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所謂的阿富汗玉與崑崙玉有啥區別?哪種的價值高一些?哪一種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2021-03-25 11:04:24 字數 570 閱讀 4342

1樓:傑答答

崑崙玉比較接近和田玉,瑩潤度很高。阿富汗玉很白,瑩潤度不足,乾巴巴的表現死板。兩者相比當然收藏崑崙玉好一點。

有雜質的俄料白玉手鐲有收藏價值嗎?

2樓:一槌定音

和田玉概念已經重新定義,因此現在所說的和田玉概念與以前大不相同。重新定義後,和田玉已經作為乙個種類而不是以出產地命名。俄料與崑崙玉、阿富汗玉、韓料等玉種連同原有的狹義新疆和田玉共同劃入了和田玉範疇,即使出具鑑定證書,上述玉料均按照和田玉出具。

因此這個手鐲也可以稱之為和田玉手鐲,雖**與真正的狹義和田玉有很大差距,但仍具備一定的收藏價值,如鑑定機構出具證書也是按和田玉手鐲出具。

如實物與**顯示一致,此件手鐲玉質還算細膩,地子較乾淨,從顯露出來的部分看並沒有看到過多雜質。但此鐲用料色澤較差,缺乏潤度,在俄料中屬於低檔材質。若在一年前,單隻**當在4000元上下;但近半年翠玉****較狠。

目前市場上,此鐲標價一般為2000元至3000元,如果一般買家談價,通常可以談到1000元至1500元成交;如果是玉石界內部人士談價,可以談到300元至500元成交。

請問什么是阿富汗主義,請問什麼是阿富汗主義

阿富汗主義 1948年首次被 杜莎論壇報 的總編輯瓊斯 jenkin lloyd jones 引用,指美國社會內新聞編輯時,許多社論主筆因擔心論及近距離內的目標會產生麻煩和爭議,而轉向那些無關痛癢的遙遠異鄉 例如阿富汗的景況 藉以安全無虞.其後,阿富汗主義 一詞於1974年被曾獲普立茲新聞獎的 紐約...

阿富汗是怎樣的國家

阿富汗是世界最不發達國家之一,領土中的五分之三交通不便。農業是主要的經濟支柱,但可耕地還不足農用地的2 3,人口為3000多萬。在歷史上被稱為通向南亞大陸的 鎖鑰 戰略地位非常重要。阿富汗礦藏資源豐富,但基本未開發。阿富汗伊斯蘭共和國,簡稱阿富汗,是乙個位於亞洲中南部的內陸國家,坐落在亞洲的心臟地區...

請問美國 蘇聯 中國 在阿富汗的利益是什麼

中國 前蘇聯,雖與阿富汗都是鄰國,但目前並不相同。中國是保持邊界和平安定,與安定的鄰國可以發展經濟利益 蘇聯是為了支撐其霸權需要,要求鄰國屈服與它,作為其戰略前線與緩衝帶。而美國雖是萬里之外的國家,但同樣為了爭霸,遏制蘇聯,因此希望在阿富汗有所影響力。蘇聯解體後,阿富汗的戰略作用對於俄羅斯而言沒有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