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輕易說晚安嗎,男生回答,男生會隨便和女生說晚安嗎

2021-03-21 06:05:54 字數 5639 閱讀 9691

1樓:檸檬一家人

男生說「晚安」不一定喜歡你,可能也只是隨便撩撩。在不和你說「晚安」的那些日子裡,估計都在哄別的女生入睡去了吧。

不過一般來說,會對你說晚安的男生至少不討厭你。但喜歡上乙個人的表現有很多種,對你說晚安只是必要不充分條件。

所以其實想要判斷男生說「晚安」到底代表什麼,直接觀察一下他說「晚安」的頻率就好了。要知道,讓乙個男生對你說「晚安」很簡單,難的是他每天都堅持。

2樓:暴走少女

晚安這個詞有另一層含義,就是喜歡對方。當然,很多人並不知道這個。不過,若是男生比較多情的話,會說的。

男人會對哪些人說晚安:

1、一般來說,男生會對心裡在乎的人、想要追求的女生會說晚安。

2、當男生有女朋友的時候,一般是只會對他女朋友說晚安。其他人對他說晚安,他會回個睡吧,明兒見。

3、如果是單身的話,可能會誰說晚安他就回乙個晚安,只是禮貌用語,沒有其他的含義。

晚安和好夢,都是晚上睡覺之前祝福對對方的一種用語。是可以同時出現的,比如說「晚安,祝你好夢」。晚安單獨說的話,感覺會給人一種距離感,再加上乙個好夢,會顯得整句話很親切。

當然只憑「晚安」是不能證明什麼的。晚安的具體含義,和談話的物件、談話的情景是有關係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3樓:張仁傑

男生會說晚安。

過去只可以用來回憶,別沉迷在它的陰影中,否則永遠看不清前面的路。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不必在意,何須傷悲。

抬頭需要底氣,彎腰需要勇氣。

晚安這個意思有多種,網上有諧音晚安,分解開來就是woaini,如果這個男生天天對某個女生說晚安,要麼就是他對這個女生很喜歡,要麼就是他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前者可能性大一些。

4樓:鶴髮童顏

男生會說晚安,但不會輕易說晚安。

晚安這個意思有多種,網上有諧音晚安,分解開來就是woaini,如果這個男生天天對某個女生說晚安,要麼就是他對這個女生很喜歡,要麼就是他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前者可能性大一些。

如果雙方都有結束話題的想法,那「晚安,早點睡」更多的表示一種禮貌性的結束語。如果是他先提出來的,那代表他想結束這次對話了。

想試探出男生說晚安的真正含義,最好別自己太鑽牛角尖,明白自己想要的,變被動於主動,等你主動了,是人是鬼,自見分曉。

其實認真想想,說句「晚安」原本是沒有那麼多戲的,都是戲精女孩給「晚安」這個詞彙貼上了各種含義的標籤。

就我自身而言,如果有人在晚上和我聊天,我都會在對話結束後說句「晚安」。就是覺得這樣會比較禮貌,就這麼簡單而已。肯定也有很多男生是這樣想的吧。

男生不要對女生輕易說晚安:

首先,很多女生都知道,晚安除了晚安還有其他的意思。其次,晚安就證明你要睡了,跟女生說晚安就是在告訴她,我睡前想的最後乙個人是你。

最後,對於不感興趣的人你跟別人說晚安不覺得浪費時間嗎,所以肯定是感興趣的前提才說的吧。別說是出於禮貌跟女方說什麼晚安,怕是很多人也沒有睡前跟長輩說晚安的習慣吧。

晚安本身其實是沒什麼意思的,重點是說晚安的是誰:

如果說乙個男生一直讓你給發發晚安,估計,這個男生對你有意思。但如果只是偶爾發的話,那就只是一般了。

男生其實都喜歡看女生睡覺,喜歡揉揉睡著時心愛的女生的頭,幫她掖掖被角,梳理一下頭髮絲,這會讓他感覺很美好。因為乙個女生能在你面前睡著,說明放心你,你讓她有安全感。

5樓:坦誠相待

男生會說晚安,但不會輕易說晚安。晚安這個詞有另一層含義,就是喜歡對方。我感覺如果是熱戀中的男生,那麼他跟女生說晚安的機率就會很大。

6樓:小逗妍

我感覺如果是熱戀中的男生,那麼他跟女生說晚安的機率就會很大,但是如果是已婚的男人就很少有跟老婆說晚安的習慣。

7樓:月亮愛你

男生說晚安的意思:

1、在晚上和別人聊天的時候,當結束對話的時候會說一句「晚安」,只是單純的乙個禮貌用語,沒有其他的含義。

2、當收到晚安的訊息的時候,也表示今天的對話就到這裡結束了,如果他突然對你說「晚安」,有可能表示他想要結束對話了。

3、晚安,還有另一層含義就是「我愛你」的意思,如果他每天晚上都對你說晚安,有可能就是他喜歡你哦。

男生不會給每個異性朋友說晚安,只對喜歡的人說晚安,像性格比較害羞內向的男生,更不會對其他異性朋友說晚安了。

喜歡說晚安的原因可能有2種情況。第一就是只是把「晚安」當成一種禮貌用語,並沒有什麼其他的含義。第二種,就是喜歡對方,因為晚安有「我愛你」的含義,所以會對對方說晚安。

當然只憑「晚安」是不能證明什麼的。晚安的具體含義,和談話的物件、談話的情景是有關係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8樓:nill芒果

男生一般來說不會輕易的說晚安,因為晚安=我愛你,所以當男生之心對待你,呵護你愛著你,把你視如己出的時候會跟你說晚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個人性格決定的,一般都會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輕易說,晚安這個詞並不只是說給自己最親近的人的,而且他們神經大條啊,誰會知道他們心裡想了一些什麼呢,才不懂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沒有什麼特殊意義,每次晚上跟人聊完天,如果近睡覺時間,不管男女都習慣來句晚安。

朋友戀人之間出於禮貌都會說

12樓:遊俠

會的。晚安本來是一句簡單的問候,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晚安慢慢的開始有了曖昧的意為,認為是表示好意的暗示,但是還是要取決於被說人的想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是一種禮貌,男生也要注重禮節。

男生回答,男生會隨便和女生說晚安嗎 5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隨便說晚安,如果沒點意思的話,最多說88,說晚安是在男生心裡已經有了一定地位,所以才會在最後說晚安期待留乙個好的印象。

15樓:秘密哦傳奇

認真分析,這個男孩應該是很喜歡這個女孩,之所以一直沒有說過愛你,恐怕是還不清楚你的心。因此才創造機會,或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拉近與你的距離。至於這個晚安,應視具體情況而定,但按你所描述的情節,如果晚安是出自於你沒有應約而去之後,估計男生在表達:

不會再吵你!那麼現在的男生一定在心痛。看得出來,你對男主角有一定的好感,原因很簡單:

你對他的關注度已經超過乙個普通同學!你認同的話,就珍惜吧!

16樓:讀者

我習慣跟朋友在晚上聊完後互相說一句晚安

17樓:雨晨丶

不會隨便說,但是有的時候也會說,比如一起聊天到很晚的朋友,或者比較關心的人

18樓:莫沫漠茉

會!對人說晚安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別人怎樣不知道反正我是這樣的。

禮貌是人的一張名片

19樓:誰是曉曉明

再見的意思。是和早安是一樣是出自禮貌的回敬語!已經今天的聊天結束。

20樓:坐看大佬

我會,因為我覺得說晚安會讓兩個人很心裡舒服

21樓:不懂最好

如果他知道意思的話八成不會

22樓:x5禁咒

別人不知道,但我的話,不是我喜歡女生晚上又沒聊天的話是絕對不會說的

23樓:廣東嶺南

不會的 我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說

24樓:不會上中野

晚安是個禮貌性的語言,晚上結束談話和聊天的時候說個晚安是個禮貌性行為,所以,的確會說的比較多。

25樓:企咯努力

他每天和我說晚安,然後我就回了一句拜拜,他接著就來了句,說晚安(並附上菜刀的表情),感覺還是很撩人的,在男生眼裡,晚安應該有種特定的寓意吧

女生會輕易對男生說晚安或安嗎?

26樓:哆啦a夢沒鈴鐺

一般女生

只會對有好感,至少是不反感的人說晚安,關係一般都是比較親密的才會這樣說。

晚安這個詞其實並不只是說給自己最親近的人的,男生女生說晚安同樣很有可能是出於禮貌,假設排除男女的差異,男生對男生說晚安以及女生對女生說晚安應該是挺正常的,假設有男生對女生道晚安,那麼可以說這個男生是可以被這個女生信賴的乙個人。

主動說晚安的女生可能會有很多層意思,或許只是單純的出於禮貌,但是如果每天都會堅持說晚安的話,可能意思就並沒有那麼簡單了,或許是喜歡你,是對你有感覺,但是並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樣喜歡她,所以用一句晚安來試探,或是想要用每天的晚安來讓你對她形成一種習慣。

想試探出女生說晚安的真正含義,最好別自己太鑽牛角尖,明白自己想要的,變被動於主動,等你主動了,到底是什麼意思,自然就知道了。

女生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1、關注對方一切動向

女生剛開始喜歡乙個人,會總是有意無意地看向他,在對方看過來的時候,又臉紅心跳地不敢四目相對。女生會想要了解對方的一切,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無論是吃的還是玩的,統統都想要了解,於是想盡辦法去打聽,去收集有關對方的一切情報。

2、聯絡頻繁

因為喜歡,所以總是忍不住去聯絡對方,想聽聽他的聲音,再想象一下對方說話時的表情,即便看不到對方的臉,也足夠讓自己臉紅心跳了。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就會想到對方,然後就帶著快樂的心情說早安;每天發生的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想要和對方分享,即便對他來說無關痛癢;當自己受到委屈,也第一時間想到他,想讓他來安慰;晚上臨睡前必須聊很久,然後甜蜜地說了晚安,才能安心睡著。

27樓:魔銥

如果知道這其中意思的話估計不會,不知道的話就會說,如果她知道了還對你說的話,那就說明……你知道的親。

28樓:晚安

我個人覺得如果她知道其中的意思還對你每天都說的話應該就是喜歡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會的, 不說的會好點

想問,男生會和什麼人說晚安?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說晚安的首先是他喜歡的人,其次是他尊重的人,但所有的行為都與他的心情有關!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主是個什麼樣的人,若是個**空調式的男生,這是必然的。扯回來,沒必要在意這個細節,晚安只是語言上的習慣,你要是誇大了它的作用,也確實能顯示出別具一格,或者很牛x的作用。送問主一句話,有些事就不要去在意會使自己心裡煩。

32樓:青春派的時鐘

這個因人而異,不同的人不同說法,看男主是個什麼樣的人,若是個**空調式的男生,這是必然的。扯回來,沒必要在意這個細節,晚安只是語言上的習慣,你要是誇大了它的作用,也確實能顯示出別具一格,或者很牛x的作用。送問主一句話,有些事就不要去在意會使自己心裡煩。

33樓:zgj小豬豬

是的,可以知道這個人還是挺喜歡你的

男生會和普通的異性朋友說晚安嗎?有一段時間每天都說

34樓:tang唐一丁

這也是禮貌性關心吧,還有就是有可能對你有好感呢,日久生情不是沒有可能啊

35樓:只為衷腸

會,很正常的事。不晚安難道熬夜不成

男生會隨便說晚安嗎,男生會輕易的對女生說晚安嗎?

很正常的吧,乙個男生肯定會隨意的跟乙個女生說晚安,因為這事很正常之間的乙個交流也是乙個禮貌,所以我覺得也是很容易的乙個關係。男生會輕易的對女生說晚安嗎?男生說 晚安 不一定喜歡你,可能也只是隨便撩撩。在不和你說 晚安 的那些日子裡,估計都在哄別的女生入睡去了吧。不過一般來說,會對你說晚安的男生至少不...

女生對男生說晚安和安是什麼意思,女生會輕易對男生說晚安或安嗎?

晚安是wanan 我愛你愛你 安是an愛你 還有晚安沒有安那麼親暱 這女生看樣子對你有意思 喜歡你唄 小子如果喜歡就 要好好把握 不喜歡她呢 就裝不知道就行了 對你有點意思,希望得到你的回應而已。如果你不回應,她只是對你說晚安什麼的,她自己面子上也不會掛不住的。話說這個女生挺理性的。女生會輕易對男生...

男生說晚安後要回覆嗎,男生說晚安後說不要回覆了

直接回覆 晚安。請採納,謝謝。必須回覆啊,男的就不是人嗎?男生說晚安後說不要回覆了 對方睡覺了。不希望打擾而已吧。感覺比較自私也可能是怕你沒有看到回覆資訊著急等等。隨你理解吧。男生跟你說晚安,然後他也要求你回覆他,說晚安,為什麼?付出是相互的,更何況他和你非親非故 滿足感。覺得自己有意義 可以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