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鳥,是保護動物嗎,誰知道這是什麼鳥?是不是國家保護動物?幾級的?

2021-03-03 22:51:44 字數 4115 閱讀 1595

1樓:我喜歡讀言情書

看你發的**。因為鳥要是躺著,看樣子有一點像那個翠鳥。翠鳥是專

門在河邊魚塘去捉那個小魚吃的。但翠鳥的毛更漂亮鮮豔。看它的毛又有一點像那個啄木鳥。

因為週末講的嘴也是那麼長尖尖的。不管是什麼鳥,是不是保護動物?如果鳥兒是受傷啦!

你可以給他**一下。等他便好了就放他回歸森林。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是一條生命。

話說救下一條生命勝造七級浮屠。你會發出**來。鳥兒是幸運的。

你是善良的好人。你會幸福的。

2樓:李煥澤大帥哥

看樣子是水鳥,吃魚的,先不說是不是保護動物,這種野生鳥你是養不活的,因為你喂它,它也根本就不會吃。

3樓:人多善_身心康

所有的鳥類都是保護動物,如果是受傷的,你可以交給森林公安,千萬不要自己殺了吃,如果殺了吃,一旦被查到會被拘留罰款或者判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是不是國家保護動物?幾級的?

5樓:文丞相

幼型很難看出來·最好把它放到專業的野生動物保護**上面·放生好了·都是野生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鸊鷉,幼鳥或亞成鳥,品種不詳,這種動物屬於鳥類,但沒有歸入國家保護名錄,不過所有的野生動物都應該受到保護。

參考資料

7樓:手機使用者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是不是國家保護動物?幾級的?

我知道最好的是「急性蕁麻疹健橋網」

手機敲字不容易啊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是國家保護動物嗎? 5

8樓:星光璀璨

白骨頂bai雞(學名:fulica atra),省級保護du。屬鶴形目zhi秧雞科的鳥類。

嘴長度dao適中,高回而側扁。頭具額甲,白色,端答部鈍圓。翅短圓,第1枚初級飛羽較第2枚為短。

跗蹠短,短於中趾不連爪,趾均具寬而分離的瓣蹼。體羽全黑或暗灰黑色,多數尾下覆羽有白色,兩性相似。棲息於有水生植物的大面積靜水或近海的水域。

善游泳,能潛水捕食小魚和水草,游泳時尾部下垂,頭前後擺動,遇有敵害能較長時間潛水。雜食性,但主要以植物為食,其中以水生植物的嫩芽、葉、根、莖為主,也吃昆蟲、蠕蟲、軟體動物等。分布於歐亞大陸、北非和澳大利亞,從歐洲挪威和瑞典南部、芬蘭及俄羅斯北部的烏拉爾地區、向南至葡萄牙亞速爾群島、西班牙、地中海地區、非洲西北部和埃及,向東至俄羅斯勒拿河及烏蘇里地區、朝鮮半島和日本,南到地中海東部的賽普勒斯、巴勒斯坦、伊拉克、巴基斯坦、印度、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及其塔斯馬尼亞島;分布在歐亞大陸北部的白骨頂,冬季遷到埃及、撒哈拉、蘇丹、阿拉伯及中南半島越冬。

9樓:wangyanqiang魚

白固頂雞  鶴形目   秧雞科   固頂屬。被列為~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委員會(lu**)瀕危物種紅色名錄(lc)低位物種。

誰知道這是是什麼鳥?是否保護動物?

10樓:端木吟天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彩䴉(學名:plegadis falcinellus)為䴉科彩䴉屬的鳥類。分布於歐洲南專部、亞洲、非洲、美洲中屬部,包括中國大陸的上海、浙江、福建、廣東等地,主要生活於棲息在湖沼間。

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奧地利、義大利。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是不是保護動物,以前沒見過 5

11樓:小芋頭帥哥

從翅膀的顏色看,應該是灰頭麥雞。

是鴴科、麥雞屬下的中型水鳥。中型水邊鳥類,頭、頸、胸灰色。下胸具黑色橫帶,其餘**白色,背茶褐色,尾上覆羽和尾白色,尾具黑色端斑。

嘴黃色,先端黑色,腳較細長,亦為黃色。飛翔時除翼尖和尾端黑色外,翅下和從胸至尾全為白色,翅上初級飛羽和次級飛羽黑白分明。

灰頭麥雞活動於近水的開闊地帶,飛行速度較慢,以蚯蚓、昆蟲、螺類等為食。分布於歐亞大陸及非洲北部,中南半島,太平洋諸島嶼。中國繁殖於東北地區以及江蘇、福建一帶,越冬於廣東和雲南等地。

保護等級為低危。

12樓:匿名使用者

賊鷗(stercorarius)體長約60公分(24吋),形似海鷗,較粗重,淡褐色,具白大翅斑。賊鷗從來不自己壘窩築巢,而是採取霸道手段,搶占他鳥的巢窩。分布於中國:

哈爾濱、山西解縣、江蘇東海、香港和廣東沿海等地區。

賊鷗科(stercorariidae)大型鉤嘴海鳥,4種。也稱獵鷗。繁衍於北極和南極地區,在較溫暖的地區過冬。

體長52—58釐公尺,是飛行能手。羽毛全黑,有兩根長的中部尾羽。在海鳥聚居地搜尋食物,以鳥蛋、幼鳥和殘羹剩飯為食。

13樓:錦羿航成

看上去好像是白腰雨燕。

也屬於保護動物,禁止捕捉。

鳥類是人類的朋友,95%的鳥類都吃害蟲。

保護鳥類人人有責。

這是什麼鳥,是保護動物嗎?

14樓:

別問是不是保護動物,一定是的。

連最常見的麻雀都是保護動物了,還會有什麼鳥類不是保護動物呢?

放了它吧。

這是什麼鳥,是保護動物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聲杜鵑(拉丁名:cuculus micropterus)頭頂和後頸暗灰色;頭側淺灰,眼先、頦、喉和上胸等色更淺 ;上體餘部和兩翅表面深褐色 ;尾與背同色,但近端處具一道寬黑斑。**自下胸以後均白,雜以黑色橫斑,與大杜鵑相仿,唯黑斑寬度可達3~4公釐,斑距約6~8公釐。

常隱棲樹林間,平時不易見到。叫聲格外洪亮,四聲一度,音擬「快快布穀」。每隔2~3秒鐘一叫,有時徹夜不停。

雜食性,啄食松毛蟲、金龜甲及其他昆蟲,也吃植物種子。不營巢,在葦鶯、黑卷尾等的鳥巢中產卵,卵與寄主卵的外形相似。見於中國東部沿海地區,從東北直至海南省;國外廣泛分布於東南亞。

中文學名:四聲杜鵑

拉丁學名:cuculus micropterus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

綱:鳥綱

目:鵑形目

科:杜鵑科

屬:杜鵑屬

亞種:四聲杜鵑指名亞種

定名年代:2023年

定名人:gould

英文名:indian cuckoo

保護級別

列入國家林業局2023年8月1日釋出的《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3.1——無危(lc)。

這是什麼鳥?是保護動物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是不是保護動物,一定是的。

連最常見的麻雀都是保護動物了,還會有什麼鳥類不是保護動物呢?

放了它吧。

17樓:梅山星城

筋斗鴿,亦稱「翻跳鴿」。外國玩賞鴿的品種。因擅長翻筋斗而得名。

是乙個古老的品種。體型較小,體重在170-330克之間,但體質強健,適應環境的能力強,善於哺育雛鴿。羽色有絳、黑、白、灰、賴花雕鞍和雪衣等。

外貌有的矮胖,有的瘦長,有的似孔雀,有的似仙鶴。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外行我不懂,看鳥的樣子蠻討人喜歡的,應該是保護的鳥類,建議你送到有關部門檢驗一下。放鳥回歸大自然。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識少,不認識。不管怎麼樣,鳥類是人類的朋友,應該保護他們,當歸自然。

20樓:虎畫美學研究

這應該是鴿子

看看是不是有腳環

21樓:天上有顆草

這是上古神獸鳳凰,你一把火燒了它就能重生了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鳥?是不是保護動物

22樓:沅水彎彎流

這是戴勝,是一種比較常見分布很廣的鳥。因為他種族穩定,分布較廣,所以是無生存危機的物種。

23樓:聽雪

戴勝,是保護動物啊。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是不是保護動物,以前沒見過

從翅膀的顏色看,應該是灰頭麥雞。是鴴科 麥雞屬下的中型水鳥。中型水邊鳥類,頭 頸 胸灰色。下胸具黑色橫帶,其餘 白色,背茶褐色,尾上覆羽和尾白色,尾具黑色端斑。嘴黃色,先端黑色,腳較細長,亦為黃色。飛翔時除翼尖和尾端黑色外,翅下和從胸至尾全為白色,翅上初級飛羽和次級飛羽黑白分明。灰頭麥雞活動於近水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燕隼 學名 falco subbuteo 的體形比獵隼 遊隼等都小,為小型猛禽,上體深藍褐色,白色,具暗色條紋。腿羽淡紅色。繁殖於歐洲 非洲西北部 俄羅斯等,越冬於日本 印度 寮國 緬甸等地,在中國分布幾乎遍及全國各地。棲息於接近林地的開闊原野。捕食小鳥和大型昆蟲。近似種有非洲燕隼 東非的燕隼 東南...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謝謝,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鳩鴿科 columbidae 斑鳩屬 streptopelia 鳥類 可能是 主要吃各種植物的果實 種子 草子 嫩葉 幼芽,也吃農作物,如稻穀 玉公尺 高粱 小公尺 黃豆 綠豆 油菜子等,有時也吃鱗翅目幼蟲 甲蟲等昆蟲。覓食多在林下地上 林緣和農田耕地。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這是山噪鶥 山噪鶥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