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前男友分手後去他家收拾東西。住宿兩晚。你們怎麼看待

2021-03-24 15:23:36 字數 5884 閱讀 45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又發生什麼了,有什麼怎麼看的,你願意住他願意留,你們喜歡就好了

2樓:溫柔萱

既然都是你的女朋友了,不應該再在前男友家留宿了

3樓:雷貽泰

沒什麼看法,黃蓋打周瑜,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你願挨的話,就什麼都不用說,當作什麼都沒發生,你若承受不了,就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對她認真了,因為她不認真?

5樓:oyh紫

太隨便,不在乎你的感受

6樓:百度使用者

這還是給他機會讓他留住她!

假如你的女朋友跟前男友分了,但是沒跟你住一起,搬家還沒買好東西,去她前男友那住兩晚,你會介意嗎?事

7樓:涼笙兒

介意,我是女的,如果乙個女生會為自己男朋友著想是不會去前男友家裡住的,不管有沒有發生什麼,至少自己愛的人心裡會不舒服,就算是朋友也要有點節操,因為如果角色互換一下的話,男朋友去前女友家住,我肯定要發飆,都一樣的道理,反正我是這麼認為的,看個人吧

8樓:熱血愛國男兒

當然介意,哪怕住店也不用多少錢!

9樓:紅黑灰太狼

門裡的事你問門外的人,門外的人只有猜了。猜的時候人的想象空間是無線大的,所以給出的結果可以是無數個。本著人愛以訛傳訛的心態,只會醜化。

10樓:╭海納百川

有賓館 有閨蜜 有娘家 難道非要去前男友**嗎 你能相信什麼都沒有 只能說明你真的很了不起 你是心大公司的吧

11樓:枷鎖的輪迴

你太天真了,如果他們以前同居過,那去那裡住發生點事根本就不是事,有時候那不一定是還有愛,人性就這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什麼都沒有還是真的什麼都沒有,還是做了告別儀式呢

13樓:硬

不介意,已經住了那麼久還在乎兩個晚上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要相信她,如果對方都互相不信任猜疑,那是沒辦法走完一生的

15樓:吳金

非常介意,要麼就分徹底,何必藕斷絲連,還做朋友。呸啊

如果你的女朋友和她的前前男友出去玩,並且還過夜,你們會怎麼想,...

16樓:最愛幻雪寶兒

我暈 這個肯定是接受不了的啊

那她是有當面和你說這件事情麼?

反正她做出這種舉動的話

可見你在她心裡的地位是可有可無了

不然明知道你知道後是會生氣的話

那麼就不應該答應和她前前男友出去玩了

17樓:搜尋鵬鑫老師

就是沒有做什麼,

心裡會不舒服

18樓:胖子王安

她可能有事……可能吧

女友和前男友,這樣的感情我如何慎重考慮!!

19樓:相親相愛

我覺得太恐怖了 首先 如果他想和他保持戀愛關係 完全可以瞞著家裡 但是絕對沒有必要再把你拉進來傷害你 並且那樣他們之間連你這個障礙都沒有 何樂而不為呢 這樣看來這女的不是很行 並且他前男友絕對是不長腦子的人 明知兩人不可能 還玩人家 不過你不要和他一般見識 第2 你應該坦誠和你女朋友談談這件事 如果他的理由你可以接受 或者下個什麼保證 你可以再考慮一下 但是如果再犯 或者說又難受什麼的才找的 讓他滾 你是她男人 再難受也不能再去找另乙個男人找溫暖 更何況是前男友 更何況是沒有可能的前男友 你認真想想 這種事大家只能給你意見 而不能幫你做決定 我覺得你女朋友有點不是很好 如果他不珍惜你 你也不要有什麼眷戀 珍惜你的好姑娘在等你 這是我和我老公商量後的感覺 希望能幫到你 放寬心 不管結果怎麼樣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遇到這樣的情況,你應該想,她愛的到底是你還是他。有很多人有懷舊的思想,人和故事過去了依然保留懷念,因為思想裡有中「先入為主」的意識。但既然跟你在一起了依然這樣就不太好了,畢竟 你是愛她的。

她只是因為家人的反對和環境才離開前男友,但依然這個狀況你就不能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所以建議放手。

強扭的瓜不甜,她這樣對你不公平,最重要的是 -- 心依然不是你的!這不是你的錯,而是時間的錯,在對的時間裡遇到錯的人!

你很珍惜她時,她依然不知道真心對你,如果再堅持,就是你找傷害了!所以,放棄對你來說是一種解脫~~~

祝福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在猶豫的話,你就該趁早算了,因為像她這樣藕斷絲連的,你以後不知要受多少氣,實際上她的心並不在你這裡,即使能結婚以後又怎麼生活呀。你可以不計較她的從前,但你要考慮她的以後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吧……既然她那麼愛她前男友,就讓她去愛啊。在你找回你所有付出的了以後。就叫她滾!

兄弟,你不覺得這件事你幾乎一直就是乙個局外人嗎??而且她還和你在一起的情況下去和她前男友開房,作為男人,你能夠忍受啊?? 依我看,她跟他前男朋友恐怕是說好了的哦,恐怕和你在一起都是經過他前男朋友同意了的哦,原因是沒有乙個人去照顧她 哦!

兄弟啊。他們還「保持著戀愛關係」,那你算什麼啊??他們就是把你當傻子耍啊!!

你得到了多少??最重要的,她的心不在你這裡啊!!我想你還是應該跟她好好說說,要做什麼決定就趁早。

如果她真的是難忘舊情的話 。那就果斷一點。免得日後越來越艱難啊!

除非 , 你真的覺得你能夠搶走她的心,從她前男友那兒!

否則,你說的你所擔心的會全部都變成現實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愛情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而經過這件事,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有了裂痕,作為旁觀者,我會勸你放手。她以前和男朋友發生過什麼我們管不著,但既然現在和你已經定了關係,就不該有任何理由再和前男友見面,更何況是開房。她在做這事兒的時候有沒有想到過你呢?

她當時把你放在乙個什麼位置? 大家都是男人,所以我能明白你的感受,即使現在勉強在一起了,大家心裡都會有個疙瘩。

話說回來,如果你還是很愛她,那你就要對自己有信心,堅持下去,用你的愛去打動她。用你對她的愛去覆蓋她之前的回憶....。有點難度,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決心和毅力!

24樓:額丶沒煩惱先生

她在乎你嗎?比如你跟別的女孩子有曖昧,她會不會吃醋?你也用同樣的方法試探下她吧,如果她很在意,你就問她到底選擇誰,要是跟你繼續在一起,就把那個人從心裡徹底趕出去,以後你們兩個人都對彼此忠心。

如果她對你跟別的女孩有曖昧,沒什麼大的反應,證明她不是很在意你們的感情。那你還是選擇分手的好。其實你自己的感情,自己的感受,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我們說的,你也只能做個參考,會不會照做?

不會,因為你根本放不下她,如果你能放的下,自己就決定了,也不會來這裡問該怎麼做。不過我還是要說,你與其這樣的提心吊膽,還不如好聚好散。這樣下去,你們就算結了婚,也會不斷有矛盾發生,到時候,想分手,就沒現在這麼容易了。

要找就找屬於你的女人,而不是心裡裝著別的男人的女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關鍵是你陷的深不深啊,

如果不深,果斷放棄。如果你捨不得就要給她更多的關愛,不能過分猜忌,但要讓她知道你在意這一塊。堅決要她斷掉,如果她告訴你斷了,卻一再的聯絡,甚至開房的話,勸你一句,天涯何處無芳草!

好女孩還是有的,呵呵,不行上非誠勿擾啊!

26樓:樂丨茬途丶中

其實初戀或是你遇到第一有好感的異性都是很難忘記的,如果你覺得你能夠讓她幸福就堅持下去,(但要和她好好談談,表明你心意);如果她選擇了她的前男友,那你就…放棄吧,會有個更加適合你的人在等著你.

27樓:阿拉蕾南韓**

趁你跟她在一起的時間還不長,跟她分手吧,她們倆不會斷絕聯絡的,你懂吧?我相信你也無法接受他倆藕斷絲連,即使以後,你也會介意,也會懷疑她,即使真的他倆不聯絡了,你心裡也會有陰影,也會對你的女朋友不信任了,而且我個人覺得他們倆不會不聯絡的,至少倆人見了面,開個房這種事,還是會發生的,我不知道你跟你現在的女友是怎麼在一起的,但是我想,她跟你在一起,也可能有寂寞了,或者她家裡人比較同意你,這種想法。但是她既然能為了家裡人,跟她前男友分手,而且她們倆有那麼多年,你又憑什麼覺得遇到下乙個男人的時候她不會扔了你呢?

所以,我的意見是,這種女人,趁早放開,不要被她的花言巧語所欺騙,要不然你以後會更痛苦,我也是乙個女生,這只是我以乙個女生的身份給你的一點點小小意見,最後還是要你自己決定,如果你可以接受,也可以繼續,她跟你玩,你也可以跟她玩嘛,你又不吃虧。

28樓:善心**

恕我直言,這樣的女的不知道自重,你寫了這麼多沒有談她的家庭狀況,樣貌什麼的。說明你更在乎的是女人的潔身自好,我想任何乙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對自己忠誠,而不想去作小貝,面對這樣乙個不懂自愛的女人,可以果斷的放手,這是純爺們必須的唯一的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要想過得去,身上就得帶點綠!

你還真把這個當真理了?

愛情裡可以有善意的欺騙,那是因為她關心他和為了維護他的自尊,而她和你呢,我看到的只有傷害!

這種感情(真想說是濫情),結束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一切要看你的態度了。如果她是在你之前和前男友有聯絡的話,那要看她和你在一起之後還有沒有那些問題,如果有那你就要明確地告訴她:我很介意,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在你提醒之後她還是不讓你滿意的話,那你就不要再想這段感情了。如果他和男友開過房你比較介意,我勸你趁早放棄這段感情,免得以後麻煩多。

31樓:你是天氣晴

他現在就是出軌了,你知道嗎?不過是你們沒有結婚證嗎?你想想,是不是很嚴重了,想那麼多,就和他分手,分個徹底,這種女人,以後你的綠帽子,夠你帶的,夫妻最起碼的忠誠都沒有,還談什麼啊,

32樓:忘不了的透徹

你怎麼會這麼傻 啊。當乙個女生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卻想著別人。明明就不愛你為什麼還要和她在一起。這種女的要不得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難捨難分,讓她做決定,或是自己做決定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現在的女朋友已經清楚的認識到 由於自己家裡人的反對 自己不可能和他的那個初戀在一起了 但是又割捨不掉對他的感情 所以才會這樣樣子 至於你 其實她只是把你當成了乙個替代品 因為家裡人的反對導致她和他的男朋友在乙個時間鬧過矛盾 他們之間有過一段時間因為家裡人的原因暫時沒聯絡對方 彼此都很痛苦 在這個時間裡出現在他身邊的任何乙個男孩子 她都會說喜歡的 你不要當真 你這樣是就再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如果你和她的相識能夠在晚一點 在她徹底結束掉上次感情以後 或許你們會有好結果 這個時候的女孩子是最可怕的 最自私的 她根本就不會在乎你難過不難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 追求的是什麼 就是幸福和快樂不是麼? 而你現在每天的狀態和幸福快樂沾的上邊麼? 既然你也說了 每天都是擔驚受怕 那這樣的日子為什麼還要繼續 ?

你愛這她 而她的心裡卻想著另外乙個人 這樣的日子你不會覺得很諷刺麼? 他們有過那麼長時間的感情基礎 而且那男的又是你女友的第乙個男人 不是那麼輕易地說想忘記就能忘記的好麼? 話不多說卻很直接 希望你早點醒悟 找個你愛也愛你的好女孩重新生活

36樓:我是許建軍

關於這點,也許你狠喜歡她,愛她,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她這樣做對你公平嗎?現在你們還只是戀人關係就在欺騙你,當你們結婚後,還不知道會怎麼背叛你!到最後傷害的人還是你自己,所以不管從哪方面來說,你們都不適合在一起,男人嘛,果斷點,分手!

男人需要的是能夠對愛情忠誠的那個她,而不是為了愛情提心吊膽!

我的女友去見前男友(和前男友分手是因為前男友揹著她和別的女孩子好上了),並在前男友家裡過夜了,請懂

你去你前女友家裡過夜去 餘情未了 並且在心裡,這女的對你的態度是無所謂 這種問題有什麼好問的?你前女友來你家過夜你會幹啥?要是我,我就分手,我容忍不了女朋友在前男友家過夜 我悲劇啦,女朋友揹著我和前男友和好了,每天都給我臉色看,處處刁難我,逼我和她主動提出分手,我好喜歡 愛也要有尊嚴。何必單戀一支花...

因和女友的前男友聊天,之後女友提出分手,怎麼辦

很奇怪,為什麼要去跟她的前男友聊天,怎麼感覺像是對你女友的質疑。既然你女友選擇了你,你就應該相信她,給她乙個更好的依靠。什麼等四年,你明顯還有問題沒說清啊,不過我建議你去跟你的女友道歉,並去表表你的心意,不能她說算了就算了啊。希望樓主補充問題繼續追問。哎 人都有過去 你既然選擇她 她如果不說 你還是...

我夢見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了狠開心然後去他家本來一開始還好好的但是他媽把我殺了可是我還和前男友去玩那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