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旁邊很安靜,但是我的右耳聽見了輕微的鼾聲,像是人睡著

2021-03-25 10:34:53 字數 2491 閱讀 7779

1樓:__桉木涼灬

我去,和我一樣…是自己的呼吸聲吧…有可能是耳鳴

我晚上睡覺只有右耳朵能聽見好像是很快的呼吸聲,很快,旁邊沒睡的人,是怎麼回事?

2樓:可以撩的大可愛

我也是,兩天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強行讓自己不要多想。真的只有右耳能聽到,我憋了氣聲音還在。

3樓:密語界

你想問啥,是說遇見鬼了嗎?

沒關係會唸大悲咒敢與鬼神鬥。

自己找找喜歡哪個版本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嗎?我也遇到這種狀況了,好幾次了,以前以為聽錯了,但昨天剛躺下就聽到了,嚇得我趕緊爬了起來,還是有,過了一會兒才沒的,我也嚇得不行了。很清醒,聽得真真切切。

我聽到的也是很快的呼吸聲,你怎麼樣了,還能聽到嗎?

鼾聲屬於聲波的哪一類?

5樓:聲波清灰

由喉部發出的聲波都屬於音訊聲波,都是音訊聲學範疇;

右耳自聽增強,只有頭低下來才不會那樣,頭一抬起就又聽見右耳聲音很大,連呼吸的聲音都很大。之前也沒有 20

6樓:葫小健

捂住鼻子嘴巴,用鼻子使勁吸口氣看看有什麼反應

我的右耳朵有時嗡嗡響,間歇性的,但也能聽見.是怎麼回事情啊?

7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去耳鼻喉科檢查阻抗測聽確診耳鳴的原因。神經性耳鳴可以用擴血管和營養神經藥物對症**如金鈉多和甲鈷胺等,平時注意保證睡眠充足,不要熬夜,不要用耳機,保持外耳道清潔,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著急上火,保持心情舒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耳鳴是聽覺的紊亂現象,其聲響有高低、音調有多樣,或如蟬鳴,或如風聲,或如流水聲夾雜蟋蟀的叫聲。耳鳴可為陣發,亦可為持續性,有的耳鳴伴有耳聾,也有的單有耳鳴而無耳聾。 建議你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和**。

平時可多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可多吃一些含維生素d、鐵、鋅等元素的食物

9樓:聯絡

耳朵嗡嗡響也就是耳鳴,**非常複雜,中耳炎、精神緊張以及很多全身系統疾病,比如糖尿病等都能夠引起。分為感音神經性耳鳴以及傳導性耳鳴,如果屬於神經性耳鳴,一般會出現高調的蟬鳴音,在夜間安靜時症狀明顯。要到耳鼻喉科通過純音測聽、聲阻抗測聽等就能夠確診。

神經性耳鳴需要應用營養神經等藥物**,比如金納多、奧勃蘭、維生素b1、維生素b12等。同時可以進行高壓氧**,放鬆心情,不要過於焦慮,對耳鳴也有好處,不要長時間戴耳機,不要長時間在噪音比較大的環境裡工作

10樓:湯圓戰神

說明聽力下降的還不是很嚴重,及早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耳鳴,耳鳴可由耳部病變、神經系統疾病引起。另外腎虛、貧血、腦供血不足等疾病也可以導致耳鳴,建議到醫院耳科或神經內科就診,明確**再**。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刺激**、催眠**、針刺**以及中醫中藥等,對耳鳴有一定療效。

13樓:萊蕪惠耳助聽器

是耳鳴,耳鳴是可以聽見聲音的,但會久鳴必聾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典型的耳鳴症狀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耳朵嗡嗡聲,是左耳耳垂及臉部周圍的肉摩擦衣物的微聲傳到到右耳才導致右耳耳鳴。

16樓:採七哥

耳朵裡總有嗡嗡聲,臨床上指的是耳鳴,可能由以下疾病引起:1、神經性耳鳴。可能因為患者上火、熬夜、睡眠不好、休息不好、精神狀態不佳,有一些突發事情的刺激,導致內耳供血不足、內耳微迴圈不佳、內耳膜迷路積水等,所誘發的神經性耳鳴,同時伴有聽力下降、耳悶堵感、眩暈等等表現。

這種情況,可以應用營養神經、擴血管、激素、針灸、高壓氧等,綜合**,會有效果。2、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等,導致的耳鳴。3、耳道異物,包括耳道耵聹刺激,誘發耳鳴。

4、咽鼓管異常開放症,伴隨與呼吸同頻率的耳鳴。5、客觀性耳鳴。比如頸部動脈、靜脈所出現的耳鳴,多數與心臟搏動保持同頻率。

還有其他疾病,比如梅尼埃症候群的患者,可以出現波動性耳鳴、波動性眩暈、波動性耳悶堵感等表現。

經常失眠是怎麼回事啊?

17樓:鐘

酸棗仁和它煮茶,鎮靜催眠,寧心安神,失眠1次比1次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失眠會引起很多的問題,大家一定要注意。

19樓:微健康科普

入睡困難,經常失眠怎麼辦

我現在很盲目,我現在不想相親,但是我很大了,父母總逼我

擴大交際圈!擴大交際圈!擴大交際圈!培養愛好,培養愛好,就可以擴大交際圈!多交往,多交往,多逛街,培養品味,開心,開心,讓別人和你一起開心!這個問題非常的普遍,特別是女孩子。一到適婚年齡,家裡就開始操心這操心那的。我承認父母的這種做法出發點不是不好,但是卻會給子女造成過重的壓力。即使如此,我仍建議你...

我的泰迪狗狗一歲多了,以前很安靜不亂叫,現在不行了,在家裡聽到門外有動靜就會叫,家人回家也會叫(除

吠叫是狗的一種本能。不讓它吠叫是所有訓練中難度最大的。一般情況下,狗的吠叫都是有一定原因的,譬如,在寂寞無聊的時候,或其他人和動物經過的時候等。但是,有時一聽到門外有動靜就叫起來,因此,我們要對它們進行訓練。訓練方法有多種,我們在此介紹幾種 1.每當它剛開始吠叫的時候,就喊它的名字,以此吸引它的注意...

當初喜歡我的女孩,我不喜歡她,但是我現在很喜歡她,但是我們在異地,她又不喜歡我了,我在扣扣上說我真

去用行動證明去找回乙個原來喜歡你的,證明你愛他,還是只是你寂寞了,想找個伴,只是你現在沒有更好的目標。就去找個以前喜歡你的,你這不是愛。他她說你不懂事真說對了 為什麼當初喜歡我的是你,現在離開的時候心痛的卻是我。可能是她想讓你注意她,多關心她,說這些話是想讓你哄她。女孩子都會這樣。可是她如果不想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