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初中英語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6-03 02:28:20 字數 783 閱讀 4118

1樓:東北黑蜂

luck. good luck to you. 祝你好運。

different be different from... ……不同於……

doesn't rain,條件狀語從句,主句一般將來時,從句用一般現在時,即主將從現。

is growing。正在增長的意思。由於the number of...做主語,謂語動詞用單數,所以用is growing.

flies 此處fly是名詞,意為“蒼蠅”。變複數。

blow out 意為吹滅。如果賓語為代詞,須放在blow 與out之間,且用賓格。

2樓:

luck,

different(be different form……),doesn't rain,(條件狀語從句中,if引導的從句不能用將來時)

is growing,(the number of 的謂語動詞用is,後面now說明是現在進行時)

flies(fly做蒼蠅解釋時,是可數名詞),b(動詞+副詞構成的短語,代詞只能置於中心,名詞可在中間也可在後面)希望有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luck...different...doesn't rain...is growing...fliesb

4樓:

lucky. different . not rainy .

is growing. flies.b 第三個應該用形容詞 而不是doesn't 除非你寫錯了那是it 才應該用動詞

初中數學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2 24 36 48 選b 1 設個位數字為x,十位數字為y,依題意得 x 10y 4 x y 化簡整理得 x 2y。x y必須是1至9範圍內的整數,在這個範圍點內滿足x 2y的解在直角座標系上的點的座標是 2,1 4,2 6,3 和 8,4 這樣的兩位數有 21,42,63和84四個。故選 b ...

初中數學題,急!急!急!急!急

y x 4 2分之x 4 x 0 y 4x 1 2x 2 0 cef的面積 x 2 abe的面積 adf的面積 2 4 x aef的面積為y 正方形面積 上面三個三角形面積 16 x 2 4 4 x 4x x 2,0 在正方形abcd中 ab 4 ae af 所以ce cf xs aef sabcd...

語文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如果我是清風,那我將吹散所有的烏雲。如果我是春雨,那我將滋潤所有的綠地。如果我是陽光,那我將照進孤獨的陰影。如果我是河流,那我定奔騰到藍色的海。如果我是大樹,那我必定扎根滾滾黃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 f41 bios 中確實沒 抄有 sata 的相關選項 2 只襲要主bai機編號在聯想官方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