很慢的,走老路。南川到涪陵的車很多,要到【南川新車站】坐車,隨時有發車,它不走老路,要快很多。2:

遵義到重慶,然後重慶到涪陵,這條路線全程高速,還要快些。四個多小時。

兩條路線,自己選擇。

4樓:林**

沒有,只有到重慶,萬州的

5樓:601丶航

有遵義直達重慶的汽車,到茅草鋪客車站,有涪陵9點的汽車開來,到遵義是兩點,到了遵義就馬上又到涪陵。我女朋友在涪陵 我是遵義人。

請朋友們幫看一下這是什麼木,請朋友們幫忙看下,我的這串手串是什麼木質的?有收藏價值嗎?

小朋友的八字 丙申 丁酉 癸丑 辛酉癸水本命,生於酉 月,八字地專支為金局,以申入水屬,接水氣,加上金生水,水旺宜洩.是以,用神為火,喜神為木,食神生財格局,而八字缺木,大執行至木運,當有發展.如果用神為金,喜神宜土,因以金為用,水更濫,需以土製,此時走官生印格局,因此,看小朋友是男是女,男命順行,...

朋友們請問一下紫色的沙發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墊子好看啊。急

如果是布衣沙發,我覺得紫色的沙發可以配白色有花紋的墊子,或者是原本的紫色啊!主要看你自己的喜歡.若想多些小小的檔次和良好的整體性效果,是選擇紫色的沙發墊更為好看如紫色印花的沙發墊 紫色短絨沙發墊等等潛在淡淡的精緻和浪漫氣息。公尺白或鵝黃 色差大一點的反而會好看 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沙發墊好看 紫色的沙...

請朋友們幫忙查一下EMS物流

1全部郵件號碼 eq076687479cs 您的郵件於 2012 01 14 01 28 40 離開 杭州市 處理中心。處理時間 處理地點 郵件狀態 2012 01 12 18 15 00 杭州市郵政速遞物流 杭州市分公司北區天城路攬投站 收寄 2012 01 13 22 37 08 杭州市 到達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