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你們會隨意對男生說晚安嗎

2021-03-24 23:09:04 字數 5892 閱讀 2772

1樓:晴空

不會 現在 很多人都知道 晚安是wanan 中如果說晚安 這代表著一種暗示 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和喜歡的人說~

3樓:甜菜葵花

說晚安其實是想早點跟他結束話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如果是好朋友的話會

女生會輕易對男生說晚安或安嗎?

5樓:哆啦a夢沒鈴鐺

一般女生

只會對有好感,至少是不反感的人說晚安,關係一般都是比較親密的才會這樣說。

晚安這個詞其實並不只是說給自己最親近的人的,男生女生說晚安同樣很有可能是出於禮貌,假設排除男女的差異,男生對男生說晚安以及女生對女生說晚安應該是挺正常的,假設有男生對女生道晚安,那麼可以說這個男生是可以被這個女生信賴的乙個人。

主動說晚安的女生可能會有很多層意思,或許只是單純的出於禮貌,但是如果每天都會堅持說晚安的話,可能意思就並沒有那麼簡單了,或許是喜歡你,是對你有感覺,但是並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喜歡她,所以用一句晚安來試探,或是想要用每天的晚安來讓你對她形成一種習慣。

想試探出女生說晚安的真正含義,最好別自己太鑽牛角尖,明白自己想要的,變被動於主動,等你主動了,到底是什麼意思,自然就知道了。

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1、關注對方一切動向

女生剛開始喜歡乙個人,會總是有意無意地看向他,在對方看過來的時候,又臉紅心跳地不敢四目相對。女生會想要了解對方的一切,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無論是吃的還是玩的,統統都想要了解,於是想盡辦法去打聽,去收集有關對方的一切情報。

2、聯絡頻繁

因為喜歡,所以總是忍不住去聯絡對方,想聽聽他的聲音,再想象一下對方說話時的表情,即便看不到對方的臉,也足夠讓自己臉紅心跳了。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就會想到對方,然後就帶著快樂的心情說早安;每天發生的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想要和對方分享,即便對他來說無關痛癢;當自己受到委屈,也第一時間想到他,想讓他來安慰;晚上臨睡前必須聊很久,然後甜蜜地說了晚安,才能安心睡著。

6樓:魔銥

如果知道這其中意思的話估計不會,不知道的話就會說,如果她知道了還對你說的話,那就說明……你知道的親。

7樓:晚安

我個人覺得如果她知道其中的意思還對你每天都說的話應該就是喜歡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會的, 不說的會好點

女生會隨意說晚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說晚安的女生可能會有很多層意思,或許只是單純的處於禮貌,但是如果每天都會堅持說一句晚安的話,可能意思就並沒有那麼簡單了,或許是喜歡你,是對你有感覺,但是並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喜歡她,所以用一句晚安來試探,或是想要用每天的晚安來讓你對她形成一種習慣。

晚安是大家在交流中的一種禮貌用語,是晚上睡覺前的溫馨用語,晚安一詞最早起源於歐洲,後來才傳入中國,晚安在西方文化中真正的意義是安心、放心,表示出行讓親人不要掛念,一切都好,後來到了中國,與中國文化相結合,演變成現在晚上見面打招呼的問候語與睡覺前的惜別用語。

當然這也要看女生的性格了,要是乙個很外向的女生,平時比較活潑,比較放得開,就無所謂了,但是如果女生有些內向,跟你說晚安,這就說明她多少是把你當成比較好的朋友的,關係上就更親近一點。

10樓:一條酸菜魚

不會,反正我是不會,除非真的有很聊得來的人,或者是跟喜歡的人聊到深夜,不然不會說。特別是那種討人厭的,直接忽略。

兩個人剛開始認識時候,投機的話不多,一直聊到深夜,這時候女生跟你說"晚安",請男生不要傻傻的在回一句"晚安",你可以督促女生早點休息,他會很高興。睡得太晚對**不好,她心裡會很高興。女生對你說"晚安",其實還有一種意思就是不想聊天了,想睡覺了,這時候就不要沒完沒了的一直發訊息了,這樣她會很反感。

其實女生的小心思,還是很羞澀的,既然能跟你說晚安,大多數情況還是對你很有好感的。

所以作為男生來說,回應的時候一定要彬彬有禮,別在感情裡鑽牛角尖,與其猜測女生說「晚安」背後的意義,不妨試試把重心放到自己的感受上,明白自己想要的,找準契機主動進攻。

和女生聊天是個技術活,會聊天的人一定不會缺女朋友,而不會聊天的人,女性朋友乙個乙個的失去,女孩子願意給你聊天,這說明她對你還是有那麼一點意思,如果對你沒意思,你聊的再有技巧也白搭。

11樓:楓橋映月夜泊

會啊如果時間還早,女生對你說晚安,並在聊天的過程中只是回答式的敷衍,絲毫沒有挑起話題。

有這些特徵的話,明顯就是對你沒興趣,說晚安只是想盡快結束聊天。(當然對你也沒啥慾望)

12樓:鴿子小盆友

不會。如果是剛認識女生對你說晚安。這時時間剛好也很晚了,你剛好對對方也有點好感,到了該睡的時間了,那麼你都可以和她說:「好的,早點休息,做個好夢『』。

13樓:無崖子浪逍遙

一般來說作為乙個女生,他們是不會輕易說出一句晚安的,因為對他們來說,在晚上的時候只會出去逛街,並不想跟人聊天。

14樓:夕陽下的慈祥

不會的,女生隨意說晚安,會讓人說太隨意的,女生一定要矜持,才能被珍視,千萬不能隨意說晚安,一定等男生先說。

15樓:支點的家

會。晚安是大家在交流中的一種禮貌用語,是晚上睡覺前的溫馨用語,晚安一詞最早起源於歐洲,後來才傳入中國。

晚安在西方文化中真正的意義是安心、放心,表示出行讓親人不要掛念,一切都好,後來到了中國,與中國文化相結合,演變成現在晚上見面打招呼的問候語與睡覺前的惜別用語。

16樓:虎畫美學研究

這個沒有隨意不隨意問題,只要交流到這個時候,這是常見問候語。

17樓:蘇文濤

不會,跟乙個不熟或者討厭的人肯定不會跟他說晚安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種個人個做法,每個人的做法不同,不是隨意說晚安,這只是一種禮貌,說晚安不代表有什麼特殊含義的,不要過多在意

女生對男生說晚安,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好多可能:1、也許你追她那麼多年了她覺得偶爾關心你是需要的!2、也許她被你感動了因為你堅持不懈!

她在給你按時!3、出於朋友的關心!4、也許她今天非常開心所以剛好看到你就和你說早點睡之類的!

20樓:喲呵不錯喲

你好晚安最新解釋是

w(我)a(愛)n(你)。

但是說晚安的人有幾種心態!

很要好的朋友

喜歡別人

愛別人處於禮貌的一種!

希望採納

21樓:

對你有點意思,希望得到你的回應而已。如果你不回應,她只是對你說晚安什麼的,她自己面子上也不會掛不住的。話說這個女生挺理性的。

22樓:惠普

「晚安」這兩個字非要去解釋的話確實暗含的意思是:我愛你,愛你。但也不用刻意去避諱或者太在意,畢竟有的時候只是客套話,沒有其他意思,就看自己想了。

23樓:太好太好聽人話

1、這個男生是乙個有心的人 2、這個男生是乙個有恆心的人 3、這個男生是乙個細心的人 4、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5、這個男生值得珍惜

男生,晚安,意思

1、這個男生是乙個有心的人 2、這個男生是乙個有恆心的人 3、這個男生是乙個細心的人 4、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5、這個男生值得珍惜

24樓:琳妞

「我愛你.愛你」的意思呀

wanan是晚安的拼音!就是「我愛你.愛你」的首字母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25樓:小靜x用心在乎

也有可能對你有好感了啊,被你誠心打動了啊,說晚安肯定不是煩你的意思呵呵,女生一般都知道,晚安有我愛你的意思啊,晚的拼音wan,就是w a n,我愛你

26樓:天下最菜

oyamasu~

女孩子還是要矜持哦親,不然就不值錢了哦。

你可以讓他有點覺得你喜歡他,但是又不一定是的樣子,激起他的好奇心。

然後你們就會有深入的交流咯~

27樓:匿名使用者

wan an

就是我愛你愛你的意思啦

男生會輕易說晚安嗎?

28樓:檸檬一家人

男生說「晚安」不一定喜歡你,可能也只是隨便撩撩。在不和你說「晚安」的那些日子裡,估計都在哄別的女生入睡去了吧。

不過一般來說,會對你說晚安的男生至少不討厭你。但喜歡上乙個人的表現有很多種,對你說晚安只是必要不充分條件。

所以其實想要判斷男生說「晚安」到底代表什麼,直接觀察一下他說「晚安」的頻率就好了。要知道,讓乙個男生對你說「晚安」很簡單,難的是他每天都堅持。

29樓:暴走少女

晚安這個詞有另一層含義,就是喜歡對方。當然,很多人並不知道這個。不過,若是男生比較多情的話,會說的。

男人會對哪些人說晚安:

1、一般來說,男生會對心裡在乎的人、想要追求的女生會說晚安。

2、當男生有女朋友的時候,一般是只會對他女朋友說晚安。其他人對他說晚安,他會回個睡吧,明兒見。

3、如果是單身的話,可能會誰說晚安他就回乙個晚安,只是禮貌用語,沒有其他的含義。

晚安和好夢,都是晚上睡覺之前祝福對對方的一種用語。是可以同時出現的,比如說「晚安,祝你好夢」。晚安單獨說的話,感覺會給人一種距離感,再加上乙個好夢,會顯得整句話很親切。

當然只憑「晚安」是不能證明什麼的。晚安的具體含義,和談話的物件、談話的情景是有關係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30樓:張仁傑

男生會說晚安。

過去只可以用來回憶,別沉迷在它的陰影中,否則永遠看不清前面的路。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不必在意,何須傷悲。

抬頭需要底氣,彎腰需要勇氣。

晚安這個意思有多種,網上有諧音晚安,分解開來就是woaini,如果這個男生天天對某個女生說晚安,要麼就是他對這個女生很喜歡,要麼就是他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前者可能性大一些。

31樓:鶴髮童顏

男生會說晚安,但不會輕易說晚安。

晚安這個意思有多種,網上有諧音晚安,分解開來就是woaini,如果這個男生天天對某個女生說晚安,要麼就是他對這個女生很喜歡,要麼就是他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前者可能性大一些。

如果雙方都有結束話題的想法,那「晚安,早點睡」更多的表示一種禮貌性的結束語。如果是他先提出來的,那代表他想結束這次對話了。

想試探出男生說晚安的真正含義,最好別自己太鑽牛角尖,明白自己想要的,變被動於主動,等你主動了,是人是鬼,自見分曉。

其實認真想想,說句「晚安」原本是沒有那麼多戲的,都是戲精女孩給「晚安」這個詞彙貼上了各種含義的標籤。

就我自身而言,如果有人在晚上和我聊天,我都會在對話結束後說句「晚安」。就是覺得這樣會比較禮貌,就這麼簡單而已。肯定也有很多男生是這樣想的吧。

男生不要對女生輕易說晚安:

首先,很多女生都知道,晚安除了晚安還有其他的意思。其次,晚安就證明你要睡了,跟女生說晚安就是在告訴她,我睡前想的最後乙個人是你。

最後,對於不感興趣的人你跟別人說晚安不覺得浪費時間嗎,所以肯定是感興趣的前提才說的吧。別說是出於禮貌跟女方說什麼晚安,怕是很多人也沒有睡前跟長輩說晚安的習慣吧。

晚安本身其實是沒什麼意思的,重點是說晚安的是誰:

如果說乙個男生一直讓你給發發晚安,估計,這個男生對你有意思。但如果只是偶爾發的話,那就只是一般了。

男生其實都喜歡看女生睡覺,喜歡揉揉睡著時心愛的女生的頭,幫她掖掖被角,梳理一下頭髮絲,這會讓他感覺很美好。因為乙個女生能在你面前睡著,說明放心你,你讓她有安全感。

男生會隨便說晚安嗎,男生會輕易的對女生說晚安嗎?

很正常的吧,乙個男生肯定會隨意的跟乙個女生說晚安,因為這事很正常之間的乙個交流也是乙個禮貌,所以我覺得也是很容易的乙個關係。男生會輕易的對女生說晚安嗎?男生說 晚安 不一定喜歡你,可能也只是隨便撩撩。在不和你說 晚安 的那些日子裡,估計都在哄別的女生入睡去了吧。不過一般來說,會對你說晚安的男生至少不...

男生們,你們會隨意把女朋友帶回去見家長嗎

隨意?這個詞太隨意了,女朋友在沒有確定關係之前不要隨意帶回家 矜持些的女孩子也不會隨意跟著男孩去見男孩的父母。不會,因為這是乙個很隆重的事情 矜持些的女孩子也不會隨意跟著男孩去見男孩的父母。不會的 男生們,你們會在心裡念著每一位曾被你帶回家見過家長的女朋友嗎?還是分手後就直接忘掉了?對於前女友,是不...

一天我對女孩說了句晚安,她就說不要隨意說晚安,有含義的(我愛你愛你的意思)

她說愛你 c 愛你 你可以問問她 你不是不讓我說 你這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直接說,我就是愛你啊。有一天,我對乙個女孩說晚安,她也對我說了晚安,之後的每天,她都主動的對我說晚安,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如果乙個女生對你沒有好感,她都不會回答你的晚安,可是她這麼主動,很明顯對你有好感啊,可能她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