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幽蘭的花語是對不起我愛你

2021-03-04 02:29:15 字數 6550 閱讀 8246

1樓:

玫瑰(紅):熱情、熱愛著您 我愛你、熱戀, 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玫瑰(黃):不貞、嫉妒, 歡樂, 高興, 道歉

可以用紅、黃玫瑰兩種顏色的玫瑰花來表述感情。

2樓:街角de眼淚

額,有吧,沒有可以自己創嘛~嘻嘻~

3樓:蘭靈兒

沒有吧!不過如果是自己中的蘭花,心意當然是自己說啦!

什麼花的花語是對不起我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黃玫瑰花語---道歉

風信子(紫色) - 對不起請原諒我,對不起.

桂花---和平、友好

黃鬱金香:高貴、珍重、道歉

5樓:匿名使用者

黃玫瑰的花語是:對不起,我愛你!

幽蘭的花語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幽蘭屬於藍花,蘭花的花語:淡泊、高雅、美好、高潔、賢德。外國的蘭花花語:熱烈、友誼、自信。

蘭花在中國代表著女子氣質如蘭,蕙質蘭心,男子溫文爾雅,淡泊名利。

中國人歷來把蘭花看做是高潔典雅的象徵,並與「梅、竹、菊」並列,合稱「四君子」。2023年5月蘭花被評為中國十大名花之四。蘭花作為中國十大名花之一,人見人愛,它有宜人的香氣,「路旁草簇有蘭花,不露英姿不顯華;待到幽香薰肺腑,始知卉苑隱奇葩 」。

這種散發幽香的蘭花歷來為人們所青睞。

7樓:高小清清

幽蘭屬於蘭花,花語為淡泊、高雅,美好、高潔、賢德。

中國傳統名花中的蘭花僅指分布在中國蘭屬植物中的若干種地生蘭,如春蘭、惠蘭、建蘭、墨蘭和寒蘭等,即通常所指的「中國蘭」。

這一類蘭花與花大色豔的熱帶蘭花大不相同,沒有醒目的豔態,沒有碩大的花、葉,卻具有質樸文靜、淡雅高潔的氣質,很符合東方人的審美標準。在中國有一千餘年的栽培歷史。

中國人歷來把蘭花看做是高潔典雅的象徵,並與「梅、竹、菊」並列,合稱「四君子」。

8樓:秦時奏凱

花語是:遲來的愛

幽蘭是屬於蘭花。幽蘭花的花語是:遲來的愛。幽蘭,梅蘭竹菊之一。幽蘭恬靜又溫文爾雅。

幽蘭形容喜歡把自己封閉起來,對外界的事物保持一定的距離,保持著自己的姿勢,散發著淡淡的幽香,遠風如洗,吹不起一絲漣漪。蘭生幽谷無人識,客種東軒遺我香。知有清芬能解穢,更憐細葉巧凌霜。

9樓:冷季s落

幽蘭,梅蘭竹菊之一。   它又靜又溫文爾雅,經常被作為國畫寫蘭習作的題目。

幽蘭百合:遲來的愛 故事:在乙個村莊,有個美麗的少女喜歡上了乙個英勇的小夥子。

可是這個小夥子卻不知道,少女每天都會在他窗前插一術幽藍百合來表達她的愛意。並悄悄離開。小夥子覺得很奇怪。

一次狩獵他受了重傷。少女一刻不離的照料他,他終於明白了她的心意。可是仍然帶著遺憾離開了人世。

少女很傷心,就在那天她也跳崖殉情了,在她跳崖的崖邊長了一片幽藍百合。

有沒有哪種花的花語是:我很愛你,可對不起,我要離開了

10樓:

玫瑰:愛情、愛

與美、容光煥發、愛和艷情玫瑰(紅):熱情、熱愛著您、熱

戀玫瑰(紫):珍惜的愛玫瑰(捧花):幸福之愛鬱金香(紫):

無盡的愛、最愛、永恆的愛康乃馨(白):吾愛永在、真情、純潔 西洋水仙:期盼愛情、愛你、純潔櫻花:

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棄,一生一世只愛你,命運的法則就是迴圈

有沒有一種沒有花語的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語是人主觀想出來的,花有幾十萬種,有不少花有了花語,但更多的花是沒有花語的。

12樓:南京老園丁

炮彈花、假蘋婆、琴葉珊瑚、雞冠刺桐、美麗月見草、水鬼蕉等等很多,你編好了花語我再找給你。

13樓:詩情畫意綿情意

其實每一種花的花語都是通過人類的想象而編造出來的,所以還有很多人們所不熟知甚至是不知道的花種,自然便會有許多花是沒有被賦予花語的,世界需要人類去探索。

14樓:冷季s落

沒有啊,親,每朵花都有自己的寓意就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一樣,如果你找到了沒有花語的花,就用心為它添上吧~

什麼花的花語是對不起,我愛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黃玫瑰花語---道歉

風信子(紫色) - 對不起請原諒我,對不起.

桂花---和平、友好 黃鬱金香:高貴、珍重、道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暈自己去看下花語大全不就行了,你好懶撒!!

17樓:crossing哀

黃玫瑰的花語是:對不起,我愛你!

另外憂鬱之花有:鳶尾 秋彼岸 紫藤 紫羅蘭

(一般是偏藍色的花)

幽蘭是屬於什麼花,它的花語是什麼?

18樓:知道行家小度

幽蘭是屬於蘭花。

幽蘭花的花語是:遲來的愛。

幽蘭,梅蘭竹菊之一。

幽蘭恬靜又溫文爾雅。

幽蘭形容喜歡把自己封閉起來,對外界的事物保持一定的距離,保持著自己的姿勢,散發著淡淡的幽香,遠風如洗,吹不起一絲漣漪。

蘭生幽谷無人識,客種東軒遺我香。知有清芬能解穢,更憐細葉巧凌霜。

19樓:匿名使用者

幽蘭,梅蘭竹菊之一。

它又靜又溫文爾雅,經常被作為國畫寫蘭習作的題目。幽蘭百合:遲來的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幽蘭花的花語是:遲來的愛

幽蘭花有什麼代表意義

21樓:高小清清

幽蘭花代表淡泊、高雅,美好、高潔、賢德。

蘭花附生或地生草本,葉數枚至多枚,通常生於假鱗莖基部或下部節上,二列,帶狀或罕有倒披針形至狹橢圓形,總狀花序具數花或多花,顏色有白、純白、白綠、黃綠、淡黃、淡黃褐、黃、紅、青、紫。

中國傳統名花中的蘭花僅指分布在中國蘭屬植物中的若干種地生蘭,如春蘭、惠蘭、建蘭、墨蘭和寒蘭等,即通常所指的「中國蘭」。

這一類蘭花與花大色豔的熱帶蘭花大不相同,沒有醒目的豔態,沒有碩大的花、葉,卻具有質樸文靜、淡雅高潔的氣質,很符合東方人的審美標準。在中國有一千餘年的栽培歷史,並與「梅、竹、菊」並列,合稱「四君子」。

22樓:文子

蘭花歷來被人們當作高潔、典雅的象徵,與梅花、竹、菊花一起被人們稱為「四君子」。

中國人民愛蘭、養蘭、詠蘭、畫蘭,古人曾有「觀葉勝觀花」的讚嘆。人們更欣賞蘭花以草木為伍,不與群芳爭艷,不畏霜雪欺凌,堅忍不拔的剛毅氣質。

蘭花一般形容人君子,常形容女人空谷幽蘭。蘭花的花語:淡泊、高雅,美好、高潔、賢德。

2023年全國十大名花評選中,蘭花僅次於梅花、牡丹、菊花,名列第四。蘭花被中國的河北省保定市、福建省龍巖市、台灣省宜蘭市、貴州省貴陽市、雲南省保山市選定為市花。

23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幽蘭花花語:遲來的愛 代表美好,高潔,賢德。

性喜陰,忌陽光直射,喜濕潤,忌乾燥,喜肥沃、富含大量腐殖質、排水良好、微酸性的沙質壤土,宜空氣流通的環境。

24樓:雨洛海棠

幽蘭花的花語是:遲來的愛 代表美好,高潔,賢德

25樓:匿名使用者

空谷幽蘭,高潔出塵與世無爭之意

有什麼花好看花語又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象徵友誼的花:百合花,象徵著純潔的友誼

萬年青,友誼常青不衰。

黃康乃馨,長久的友誼

白康乃馨,純潔的友誼

雛菊(延命菊),愉快、幸福、純潔、天真、和平、希望、美人

白色的鬱金香,代表的是純潔的友誼

三色堇:沉思、請想念我 、快樂

黃色三色堇:憂喜參

紫色三色堇:沉默不語

山茶花:可愛、謙讓、理想的愛、了不起的魅力

山茶花 (白) : 純真無邪

山茶花 (紅) :天生麗質

鳶尾(愛麗斯):好訊息、使者、想念你

德國鳶尾:神聖

小鳶尾:協力抵擋、同心

桔梗:真誠不變的愛

矢車菊 ---單身的幸福

勿忘我: 友誼萬歲、永遠思念

四野草:永恆與友誼

刺槐 友誼

常春藤 - 結合的愛,忠實,友誼,情感

萬壽菊:友情

洋槐—友情

愛麗絲(鳶尾屬植物)- 法國的象徵,你的友情對我很重要,信任,希望,智慧型與勇猛,我的問候

百日草 想念遠方朋友,天長地久

濱菊 真誠,友愛

波斯菊 永遠快樂

向日葵的花語——一輩子的友誼

表示悲傷的花:

黑色曼佗羅的花語是——無間的愛和復仇,絕望的愛,不可預知的死亡和愛

彼岸花的花語是——悲傷的回憶(日本)/相互思念(南韓)

曇花的花語——剎那的美麗,一瞬間永恆

鳶尾的花語----絕望的愛

藍色鳶尾的花語----宿命中的游離和破碎的激情,精緻的美麗,可是易碎且易逝...

松蟲草的花語--寡婦的悲哀

龍膽花的花語---喜歡看憂傷時的你

白日菊--永失我愛

紫雲英——沒有愛的期待

藍色水菊---善變固執無情的你

藍色玫瑰---無法得到的東西

曼佗羅 ---不可欲知的死亡和愛

彩葉草 ---絕望的戀情

荼蘼--- 末路的美

白石竹-憂傷

紅康乃馨-傷感

垂柳-悲哀

松-哀憐

杜鵑-悲傷孤獨

紫菀-憂傷

金盞花-悲哀

表示愛情的花:桔梗花的花語是——真誠不變的愛

白玫瑰的花語是——我足以與你相配

熏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

紅色的風信子的花語是——讓人感動的愛

時鐘花的花語是——愛在你身邊

狗尾巴草的花語--暗戀

油桐花的花語是——情竇初開

櫻花的花語是—— 生命/等你回來

黑色曼佗羅的花語是——無間的愛和復仇,絕望的愛,不可預知的死亡和愛

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

藍色妖姬----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怎樣才能擁有乙份溫柔的情意!雙枝藍色妖姬 花語:相遇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

而如果是三枝藍色妖姬,送花人表達的是另一種情愫——你是我最深的愛戀希望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紅薔薇的花語是——熱戀

粉薔薇的花語是——愛的誓言

白薔薇的花語是——純潔的愛情

黃薔薇的花語是——永恆的微笑

深紅色薔薇的花語是——只想和你在一起

粉紅色薔薇的花語是——我要與你過你輩子

聖誕薔薇的花語是——追憶的愛情

野薔薇的花語是——浪漫的愛情

水仙花的花語是——只愛自己

四葉草的花語是——一定能守候到的幸福

仙人掌的花語是——堅硬堅強

三葉草的花語是——一葉代表祈求 二葉代表希望 三葉代表愛情 四葉代表幸福

彼岸花的花語是——悲傷的回憶(日本)/相互思念(南韓)

梔子花的花語——永恆的愛/一生的守侯/我們的愛

薔薇的花語——愛的思念

蒲公英的花語——無法停留的愛

曇花的花語——剎那的美麗,一瞬間永恆

桔梗:真誠不變的愛

波斯菊的花語——永遠快樂

卡薩布蘭卡的花語: [1]偉大的愛 [2]一種充滿回憶的花,花語是淡泊的永恆 [3]易變的心 [4]不要放棄乙個你深愛著的人 [5]死亡,一種盛開的很傲然,厭世的花 [6]一種永恆的美 [7]負擔不起的愛

鳶尾的花語----絕望的愛

藍色鳶尾的花語----宿命中的游離和破碎的激情,精緻的美麗,可是易碎且易逝...

迷迭香花語----回憶不想忘記得過去,紀念

龍舌蘭的花語----是為愛付出一切

薔薇的花語----你的一切都很可愛

松蟲草的花語--寡婦的悲哀

含羞草的花語--自卑

夜來香的花語--在危險邊緣尋樂

向日葵的花語--愛慕

非洲菊的花語是--永遠快樂

香檳玫瑰的花語——我只鍾情你乙個&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 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乙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山櫻花的花語——純潔/高尚/淡薄/

百合的花語——純潔/神聖

菖蒲-相信者的幸福

木棉花------珍惜眼前的幸福

德國菖蒲的花語——婚姻完美

雛菊——隱藏愛情

茉莉花——你是我的

密蒙花--請幸福到來

紫滕花---對你執著,最幸福的時刻

蝴蝶花---相信就是幸福

龍膽花的花語---喜歡看憂傷時的你

蝴蝶蘭--我愛你

旭日藤--愛的鎖鏈

風信子--永遠的懷念

星辰花--永不變心

愛麗絲--想你

火百合--熱烈的愛

紫玫瑰--珍惜的愛

鱗託菊--永遠的愛

有沒有一種花傳說或是花語有怨氣和恨意之類的,但又蠻美的

1紫苑花,在中國傳說中為痴情的女子所化,為了早猝的愛人,在秋末靜靜開著紫色的小花等待愛人漂泊的靈魂,所以又叫返魂草。2桔梗花,朝鮮文叫做 道拉基 在朝鮮族的民間傳說中道拉基是一位姑娘的名字,當地主搶她抵債時,她的戀人憤怒地砍死地主,結果被關入監牢,姑娘悲痛而死,臨終前要求葬在青年砍柴必經的山路上。第...

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無法形容,有沒有一種人,裝都無法形容了,還TM自我感覺良好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一下

我知道有種感覺無法形容,我告訴你聽這種感覺。無法形容。你能想象嗎。它他媽的無法形容。你讓我怎麼形容給你聽 喜歡乙個人是一種感覺,而且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種感覺是無法形容的!喜歡乙個人,時不時會想起他,想去關注他的一切看見他的情緒低落你也會跟著低落,看著他難過你也會跟著難過你想上前,可是沒有理由沒有...

有沒有這樣一種膝上型電腦,有沒有一種電腦可以隨時移動地方但不不是膝上型電腦

你認為現在u盤 隨身攜帶 能做到多大空間?讀取數度能比讓固態硬碟嗎?2這樣做有何意義呢,每個u盤還要包含系統,實在是浪費空間。其實現在就可以把系統裝在u盤裡隨身攜帶,電腦設定成u盤啟動就可以了。你說的這種其實也可以實現,不過大容量u盤的 你可以京東一下,很貴,512g的u盤就要3000多,1t的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