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精神病是受了刺激後就會忘記所有和這件事有關的事情,這個病醫學上學名叫什麼

2021-03-24 22:48:55 字數 5851 閱讀 99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你說的這個問題可能是一種癔病的表現。

2樓:心燈心理師

你好這兩個都是創傷後應激障礙(ptsd),不是精神病,是由重大創傷性事件導致的心理障礙。

精神病可以**嗎

3樓:南京仁康醫院

早發現早**還是很有希望的,但是要是不能及時的 **一直耽誤時間的話,對於患者來說確實存在很大的危險,對於**也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建議還是要抓緊時間**才是正確的選擇,不要耽誤時間,否則後果嚴重,**難度增加。

4樓:4g你還好嗎

精神病經過**,很多患者可以達到臨床痊癒。但部分患者會出現**,如抑鬱症、焦慮症,雙相情感障礙等,因此精神疾病在**中患者、醫生、家屬需要共同參與,尤其精神**症的患者要堅持長期**,不能中斷。精神**症最佳的**時間為一旦確診,即刻**,從確診到**的時間越短越好。

如果延誤**會影響疾病的預後。因此,當發現有以上表現時,需積極到專科醫院找專業的醫生進行診治,做到早發現,早**。

5樓:後桂花原裳

精神病是可以治於愈的,但要按醫生的要求堅持足量足療程地吃藥,還要做必要的心理**,這樣可以保持良好的心理功能和社會功能.做到這些卻很難!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特別是那種有明顯誘因的。雖然精神病**後仍然有可能會**,但是如果家人很有愛心的話,**及時可以維持很長時間的。我就有個同學高中時因母親去世受了刺激得了精神**症,因為**及時,現在30多年了再沒**。

7樓:徭沛萍招迪

精神病很難**,目前醫學界沒有確有療效的藥物進行**,一般就是進行控制,但那些藥,***很大,精神病院,只是讓他們暫時的與社會隔離起來,不在危害社會,進行緩解**,待病情穩定後即為臨床**在遇到刺激便會**。此時病人需要家人和社會愛心關懷,盡量不刺激他,慢慢的他的抗刺激能力加強也許會好起來的。

8樓:努力de烏龜

遇到事情不要多想,多出去戶外鍛鍊,按時作息,飲食清淡,藥一定要按時按量服用,慢慢就會好起來~!

多和家人溝通,有必要的時候還要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家裡經濟允許的情況下)

9樓:落葉谷咯

說實話精神病很難治好,但是只能延緩。更多的還是需要家人的關愛和呵護吧。

10樓:衛全買冷松

您好,藥物只能維持病情,不能**精神病。要想徹底**精神病必須通過手術**!在近幾年手術**精神病臨床中,efg腦神經遞質免疫再生**應用的efg腦神經遞質檢測儀,僅需10分鐘採集腦神經遞質訊號,定量檢測中樞神經遞質的功能,準確掃瞄定位大腦中受損的腦細胞,精確判斷導致精神疾病患者的**,同時建立了配體與受體互相作用的一整套理論,為分析**提供依據,從而全面提高了手術的精確度和**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 配合醫院的** 而且自己配合** 心態放好 應該會好轉

12樓:庚雁芙魯鶯

南無阿彌陀佛

問:請問應如何幫助患有精神病的家人?他們會痊癒嗎?

13樓:犁問芙褚帥

如果真是精神病,以目前的技術絕對沒辦法徹底治好,說能治好的都是騙你的,精神病不是外表看起來不正常就是,因為外表不正常有事是藥物造成的,藥物阻礙神經系統的正常運作,導致讓乙個人看起來像精神病,其實不是。真正的精神病總以為自己是對的,不具備認識事物本質的能力

14樓:手機使用者

在眾多人的心目中,乙個人一旦患了精神病,**的希望是很渺茫的。因為現

實生活中是有那麼一些精神病人為求醫踏斷了醫院門檻而最後仍是面貌如故、病情依舊。其實,這些認為精神病是不治之症的人只看到了事物變化的一面,而沒有看到事物變化的另一面,事實上,有不少精神病人經過合理**和刻苦自我精神調節,病情得到**,能像健康人一樣生活、工作和學習。 不論是重症精神病還是神經症,**的希望都是存在的。

如果病人家族成員中無類似的發病史,起病急驟又有明顯的誘因,那麼,**的可能性也就較大,反之則較小,即使症狀一時消除,也易**。精神病**的例子很多,比較有名的是一位叫比爾斯的美國人。他18歲就讀於雅爾大學商科,因其兄患癲癇(遺傳傾向很大的一種神經系統疾病),怕自己也得這種病,因精神失常而住進了精神病醫院,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精神病人。

三年後,他痊癒出院,隨後便著書立說,寫成與精神病有關的《自覺之心》一書,風靡全球比爾斯自己也成了全球頗有名氣的精神衛生的倡導者與奠基者。另一位是奧地利的安娜.歐女士,她是一名兒童文藝作家、男女平等主人者反對用力白人種族歧視的鬥士,晚年性格仍很開朗,充滿熱情,活到七旬高齡去世。

可是,就是這位安娜.歐的幸運在一定程度上應該歸功於奧地利的布魯爾醫生為醫治安娜.歐而首創的「對談**」和人類精神分析學鼻祖西格蒙德.

弗洛伊德醫生對其心靈的大膽探索。

15樓:查海稱書萱

精神疾病不易**且容易**的主要原因是沒有去除心理因素因此建議最好採用中藥配合心理**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中藥可以起到調理情緒醒腦開竅、疏肝滌痰、調理氣血調整機體的臟腑功能及平衡陰陽的作用。中藥***小、標本兼治。同時配合心理**從根本上**疾病,才能取得滿意的**效果,疾病反**作的原因就是沒有**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達到**。

16樓:黃蕾是頭死豬

精神病不一定都是小心眼。你這麼說誇張事實了吧

17樓:仍曼語邛北

要堅持安療程**是能治好的。花費要大些。希望社會上的人們不要歧視精神病人。

18樓:多你啊雲

可以**,我就好了。你可以在喜馬拉雅聽書上面。或者蜻蜓fm聽書上面聽秦東魁老師的系列課程,老師的課裡。

講到這方面的東西。包括它的原因和解決辦法。放心,不用花錢買這買那。

19樓:小青

我看了網上說有邪祟,於是我跟自己心裡的鬼對了對話,我問她是男的是女的她說女的,她說她被害了,她在我心裡我這麼難受,我問她她最怕什麼,大家想想,要是能讓她出去咱也不用得病這麼多年了,她說你,我揮舞這胳膊對著天空腦子裡喊陰間的王者我這裡有個鬼快把她收了,喊了幾遍我心裡突然就沒東西了,去外面看看我家的月季花,再想想恐怖的妄想變成了紅色月季綠色葉子再妄想就成了黑白漂亮,我現在思路非常清晰什麼都敢想而且語調也能控制了,得病的人語調在腦子裡非常奇怪比如我叫啥啥啥語調終於正常了。得病的時候看見家人會想我要殺了他,其實是心裡有個鬼再說。你們試試吧,反正我用這招現在不是一般的好。

精神病就是被鬼附體了,咱雖然不知道她咋進來的,但是我知道怎麼讓她出去,想**就用這個法。真的一用病馬上就好。

20樓:白藉貫曼寒

能啊,需要家人的配合,和藥物的**,配合為主

21樓:腦康諮詢中心

具體根據實際情況來定的,可先面診這裡醫生,聽取醫生意見,在決定。

22樓:隨澤申彤雲

般性精神病是可以治好的,但治好之後需要進行心理重新調整,對社會的認知需要改變,也就是思想內含需要加以改變。精神病的發生有突變性質,如果不調節自己的心理狀態,那些**的說法是不完全成立的,而是還可以稱為突發性精神病症狀的。

醫學上有沒有一種病是只忘記某個人,或某一件事,或某一段時間的記憶?這是什麼病?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病,人的大腦會選著性得記得或者忘記,但這不是病,人類進化的結果。

請問我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嗎,我總是為沒影的事焦慮.就算是這件事打消了顧慮但是還會顧慮其他的事情.

24樓:心理諮詢保健所

我剛買膝上型電腦時也是一樣的,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會好的。

25樓:豬豬的小聰明

可以說說具體的解決方法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 新買得還沒過保修期要使勁禍害 萬一質量上出問題了 還包退包換

焦慮沒用 還是想想萬一出現你所焦慮的事情 你會怎麼解決比較好!

急!知道這是什麼精神疾病的進?

27樓:知秋心理諮詢

如果是把不存在的事情當成現實,那應該是妄想了,一般是精神瘴礙的一種,但因為你不是專業人士,提供的病史資料不詳細,無法做具體的判斷,建議盡早帶她去附近的精神衛生中心診斷**,不要耽擱了.

28樓:百變千面

都是什麼樣的bai

事情?du還有,她為什麼說這些事情zhi?資訊不全,不適dao合輕易

回判斷就是精神病了答,有些人可能生活不順心不滿意,又很期待被別人關心和關注,就說一些奇怪的話做些奇怪的事來引起關注。建議先了解了解她為什麼這樣

29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說閒話的那種人.. 整得忙一點就沒有事了

30樓:

她是不是bai受過什麼du刺激,現在具體是什zhi麼病情還很難下dao

定論,不過

回你們家人應該答盡快的將他送到附近的醫療機構去進行**而且你們要耐心的和她交談,聽她說那些你們任何為很荒謬的事,慢慢的了解發現其中的共同點,找出原因。如果能找到心理醫生的話。這個事情最好叫心理醫生去做。

千萬不能直接打擊或刺激她,要讓她覺得一切平常

31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痴呆吧~~應該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疾病,幻想症,比如有幻視,幻聽,之類等等

我的朋友患有精神疾病,現在很需要幫助!

33樓:靈性心理師

你好這位朋

友;很理解你這位朋友的不幸遭遇。這樣的情況,必須做長期的心理諮詢,乙個療程都不會有大的改變。問題已經很嚴重了。甚至可能有精神**症的跡象了。

我來打比方。乙個人身體稍有不舒服比作是一般心理問題。感冒比作是嚴重心理問題。重感冒比作是神經症。肺癌比作是精神**症。她的情況已經有精神**症的跡象了。

耽誤了!趕緊做心理諮詢吧。做長期的諮詢或者還能好起來。願上天保佑她經過長期的心理諮詢能夠好起來吧!

3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僅靠這樣一些情況要判斷你的朋友

是什麼心理疾病,這很難.

但是,我猜,你朋友的心理問題與他父親長期出差等家庭狀況密切相關.

05年以前,他應該就有心理問題,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也許05年的時候,他發生了什麼事,或者生活環境發生了什麼變化,誘發了他的不正常行為,但其根子,還是於他成長過程中形成的心理問題.

作為朋友,如果你想幫他,首先要弄清楚是什麼原因誘發了這種情況,而在他心底裡的情結又是什麼.

記住:天下沒有無因之果.9月

35樓:匿名使用者

簽名說得很多很好!但是我簡單提醒一下,現在就和她家長聯絡,或者和學校輔導員聯絡,帶她去精神衛生中心或者大醫院的精神科看一下,早發現早**,早**早痊癒! 盡快吧,否則,可能會越發厲害的!

看得出來,您是好人!您做好事,早點通知她的家人,不然,症狀加重了,您也會心裡不安的,是不是!

36樓:唐廷軍

其實你已經分析的很透徹了,你說的很對她的確是因為那一次的戀愛刺激使自己的心理變型了,因為那次的打擊對她太大,至便心理發生的扭曲,因而會出現一些自己都會覺得不正常的心理,對於這種情況只有一種方法可以**,第一,要給自己樹立信心,就是要有乙個積極的心態,要相信自己總有一天能好起來。第二,要給她乙個很好的外部環境,要給她一些充足而又健康的「刺激」,這樣的話在一到兩年之內應該會回到乙個正常的水平。

3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綜合醫院精神科或精神衛生專科醫院檢查,以確診是否存在強迫症伴社交焦慮障礙,或是其它精神疾病。往往需要住院**(藥物加心理**)

腦積水是精神病的一種嗎,腦積水它是一種什麼病,有什麼危害?

它不是精神病,是一種智力障礙。大多是母親懷孕時就能查出。出生後的孩子,就常年有此病。不知道你朋友怎麼有這個病。至於你的腦積水不是精神病,是智力問題。他開過刀後還有這個病嗎?我不太懂法律,但我想有醫院證明,交給他 律師,問他吧。或問法律援助中心。腦積水不是精神病,而是象字面上的意思那樣,大腦有水積壓。...

太過於喜歡人是一種精神病,太過於喜歡乙個人是一種精神病?

是的你如果喜歡乙個人就會有一種幻想的慾望 那是每個人都會的 你也不要太放在心上 太過於喜歡乙個人就有點精神上的問題了,什麼事要有個度,太過了就是有問題了。佛家有言,執念太深,有時候過於執著某一件事會讓自己神經更緊張,反而與事無益 只能說是太執著,不是精神病。太過於喜歡乙個人對自己很累,也算一種精神病...

男朋友生氣摔東罵人,會不會是一種精神病呢

不是!只是心理上的一種發洩。發洩到物品上比發洩人身上好。只要他不打你就行。打你發洩我最看起的是那種人 會我想也是 去看病吧,罵人就好了,還摔東西 經常這樣子就去看病吧,不是的話就是最近遇到煩心事了,了解下吧 毛病 是一種毛病 生氣就想發洩 但找的東西不對 有的生氣就打人 還有生氣就聽歌 等等 只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