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網購火車票提示目前排隊人數已經超過餘票張

2021-03-25 00:21:22 字數 2007 閱讀 3699

1樓:在北京的王永

提醒:長途車短途有限售,看看你是不是這個情況,舉例說,北京到福州k45次列車,你要買這個k45次北京--濟南,目前就買不到,開車前2天開車前1天解除限售。

2樓:夕夕洛洛

留在該頁上已經沒有用了,只能返回再刷票

3樓:斷竹飛土

現在已經取消了,不用排隊了。

4樓:誓唁__尐

其他人退出了就有可能買到了啊、這要看rp

5樓:囧人囧福吧

速度點確定,,,更換其他席別,,,,祝好運!

12306訂票顯示排隊人數超過餘票張數什麼意思,還能買票嗎

6樓:

意思就是,同時復買票的人數已經超制過剩餘的票數了,這種bai情du況下就需要系統排隊。

能繼續買zhi,但不一dao定能買上,因為在你前面買票的人如果付完款,餘票不會剩下,就買不到票了。

人數超過餘票張數,是指同時購買的人數比余票要多,比如,出票一張,有十個人想要購買,這時系統會進行排隊,購買並付款的人就能買到,剩下九個人就買不到。

這時應該是可以購買的,但是不一定還能排上隊,也可能會買不成,會付款失敗,這時不如挑選其他車次,機會會大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簡單的例子:你買這個車票餘票還有10張,而同時在買這個票有20個人,那就會這樣提示了,這種情況可能 能買到也可能買不到,

在12306買火車票訂單顯示「 排隊等候中 您還需等待大於30分鐘」是什麼情況?

8樓:jr冰菱

因為系統人數太多,或者網路太慢,需要慢慢等待。30分鐘內,如果有餘票就分配給你了,時間長是因為票數緊張,要確保這段時間有人退票,所以不要著急。但是也可能在30分鐘後不能分配到餘票。

解決方法:

取消訂單,重新選擇

2.使用多個帳號同時預訂,增加被選中的機率。

12306車票預定:

網路購票流程

注:**辦理車次以「c」、「d」、「g」、「z」、「t」、「k」、「l」、「a」、「y」開頭的以及1000至7598的旅客列車售票業務。

暫不辦理國際旅客列車以及往返香港的旅客列車售票業務,另外自2023年9月10日開始,正式銷售往返香港的廣深港高鐵車票。

同時,坐高鐵出入境需按照有關規定帶齊證件。

自2023年12月30日之後的車票預售期由原來的60天調整為30天。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慢慢等就好了,30分鐘內,如果有餘票就分配給你了,時間長是因為票數緊張,要確保這段時間有人退票,所以不要著急。但是也可能在30分鐘後不能分配到餘票。

如果是第一次買票,提醒您,訂票成功後要在一定時間內(50分鐘吧)網上支付,所以確保網銀工具在手或者銀行卡中有錢。

無法出票時可以取消訂單,重新選擇

使用多個帳號同時預訂,增加被選中的機率

12306網上訂火車票一次只能買一張嗎

10樓:千歲

12306上乙個人可以購買多張動車票,但同一張身份證只能購買同一次列車的一張車票。

12306官網規定,使用者在網上預定火車票數量有限,乙個12306賬戶最多能買5張火車票,但並不要求是乙個車次的。所以,在12306網上是可以幫朋友買票的,最多可以一次性買5張票。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同一車次列車,一張身份證只能買一張火車票。

特殊情況是,同一車次,一張身份證可以買一張**票加一張兒童票。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身份證一次只能訂一張,一次最多可以訂5張

乙個有效身份證件同一乘車日期同一車次可購一張車票(但使用同行成年人的有效身份證件資訊為乘車兒童購買兒童票的除外)。一筆訂單不能超過5張票,12306.****可根據具體情況做適當限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張身份證只能買一張

12306網購火車票怎麼選上中下鋪

不能了。目前網路購票 訂票的座位 鋪位都是隨機的,無法選擇上中下鋪及座位號,如要選擇鋪位可到售票視窗購票。第一,去車站視窗買就可以選擇上下鋪,我想你們不會去通宵排隊的!所以還有第二種,網上訂票,一次性訂三張臥鋪,系統會在票源充足的時候給你上 中 下各一張,然後買那張下鋪的就可以了。網上說的那些方法現...

網購火車票提前撒來還能退嗎,網購火車票提前取出來還能退嗎

網購提前取出來的火車票是可以退票的,需要到車站售票視窗進行退票。注意事項 在12306.購票後,請按以下方式辦理退票 1 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30分鐘的,可以在12306.辦理。2 已經換取紙質車票或者在開車前30分鐘之內的,請攜帶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 居...

網購的火車票能退票嗎,網購火車票取票後退票能退現金嗎

當然可以啊,已取票的拿著票去車站售票口退票,沒取票的登入你的12306帳戶直接在網上退。如果你是第三方軟體訂的,有些軟體的退票步驟 過程比較麻煩,會有退票失敗的可能,建議你最好是先把票取了再去視窗退票,這樣保險一點 網上購買的火車票可以退,但是分成兩種情況,已經取票或者還未取票,各種情況退票方式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