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什麼東西是藍色,什麼東西是藍色的

2021-03-24 18:04:12 字數 5525 閱讀 8530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大海

廣闊的海洋,從蔚藍到碧綠,美麗而又壯觀。海的水深比較淺,平均深度從幾公尺到二三千公尺。海臨近大陸,受大陸、河流、氣候和季節的影響,海水的溫度、鹽度、顏色和透明度,都受陸地影響,有明顯的變化。

2、天空

天空之所以是藍顏色的,是因為太陽光是七種光組成。七種光中波長較短的是青、藍、紫,光波較短的最容易被空氣分子與空氣中的塵埃散射,所以陽光通過大氣層時其中的青、藍、紫三種光大部分被散射。大氣層中紫色幾乎看不到,因為紫色光在被散射的同時大部分也被吸收,而且人類的眼睛對紫色也並不敏感。

3、藍花楹

藍花楹屬落葉喬木,高達15公尺。葉對生,為2回羽狀複葉,小葉橢圓狀披針形至橢圓狀菱形,花藍色,花序長達30釐公尺,直徑約18釐公尺。

4、諸葛菜

高可達50釐公尺,**;莖直立,基生葉及下部莖生葉大頭羽狀全裂,頂裂片近圓形或短卵形,側裂片卵形或三角狀卵形,葉柄疏生細柔毛;花藍色、淺紅色或褪成白色,花萼筒狀,紫色,花瓣寬倒卵形,密生細脈紋,長角果線形,種子卵形至長圓形,黑棕色,4-5月開花。

5、葡萄風信子

花期3~5月。花莖自葉叢中抽出,圓筒形,長約15cm,上面密生許多串鈴的小花,花梗下垂,花有青紫、淡藍、白色等。小花多數密生而下垂,花冠小壇狀頂端緊縮,花藍色或頂端白色,並有白色、肉色、淡藍色和重瓣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月蘭、藍花楹、葡萄風信子鳶尾、矢車菊、薰衣草都是春天開的,藍色或藍紫色。角堇、三色堇、銀蓮花也有藍色品種,都是春天開的

3樓:筆記本

春天有二月藍。天空海洋。

4樓:新婚軍嫂

天空,大海,葡萄風信子。

什麼東西是藍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在光學上的在 可見光譜 中,藍色光的 波長 短於綠色光,而比紫色光略長些,穿透空氣時形成的 折射角 度大,在空氣中輻射的直線距離短。每天早上與傍晚, 太陽的光 線必須穿越比中午厚三倍的大氣層才能到達地面,其中 蘭紫 光早已折射,能達到地面的只是紅 黃光 。所以早晚能看見的太陽是紅黃色的,只有在高山、 遠山 、地乎線附近,才是藍色的。

它在 視網膜 上成像的位置最淺。如果紅橙色被看作前進色時,那麼藍色就應是後退的遠漸色。 藍色的所在,往往是人類所知甚少的地方,如字宙和深海。

古代的人認為那是天神 水怪 的住所,令人感到 神秘莫測 。現代的人把它作為科學**的領域。因此藍色就成為現代科學的象徵色。

它給人以冷靜、沉思、智慧型和征服 自然的力量 。 2、在 色譜 中,藍色是 冷色調 ,但是他又是青色與 品色 相融合的顏色,冷靜中多了幾分感性的情感。 下面對於藍色作乙個分析:

天藍:最淺的藍,幾乎不含有紅的痕跡,好像天空的清冷。是代表 初始 的顏色,是生物在年輕時的代表(成熟色是綠色)。

在 心理暗示 來說,天藍和粉紅 色一 樣,都是「安撫色」,是令人安靜並放鬆的顏色。 湖藍:深邃的藍色,卻又帶著跳脫的亮光,美麗的像是沉浸在無盡的靜謐中的湖水。

代表的意思是 等待 。在顏色的暗示來說,是禁語的顏色,通常在充斥這樣顏色的地方,人們的對話都會減少。 寶 石藍 :

傳說希望女神的原型就是一顆藍色的鑽石。所以寶石一樣的靚麗幽藍就成了 希望 的代名詞。在心理上,寶石藍和紫色一樣,都會給人高貴的感覺,並且引起人們的注意。

孔雀藍 :是藍色中最神秘的一種,幾乎沒有人能確定它正確的 色值 所在,是模糊色的一種,不同的人會對它有不同的詮釋,代表的意義是 隱匿 。在印刷領域裡,這種顏色會和設想分開很大的誤差。

在精神領域裡,這個顏色是遙不可攀的 神界 的顏色,是除了金銀以外的乙個特殊色。 藍:正藍,和它的 英文名字 的含義一樣,是 憂鬱 的代名詞。

平分藍 色系 列的青色和紅色在這裡完美的統一了數值,展現出夜空的微微紫色的深藍。在 心理學 上,深藍會給一些容易接受暗示的人以壓迫感,但是有會讓保有樂觀態度的人產生放鬆的心態。 藍紫:

就是 藍莓 的那種顏色,喜歡漿果的人看到這個顏色就會想到森林的掩映中乙個個小藍莓的酸甜味道。這個顏色的意思也和藍莓一樣:神秘 。

在,美容領域裡,這個顏色會給人安靜的**的感覺,而在一般的運用上,因為顏色太過於擴張化而給人 驕傲 的感覺。

春天藍色植物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風信子,綿棗,雪片蓮,葡萄風信子,二月蘭,早開堇菜,紫花地丁,鳶尾,馬藺,婆婆納,通泉草,紫羅蘭,宿根亞麻,紫菀,附地菜,鈍萼附地菜,斑種草,鐵線蓮,飛燕草,倒提壺,喜林草,美洲茶,瓜葉菊,漏斗菜

7樓:匿名使用者

波斯婆婆納,藍色的小花 二月蘭 鬱金香 也有藍色的

春天是什麼顏色?

8樓:寂寞才說愛

春天是綠色的,因為,它代表希望。春

天是藍色的,因為蔚藍的天空。春天是綠色的,看那絲絲的柳條。春天是紫色的,看那美麗的雲英花。

春天是白色的,看那潔白的梨花。 春天是香香的黃色,看那美麗的迎春花。 春天是多彩的,因為他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到處都充滿色彩,生機勃勃。

其實,大自然的一切都是美的。包括狂風、暴雨、沙塵暴,也包括**、海嘯甚至瘟疫。只是我們的喜好有所選擇,基因使然。

如果說夏天是濃郁的,秋天是金黃的,冬天是雪白的,那麼春天會是什麼顏色的呢?

我問小草,那剛從春土中鑽出的小草尖,用稚嫩的口吻說:「春天是綠綠的,像我一樣的綠是讓春雨染綠的!」

我問桃花,那一串串獨佔枝頭的桃花,誠懇地對我說:「春天是粉紅色的,像我一樣的嬌豔,我就是讓春風吹紅的!」

我問柳絮,那漫天飛舞的小天使,輕聲對我說:「春天呀,是潔白的,無邪的我就是因為她而成熟,幫她傳遞春的訊息的。」

我問小溪,那剛剛解凍,正叮咚流淌的清澈的小溪,歡快地告訴我:「春天呀,是透明的,清澈的,她把清純帶給了我,使我能夠歡快地流淌。」

可是,春天,你到底是什麼顏色呢?一陣溫暖的春風吹過,拂動著我的頭髮。剎那間,我明白了!春,是五彩繽紛的,帶著勃勃的生機,把自己美麗的色彩無私地送給小草、桃花、柳絮、小溪……

我愛春色,更愛春的無私

9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彩色的。萬物生長了起來,春天是各種各樣的。春天是絢麗多彩的,什麼顏色都有,所以春天是彩色的。

10樓:蠟鎖燭年

春天是彩色的因為萬物復甦了,夏天是綠色的因為夏天葉子長得茂盛,秋天是黃色的因為葉子黃了,冬天是白色的因為下雪了(不過我們南方的冬天是綠色的因為秋天葉子沒掉)

11樓:黑翼之音

春天是藍色的,你看那無邊無際的天空

有哪些小動物說春天是什麼顏色的。寫一句話,例如小鳥說,春天是藍色的,晴朗的天空瓦藍瓦藍的。謝謝!

12樓:小樑仔

小草說,春天是綠色的。晴朗的天空碧綠碧綠的。

小羊說,春天是白色的。天空的白雲潔白潔白的。

春天來了。小鴨子走出家門,一眼看到了藍天,它高興地說:「我知道了,春天是藍色的。」

小山羊走出羊圈,一眼就看到了小草,它高興地說:「我知道了,春天是綠色的。」

小蜜蜂飛到花園,一眼看到了桃花,它高興地說:「我知道了,春天是粉色的。」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看到了好多的鮮花,它高興地說:「我知道了,春天是五顏六色的。」

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乙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在北半球的公曆為3—5月,而南半球(如澳大利亞)則是9—11月。

氣象學上以連續5天平均氣溫在10℃以上為春季的開始。春天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有降雨,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魚說,春天是綠色的,清澈的湖水碧綠碧綠的。

14樓:小驢凡凡

小草說,春天是綠色的,晴朗的天空碧綠的.

15樓:最愛龍道

海豚說,春天是深藍的,遼闊的海洋蔚藍蔚藍的!

狼說,春天是雪白的,高大的雪峰銀裝素裹的!

春天是什麼顏色

16樓:鄂覺夔頎

春天的色彩是多彩的

春天是什麼顏色,春天是五彩斑斕的,五顏六色的

春天的大地是綠色的地毯,上面繡了各種各樣的花朵

17樓:瀧陽榮潛苓

春天是綠色的,因為,它代表希望。春天是藍色的,因為蔚藍的天空。春天是綠色的,看那絲絲的柳條。春天是紫色的,看那美麗的雲英花。春天是白色的,看那潔白的梨花。

春天是香香的黃色,看那美麗的迎春花。

春天是多彩的,因為他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到處都充滿色彩,生機勃勃。其實,大自然的一切都是美的。包括狂風、暴雨、沙塵暴,也包括**、海嘯甚至瘟疫。只是我們的喜好有所選擇,基因使然。

如果說夏天是濃郁的,秋天是金黃的,冬天是雪白的,那麼春天會是什麼顏色的呢?

我問小草,那剛從春土中鑽出的小草尖,用稚嫩的口吻說:「春天是綠綠的,像我一樣的綠是讓春雨染綠的!」

我問桃花,那一串串獨佔枝頭的桃花,誠懇地對我說:「春天是粉紅色的,像我一樣的嬌豔,我就是讓春風吹紅的!」

我問柳絮,那漫天飛舞的小天使,輕聲對我說:「春天呀,是潔白的,無邪的我就是因為她而成熟,幫她傳遞春的訊息的。」

我問小溪,那剛剛解凍,正叮咚流淌的清澈的小溪,歡快地告訴我:「春天呀,是透明的,清澈的,她把清純帶給了我,使我能夠歡快地流淌。」

可是,春天,你到底是什麼顏色呢?一陣溫暖的春風吹過,拂動著我的頭髮。剎那間,我明白了!春,是五彩繽紛的,帶著勃勃的生機,把自己美麗的色彩無私地送給小草、桃花、柳絮、小溪……

我愛春色,更愛春的無私

18樓:欽明達罕彩

是賞心悅目的顏色、是清新的顏色、是歡顏的顏色、充滿生機的顏色

19樓:hua丶海賊王

一、春天的顏色,有以下說法:

1、春天是綠色的。因為到了春天,植物復甦,到處都充滿著綠色。

2、春天是彩色的。因為到了春天,很多花兒綻放,萬紫千紅,是彩色的。

3、春天是灰色的。因為一些汙染嚴重的地方,一年四季霧霾橫生,灰濛濛的一片,是灰色的。

二、春天:是一年中的第乙個季節,是萬物復甦的季節。

20樓:江易夢犁寶

春天?別人都說是綠色、一片生機、鳥語花香、但本人覺得是白色、一切太假了、如夢一般……

21樓:遊西華鄒震

我想,春天的顏色應該在你自己的眼睛裡,別人再怎麼形容都是枉然的。

就像身在春城的我,雖然一年四季都如春天般溫暖,但心冷的話,我想春天跟寒冬一樣雪白~~

22樓:合元武冼未

春天是彩色的因為萬物復甦了,夏天是綠色的因為夏天葉子長得茂盛,秋天是黃色的因為葉子黃了,冬天是白色的因為下雪了(不過我們南方的冬天是綠色的因為秋天葉子沒掉)

23樓:殤

相信是綠色,綠色是春天的本色!

24樓:匿名使用者

綠,紅,白,紫,粉,橘,藍,黃,

25樓:鳴拼命不想伱

春天,你想著是什麼顏色呢?我覺得是綠色,因為春天是萬物發芽的季節

什麼塑料點燃是藍火,什麼東西是藍色

我給你乙個 吧 種類 燃燒難易 離火後 火焰狀態 塑膠變化pvc 難 離火即熄 黃色,白煙 軟化 ps 易 繼續燃燒 橙黃色,黑煙 軟化,起泡abs 易 繼續燃燒 黃色焰,黑煙 軟化,燒焦pe 易 繼續燃燒 上黃色,下藍色 熔融滴落pp 易 繼續燃燒 上黃色,下藍色 熔融滴落pa 緩慢燃燒 緩慢熄滅...

這個是個什麼東西,這個是個什麼東西

第二三是玉硯,第乙個好像是龍風呈祥的玉雕。白玉硯台吧。看著不錯。請問這個是個什麼東西?這是一種用來傳遞溫度的機構,用液體來保持精準恆溫 的。夾住管子的銅塊不僅用來固定銅管,同時還可能起到傳遞溫度,輔助測量或控制熱繼電器工作的作用。這個東西並不是標準件,五金市場上一般是買不到的,可以聯絡生產廠家購買。...

什麼東西能守財,什麼東西是守財的

做善事。當你覺得你十分倒霉十分不順的時候,可以多做善事來為自己積累 福報 做的好事多了自然能夠改善運勢,有人可能會說那些常常做好事的為什麼還是過的不好?其實一切都是有定數和軌跡的。做好事都不能夠改善運勢的人,假如為惡的話則會更加慘。風水上也講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福人居福地。無論是道家 儒家 還是佛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