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

2023-05-13 12:05:02 字數 1845 閱讀 99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幅畫妙在主考官抓住了「踏花歸去馬蹄香」這句詩句的精髓——「香」,蝴蝶追逐馬蹄,令人未見鮮花但感到花香撲鼻而來。含蓄而又巧妙。體現了作者深厚的文學功底和豐富的藝術想象力。

急急急急十萬火急!!!

2樓:小飛機的油庫

設小明的速度為a(km/h),小麗速度為b(km/h)。

兩人同時出發相向而行,1h後相遇,即:a+b=12……①兩人同時出發同向而行,小明2h追上小麗,即:2a-12=2b……②將②約分得:a-6=b,即a=b+6

將a=b+6代入①中,得出b=3(km/h),所以a=b+6=9(km/h)

所以小明的速度是9(km/h),小麗的速度是3(km/h)。

3樓:匿名使用者

1式為1h的等式,2式為2h等式。

4樓:功騫萊念雲

--先說說你是啥地方的。

5樓:柔開甘睿明

哪都可以!只要你肯跳!

6樓:殷錦委曉旋

補充說明:1.安裝之前請確定你的版本,提供的key適用於卡巴斯基所有版本!

2.對於初次使用卡巴斯基的使用者,程式會自己選擇key進行安裝。

開啟卡巴斯基-->服務-->授權許可資訊-->新增key-->即可!

急急急!十萬火急!

7樓:暴雨

1 劉備。

4徐庶7 孫悟空。

實在抱歉,只會這幾個。

十萬火急!十萬火急!求各位大神幫幫忙!

8樓:___″客串而已

這個很簡單啊,除以就是乘他的倒數。數學符號不好打的。

求大俠幫忙,急!十萬火急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正當我和同學玩得高興時,乙個小弟弟的哭聲引起了我的注意。他的眼淚吧嗒吧嗒往下掉,很可憐。

我跑過去說:「小弟弟,你怎麼了?告訴大哥,我幫你!

小弟弟抬起了頭,眨巴著水汪汪的大眼睛說:「我……我和……」

不要怕,慢慢說,我幫你!」

媽媽和別人聊天,我就跑到一邊去玩,可是……可是……等我回來時,媽媽不見了!嗚……嗚……我要媽媽!」

我又哄又勸,好不容易勸住了他。弄清事情的來龍去脈以後,我安慰他說:「乖,小弟弟別哭了,媽媽一定還沒走遠,她會來找你的。

有姐姐呢,別怕啊!」我牽著小弟弟,東看看,西瞅瞅,在附近到處找他的媽媽。能想到的地方都找遍了,可他媽媽就是沒蹤影。

天漸漸黑下來了,正當我在安慰又哭起來的小弟弟時,乙個焦急萬分的阿姨跑了過來。小弟弟一見破涕為笑,「媽媽,媽媽」的叫著跑過去了。阿姨一把抱住小弟弟激動得哭起來:

你跑哪兒去了嘛?叫媽媽找了好久,急都急死了!」

是大哥帶我找到你的!」小弟弟用手指著我。

哎呀,謝謝,太謝謝了,!你太乖了!」阿姨萬分感激。

看著他們母子的激動勁兒和高興勁兒,我心裡非常開心,雖然他們並不知道我的名字。

康德曾說過:「在這個世界上,唯有兩種東西使人的心靈受到震撼:一種是人們頭頂上燦爛的星光,一種是人們內心崇高的道德標準。

我想,做點好事就讓人的心情這麼愉快啊!我會把這句話牢牢的、永遠的記在心裡,一輩子都要多做好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好心幫倒忙。 要先分析思考。在付諸行動!

十萬火急急急急急急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算出兩個三角形的面積和梯形的面積一加。

十萬火急急急急,十萬火急!!!急急急!!

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選擇 啟動 選項卡,然後把可疑的程序前面的鉤點掉。先別急著點應用。至於什麼是可疑,我稍微舉幾類吧 1 比較像系統程序的,比如說把系統程序裡的1改成l,b和8,0 數字 和o 字母 數字瘦一點,字母胖一點,0o這樣的。2 帶有server或者sv ser這樣的,如果有ba...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十萬火急急急急急急!

英文只是一種工具 不是安身立命的本錢 這個道理 希望你可以明白 只能說 會英文比較方便 但不能用它來吃飯 我的英文也不好 因為這個 我也有很多機會為此錯過 但是 我並不認為 那個東西可以決定我的命運 因為那僅僅是一種語言 一種工具 你說那學校是 學校 這個有可能 因為基本上現在所有的人都不是在上大學...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明天就要交了啊十萬火急啊

女生人數 x 男生 2x 所以 2x 4 x 1 2x x 3 設 女生有x人 男生有2x人 2x 4 x 1 2x x 3 棵 這個班級平均每個同學植3棵樹 假設女生是x人 種樹x 那麼男生就是 2x人種樹8x 即數市9x 人是3x 平均沒人3顆 女x人,男2x人 植樹4 2x x棵 平均每人植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