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九中分校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九中分校好嗎

2021-03-25 03:00:51 字數 3112 閱讀 9460

1樓:鈄運旺登子

我就是九中畢業的,實話

實說九中在鄭州市只能算一所中等偏上的中學,當然不能和實驗一中這類學校相比。但如果你的成績不足夠上一中外國語實驗這類的學校我勸你不要交錢去上!為什麼這麼講呢,據我所知我上高中那會兒實驗的分數不夠的學生都至少交兩萬才能上實驗,那屆實驗有四十多個班!!!

我就納悶了他哪有這麼老師呢?實驗有好老師,這不可否認但是這麼多班他不可能給每個人都配上那所謂的特級教師吧,只有那些以高分考入實驗的學生所在的班才是那些個十分好的老師,而那些掏錢上的學生的老師就是一些剛畢業的大學生,講課基本上都是糊弄人的,這些都是我一在實驗的同學給我說的。再說九中,九中分快慢班,單數班是快班,雙數班是慢班,當然老師對單數班必然是中是很多。

與實驗之類的學校不同,快班和慢班的老師是一樣的,如果在慢班學習成績好了還可以進入快班,當然快班成績不好了的學生也要被刷到慢班。我認為九中的大部分老師都還是很負責的,會去關注學生的學習。但有件事是要向你說明的,九中的公升學率不是很好,尤其是理科班,我們那屆是08屆的我認為這屆是考得比較好的,理科班考上一本的人數一共就是十幾個人,但是考上二本的人還比較多由四五十個吧,文科班的情況比理科班好點,因為我是學理的所以文科班具體人數不是很清楚,這就是九中的情況。

在我看來高中還是主要靠自己,如果你願意好好學一定能學好,考上一本也不是什麼問題,本人認為在九中的三年中學習方面還是挺好的,而且班主任比較負責,我現在在西安的一所一本院校就讀,作為過來人的九中人,雖然九中不是最好的學校,但我還是熱愛著她!祝你成功!

鄭州9中分校和16中比哪個好?急急急急急急!

2樓:swatδ地列斯

我是九中畢業的,當然是九中好了~16中雖然也是省示範,但是沒有九中有歷史,

九中的理科不是很好~但是文科很好,十六中除了巨集志班能增加考學率,除去巨集志班,16中遠遠不如9中!

今年的錄取分數線也體現出來。九中568分,高於六中,19中,同時遠遠高於16中的540!

教學質量,校園的美化程度都是九中好!

在說~九中區位,交通便利,現在市區能有幾個這麼大的學校~

別我說帶個人偏見~我考高中的時候,除了好學校還沒有聽說過16中,16中是新加入省示範的,體育藝術生多,那時候16中還是個市級重點學校,跟九中不在乙個檔次~雖然過去了幾年,想必也是沒法超越九中的~

3樓:可樂好樂

9中和16中都還行,要比的話9中好一點

鄭州九中有分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鄭州市第九中學是一所由鄭州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2023年被定為河南省示範性普通高中,2023年被定為河南省創新教育實驗試點學校和教育部第一批教育資訊化試點學校。

2023年8月,該校創立,初定名為「鄭州市第二高階中學」。

2023年8月,更名為鄭州市第九中學。2023年8月,更名為河南省科學技術專科學校。2023年8月,復名為鄭州市第九中學。2023年成立「鄭州九中國際教學中心」。

截至2023年2月,鄭州市第九中學占地面積153畝,教學班36個,學生2891人,教職工145人。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標識

1、學校精神:精一執中,

「精一」,強調的是聚人之精神於一。

唯精,才能誠。「至誠無息」,去掉一切雜念,達到至誠無息的狀態,方能認識天地萬物,才能無私無畏,探索真理,繼而發現真理。

2、校訓:修己達人,九德惠風,

「精一執中」始於「修己」,任何德行的養成,學問的獲得,真理的探索,事業的成功,都源於「修己」;始於「修己」而旨在「達人」。

「修己達人,九德惠風」之始在「己」,而己所修之德,在「九」,於是,在學校精神與校訓間又含有「九中」之義。

學校在鄭州,鄭州為中原、中州之心臟。自古得中原者得天下,群雄逐鹿中原,問鼎中原者便是天下之主宰。

在學校精神的指引下,先修己,再達人,教師本人修養了「九德」,如溫暖的春風去影響他人,找到教育之「中」、教育之本,去培養出一批批的社會主義四有新人。

3、校風:求真求實 好學善學,

4、教風:嚴謹 創新 獻身 愛生,

5樓:武風落

有的,但是不好,主要是由於分高的都調到總校了,只是學籍是分校的,不過老師都一樣,原來我們老師還帶分校的課,很多藝術生。

6樓:冰蝶果兒

有啊,不過可能受歧視哦

鄭州九中分校怎麼樣?

7樓:壯志凌雲

還可以。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鄭州九中分校和鄭州七十四中那個好? 我考了518分,九中打**說可以上分校,但我也可以上七十四中 5

8樓:冰蝶果兒

考74中吧,能上總校。聽說分校通常會存在歧視的現象,會影響心情。

9樓:折翼的

我是九中總校的 九中分校跟三類學校一樣,300分掏錢就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七十四中我是不了解了 但我有學生是九中分校畢業的

想考大學的話你就需要出去學體育或者藝術等專業課 單考文化課不給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也考的518.是總校重點班

鄭州7中分校和鄭州9中分校哪乙個好? 80

12樓:ジ☆甜餹

七中吧。

我就是七中分校畢業的。

當初考的時候我家人就幫我打聽了。最後還是選擇七中。

我有不少同學原來是九中分校的。聽她們說管的有點松還學生紀律也不是很好。

我在七中的時候學校管的很嚴。老師也教的很好。

不過去哪學都是看自己學習的自覺性了。

13樓:玻璃瓶裡的

七中分校,我是九中畢業的,我妹妹是七中畢業的,這兩個學校我都了解,建議樓主到七中分校,我目睹了三年九中分校的情況,慘不忍睹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七中分校吧。我原來的好多學生有在七中分校的有在九中分校的,最後九中分校的都轉走的差不多了。他們告訴我說九中太鬆,而且亂。

往年28中高中錄取分數線,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請問您所問的是哪個城市的28中學?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那要看你所在地的錄取分數線了,因為每乙個地方的都是根據自己省內情況而定的.2017年雙中高中自主招生錄取分數線 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參考下往年的分數線,但是自主招生學校始終是擇優錄取,...

哈師大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哈師大錄取分數線多少?

但是是按文化課錄取還是按省考成績從高到低錄取啊 急 幫幫忙 謝謝了 你這個分數有點低 師大比較好 早點打聽一下 去江南校區問問最好 2017年哈爾濱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看你哪個省。2017年哈爾濱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各省是不同的。以江蘇為例,哈爾濱師範大學2017年錄取分數線為315分 江蘇高考...

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招生錄取的資格線,只有考試分數等於或超過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錄取。錄取時,資格線上的考生依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錄取,倘若考生對院校和專業不挑剔,專科資格線上的考生基本都會有學上。我也不知道,我也在尋問 自主招生分數什麼時候才知道 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答 一中錄取分數線是588分 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