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你們會喜歡比較乖的男生嗎,女生說 你們會喜歡比較乖的男生嗎?

2022-11-09 23:15:02 字數 4465 閱讀 416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有些老實過頭了呢。

女生說喜歡乖的男生。實際上是那種:心裡很明白女生要什麼,都按女生想要的去做的男生。這樣的話女生會覺得這個男生做的事很順心。就自然覺得他很可愛很乖了。

實際上乖的男生很機靈的。哈哈。

像你這樣的情況呢。就是太老實了。都有些老土(別生氣啊)。要學會和女性朋友接觸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傻蛋.女生說喜歡乖的,其實心理都有點喜歡那種有點霸道,有點男子氣的男生啊.要有點吊兒鋃鐺,但該認真的時候還要認真.誰會喜歡你這種男生啊.

追女孩子,就是考驗你臉皮厚度的時候.

其實就這麼簡單,我自己親身經歷和身邊的朋友都這樣,只要你臉皮夠厚,還有那個女孩至少不討厭你,那就ok了,她遲早是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抽菸喝酒是好事呵

不去網咖也沒什麼的

只是和女生說話臉紅你要改一改

作為一個男生不該那麼害羞的

都和女生接觸

我想以後就會好很多

你會找到一個喜歡自己的人的

4樓:在痛兵

除了你說這些,如果說你能在事業上有理想,有目標,有計劃對事情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遇見困難不會選擇逃避,有責任心

那麼肯定有不少女孩兒喜歡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話會喜歡

結婚的話這樣的男的沒幾個會喜歡

6樓:山芯淚

我喜歡有志氣的男生```不喜歡你那樣的```我覺得沒有男子漢的氣概

7樓:詩語沉心

當然咯,但不要老實的過分了。

8樓:小白會飛

這樣不好吖..

不認識女孩以後雜結婚啊

多參加下活動啊撒的

認識下女孩

多交流交流這樣情況應該會緩解

9樓:愛善善不放棄

老老實實的我喜歡

10樓:

一點也不喜歡 沒有用的傢伙

女生說 喜歡看起來乖的男生是什麼意思 20

11樓:享受晨曦

說明她喜歡踏實,善於傾聽,不冒失的男生,不喜歡說大話,做事不切實際的男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讀書樣子,比較安靜的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乖的就是看起來很受看的那種男生呀!

一個女生,你問她,你喜歡比較壞一點的男生還是,還是喜歡比較乖一點?那個女生回答說,他喜歡壞一點的男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來秀恩愛的嗎?單身狗也是狗,請停止這種不人道的虐狗行為

15樓:密魯菲奧雷吉爾

可能她喜歡你,覺得你太遲頓了,就這樣告訴你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她喜歡你,對你有點意思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你好乖哦是什麼意思?

17樓:上官大朱

1.就是說你很乖,不喜歡對女生動手動腳,可能不夠主動,很老實。

2.這個女孩可能比較開放,或者比較愛玩。顯得你比較乖,或者可以說是你有點木訥。

3.女生可能是由心底裡發出讚歎,他喜歡這個型別的男生。她在誇獎你或許。

4.她可能以前交往的男生都不是這個型別,感到挺怪的。可能都是比較淘氣的男孩。

這麼多猜測,但是有一點是可定的,就是機會來了,如果你認定他是你的另一半,你要加油。

勇往直錢。

18樓:力王歷史

挑明瞭:她喜歡你,想與你交往!

加油,主動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女生想今晚,讓男生嘈一下

你們男生會輕易對女生說乖麼?例如,祝你明天演出成功,男生回覆,ok,乖~,男女關係曖昧,總是試探來

20樓:

兩種情況,一種認識你

另一種試探你有沒有男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吧,男生如果喜歡上了一個女生會讓所有的人第一時間知道她的存在,就像動物的領地意識——她是我的

22樓:梅花美鹿

網路上的聊天與現實中的聊天是兩回事。網路上的是非正常狀態,不要把非正常的當真。

23樓:於雁露

這其中的淵源太重了。你朋友之間都認識你。所以你朋友的朋友也會認識你。

24樓:六個核桃一個棗

這男的不是好東西,讓他一邊玩去

女生喜歡不要臉的男生還是乖的男生

25樓:月涼湖

成熟的喜歡乖得。

幼稚的喜歡不要臉的。

26樓:李敏鎬的弟弟

這要看每個人的眼光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男生~無論要臉與否

28樓:麋鹿迷了路迷糊

這得看女生要不要臉。

一個女生會喜歡怎樣的男孩子。乖、還是帥?

29樓:林x2黑吶

那樣看看女生的性格如何咯,如果是溫柔的,她就比較喜歡能帶給她安全感的,如果是像“大姐大”這樣的,應該比較喜歡帥的。

30樓:衣賦

你說的 還處於男生女生之間 還沒牽扯到物質上面 肯定喜歡帥的啊 哪個人不喜歡美好的事物 當然 性格上要合得來~

31樓:你大爺

善解人意,懂得體貼他人,開朗一點又不失女生的矜持,,樂於助人的,其實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喜歡有時也說不準啊,沒有那麼多原因的額

32樓:庚幻楣

20歲以前覺得是帥,25歲以前是覺得乖且帥加有才,30歲應該要成熟和成績

33樓:藍珮為何來

一個什麼樣的女生呢?有點小霸道,帥不帥無所謂

34樓:蘇薰兒

有上進心蕞重要 乖 也是必要 帥次要

35樓:薊窡蒼

當然喜歡帥佔70%喜歡乖的只有30%

36樓:浦雙

為女生承擔一切的男生

比較乖(就是學習好然後不抽菸要喝酒很孝順那種)的男生喜歡哪種女生? 10

37樓:容得下二

男孩子的性格人品好,這與他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沒有關係的,當然大部分男孩都喜歡光鮮靚麗、活潑開朗、性情簡單的女孩子,也有喜歡安靜溫柔、善解人意的女孩子,這要看各個人,不能一概而論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範圍吧,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他可能喜歡和他一樣也可能喜歡和他相反的女生,但是感動他是最重要的

39樓:歌秋風笙涼

比較乖學習好不抽菸不喝酒很孝順的女生

乖的女生會不會讓男生覺得沒有情趣 不喜歡呢

40樓:曦

不會的,情趣和情愛是兩回事,現有愛情再有肢體才是好愛情

41樓:來自佘山天香國豔的葵花子

不會,但是也要適當學會一些“勾引”方式,要不然男生天天看著你都是一種表現,時間長了,誰又會再覺得新鮮呢?

男女相處小技巧:

1.讓男生們覺得你在某個方面有特長,這樣他們才會關注你。

2.在與男生相處時,偶爾也可以耍一點脾氣,要不然不能在男生面前樹立威信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3.在男生覺得你無趣時,要適當利用一些較為主動的方式來調節,表現得稍微乖一點。如果實在無法再相處,不要委曲求全。

4.在初次與你喜歡的男生會見時,要耍一些小聰明,讓他注意上你。

5.在初戀中,為了讓男生的感情穩定專一,最好前期先表現得乖一點,這時候男生會因為你的乖更願意與你相處。

6.在感情穩定之後,就沒必要太乖了,要不然男生遲早會放棄與你的關係。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您,謝謝!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覺得你會配合他

43樓:沈

要看哪種男生,並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歡或者不喜歡。

44樓:趙修來原版

不會的,我就喜歡乖乖的

45樓:教父和他的

蘿蔔酸菜各有所愛,不一定的。

46樓:112333束脩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這世上各花入各眼。

男生會喜歡比較豪爽的女生嗎,男生會喜歡比較豪爽的女生嗎?

喜歡肯定有很多人喜歡,不過愛很難說,還需要別的條件 愛乙個人,往往不是豪爽,而是漂亮 男人絕大部分開始愛乙個女人,都是感覺漂亮 會,但更多的只能是哥們兒 豪爽的女生適合做朋友 男生為啥總喜歡性格豪爽的女生 個人愛好不一樣,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並沒有統計規定,不過,一般男生都愛慕溫柔文靜的女生,豪...

女生們,你們比較喜歡聽男生說哪些暖心的話呢

我認識乙個人他不太會表達,但是我遇到麻煩他告訴我不要逞強。我說 沒逞強,而且這是我的事你不用管。他回答了一句 你的事不就是我的事。當時感覺朝暖心,心暖暖的。女生們,給我一段你們覺得說給男友最暖心的話 男生們,覺得什麼話,最暖心,最希望聽到什麼。你開心時我也跟著你開心.你難過時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 ...

作為男人你們會喜歡這樣的女孩嗎,如果男生說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女孩,那他會不會喜歡上你?

沒什麼不能接受的吧,以後她成熟點就沒這麼粘了,同時黏你說明非常在乎你呀。偶爾跟著是可以的,但如果經常粘著,那就會感到反感 那就要根據你性格來定了,還有就是你們的感情程度,如果你很愛她,那我想你會包容她的。樓上同志答案各異,問題的關鍵不是我們喜不喜歡 而是你喜歡的那位喜不喜歡這樣,有個不恰當的比喻 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