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如何裝修床和衣櫃怎麼設計好,臥室床和衣櫃怎麼擺放才合適

2021-03-03 23:08:08 字數 5616 閱讀 1816

1樓:眾易居裝修網

一、主臥如何裝修

1、主次睡房最大的差別就是面積了,主臥的面積少說也有二十平公尺,所以主臥如何裝修,是乙個大問題,臥室的設計要營造寧靜、舒適的睡眠環境,也是夫妻間最親密的場所,所以,依據主人的年齡、性格等等,考慮寧靜穩重的或是浪漫舒適的情調。

2、主臥的最大布置的顏色,要數為牆壁的地板,其他軟裝,像床品、窗簾等等,它們的顏色加起來面積也很大,所有的顏色,搭配在一起要和諧,主臥如何裝修,首先要確定乙個主色調,窗簾和床罩等布藝飾物的色彩和圖案最好能統一起來,避免顏色太繁雜。

3、由於很多朋友都將臥室作為「只作為睡覺的地方」,反而浪費了它的資源利用,面對大面積的主臥,並不是將床按比例放大就算完事,主臥如何裝修,應該將功能進一步細分,比如說,設定獨立的衣帽間、獨立的梳妝間,打造休閒型窗台等等,這些都是很實用的設計。

二、床和衣櫃怎麼設計好

1、臥室中最顯眼的家具是床和衣櫃,因為它們的體型很大,首先,以床為中心的背景牆,是裝飾的重點,這樣整體效果看起來會更加美觀,床頭櫃的作用也不容忽視,能讓床顯得更沉穩,就像有守護神一樣。

2、衣櫃是我們打理衣櫃的可靠用具,可以選擇定製,也可以直接買成品,若是定製,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來規劃,充分發揮其儲藏機能,櫃門對臥室的裝飾作用很大,可以採用滑門或鑲上鏡子,具體看臥室風格。

臥室床和衣櫃怎麼擺放才合適

2樓:尚品宅配

不同的家裝風格對於不同的人群來說,會有不一樣的額魅力。大衣櫃**及**值得大家去好好看看,才可以打造出最暖心的臥室,融合現代元素的設計才可以更加符合現代人的審美,才可以帶來最具有魅力的視覺享受,溫馨的居家氛圍。

大衣櫃**及**:公尺蘭剪影

這個臥室衣帽間的設計簡簡單單,衣櫃和梳妝台的一體化設計極大地節省了空間,而且實用性也是非常強的。多功能為一體的設計可以讓主人的臥室變得更加現代化,而且更加時尚,**適中,好的臥室使你休息得更好,而且還可以滿足你的基本生活需求。

大衣櫃**及**:北歐陽光

臥室的床的設計非常好,整體風格一致,粉暖色的衣櫃、電視櫃和床體設計是設計師精心挑選的,這樣的風格給人溫暖的魅力,衣櫃的設計可以幫助主人更好地收納自己的衣服,價位在5000左右。整體的風格是和諧與溫馨的,黃色背景牆非常養眼。(上述**僅供參考)

大衣櫃**及**:北美楓情

整體空間給人非常舒適的體驗,背景牆的設計很有感覺,黑白搭配充滿時尚的味道,吊頂的造型也是極好的。黑玻增加了通透性,白色的帶有花紋的背景牆彰顯的優雅的魅力,衣櫃素雅的顏色看上去很美好,價位在4000左右,令人溫柔如水一般的感覺。(上述**僅供參考)

大衣櫃**及**:簡約主義

柔軟而舒適的造型讓臥室氛圍非常美好,白色的衣櫃充滿優雅的魅力,簡約的搭配讓人覺得很出彩,藍色的牆漆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整個空間看上去格外地雅緻,衣櫃的色彩和造型都是極好的,韻味十足,大約5000左右的就可以打造出這樣的衣櫃。(上述**僅供參考)

大衣櫃**及**:挪威月色

挪威胡桃的魅力是非常出彩的,沉穩的色澤讓這個臥室變得很溫暖,頂櫃半月型的造型是優雅的體現,衣櫃的功能齊全,8000左右的價位,飄窗的書桌設計也是不錯的,與裝飾櫃的完美結合也是亮點所在,整個空間穩重而有魅力,布局合理,成熟而大氣。(上述**僅供參考)

大衣櫃**及**對於家裝的影響還是非常重要的,好的設計案例可以帶給人不一樣的體驗,不一樣的靈感。現代的設計感和櫃體的功能性都要更強,才可以讓家居充滿魅力。

3樓:羅蘭木門衣櫃

臥室面積小,如何把衣櫃「塞」進空間呢?其實重要的是空間利用,為小臥室搭配乙個合適的衣櫃設計不是什麼難事。選擇小臥室床衣櫃組合設計,輕鬆解決臥室小的難題,又能收納很多東西,使整個臥室布局變得井然有序

現代房價漲的那麼厲害,每一寸面積都應該好好利用,所以首先小臥室床衣櫃組合設計的擺放應盡量節省房間空間,要清楚自己房子的面積大小,哪些是可挖掘利用的。建議您把長年不使用的物品整理出來放置在衣櫃頂上,既能為其他家具騰出空間,又能讓臥室保持整齊。

第二,小臥室床衣櫃組合設計在空間布置和使用上要巧妙合理,明確好臥室內其他家具,根據這些家具位置選擇衣櫃的擺放位置。

小臥室床衣櫃組合設計

第三,小臥室床衣櫃組合設計應遵循便利性原則,衣櫃的擺放應該離床近些,根據個人使用習慣,盡可能地選擇衣櫃擺放方便的位置。

第四,因地制宜更節省空間,選擇定製衣櫃是不錯的方案。定製衣櫃因其設計及其造型上的空間可塑性而受到業主們的喜愛,最大限度地節省利用小臥室的空間。

小臥室床衣櫃組合設計

第五,小臥室床衣櫃組合設計要注意風水,例如,鏡子是帶煞之物,若是對著門、對著床或者對著窗戶都是很不利的。如果把梳妝台隱藏在衣櫃裡,平時不用梳妝台時,大可隱藏起來,減少不利因素,同時也讓房間更整潔。

4樓:雪寶板材

一般情況下,臥室床和衣櫃擺放是最好平行的狀態為佳,能夠從某些情況下來達成乙個人的事業方面的進步,也會容易促進了乙個人在自己的領域內,行內的那種進步的狀態很充足,是容易激發了人的內心積極的。

5樓:萬師傅安裝網

臥室床和衣櫃擺放方法

衣櫃與窗之間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衣櫃擺放在床的左邊。

衣櫃比較大,適合擺放在床的左邊。

衣櫃應盡量擺放在角落陰暗處,擺在窗戶邊擋住光線。

帶衛生間的臥室,如果衛生間正對著床鋪,可以用衣櫃隔開。

如果衣櫃帶鏡子,忌對床頭、臥室窗戶、臥室門,否則會影響人們的睡眠質量。

衣櫃可根據臥室門的朝向選擇,如果臥室門朝北,宜選淺色系的衣櫃,可放在牆角處,忌

衣櫃帶有過多反光性的裝飾。

衣櫃的擺放要離床位有一段間隔,一來可利棲身者起居餬口,上下床時避免磕碰;二來是

床的上空不宜存在帶有壓迫感的物品,這樣在床上休息的人才能身心愉快。

6樓:血色斂翼

臥室是家人們日常生活休息睡眠的地方,床作為臥室的中心,其布局好壞直接會對家人的生活、工作和學習造成影響,因此人們不得不重視起來對臥室床的設計,那麼從風水上來說,臥室床的擺放位置要注意哪些臥室風水呢,今天撫順裝修公司尚華裝飾就為大家講解臥室床頭朝向風水知識,一起來學習吧。

1、床忌衝門

床之為物,止供臥眠,最宜寧靜、安全,而門屬長動之物,時有開闔,倘使直衝(或橫衝)門戶,自然弊端橫生,故非所宜5

2、床頭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衝耳。

3、床底忌緊連地面

床下至宜通風、清潔,以防止感染陰濕之氣,致礙健康。床下勿置雜物,尤忌鐵器、玻璃。

4、床忌背門

人臥於床第視門,務須一目了然,否則易受干擾、驚嚇,影響情緒健康。

5、床忌強光曝曬

醫元:五官代表五臟,眼為肝之代表,故刺激眼部,久之傷肝,宜慎處之。

6、床忌對梁

以陽宅風水學觀之,凡居室中有梁外顯,俱屬不吉,宜另裝設天花板以蔽之,不獨床第為然也。蓋頭頂對梁,潛意識中恒有壓抑之感,勢必影響心理,故宜慎之。

7、床之高度,勿超過二十二寸

陽宅風水學以為腄榻過,易於招惹災禍。即以實月手觀點視之,床高亦多不便,且易跌落,尤非安全之計。

8、床位忌對鏡子

蓋以鏡子反映外界人事,臥床時於鏡中見之,易致心神不寧;或於鏡中照見自我,亦易為之愕然,故以避之為宜。

臥室擺放衣櫃

1、帶衛生間的臥室,如果衛生間正對著床鋪,可以用衣櫃隔開。

2、衣櫃與窗之間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

3、衣櫃比較大,適合擺放在床的左邊。

4、衣櫃應盡量擺放在角落陰暗處,擺在窗戶邊擋住光線。

5、單獨的衣帽間,相當於乙個大衣櫃,禁忌在裡賣弄擺設陳舊性雜物。

6、如果衣櫃帶鏡子,忌對床頭、臥室窗戶、臥室門,否則會影響人們的睡眠質量。

7、衣櫃可根據臥室門的朝向選擇,如果臥室門朝北,宜選淺色系的衣櫃,可放在牆角處,忌衣櫃帶有過多反光性的裝飾。

8、衣櫃的擺放要離床位有一段間隔,一來可利棲身者起居餬口,上下床時避免磕碰;二來是床的上空不宜存在帶有壓迫感的物品,這樣在床上休息的人才能身心愉快。尚華裝飾為你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嗎?我想幫忙我這個床這樣擺可以嗎

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 獨居者衣櫃設計:

如果業主是乙個人住的情況下,其實衣物也是有很多的,作為年輕的獨居者,業主們可要充分的利用衣櫃內部的每一寸空間,獨居者的衣櫃設計主要講究實用,我們可以通過創意性的設計,增加很多的細節,當然更重要的還是在於收納方面的設計。

2、年輕夫婦衣櫃設計:

對於業主是年輕夫婦的情況下,衣櫃的設計是很多樣化的,通常我們是將左右兩邊分別設定成兩人各自的儲衣空間。櫃體內的長短兩層掛衣架分別儲存大衣、上裝;襯衫類衣物我們可以放置於設計的獨立小抽屜(擱板),這樣就不會因過多衣物的擠壓而使之變得皺摺;而內衣、領帶和襪子這類小物可設計一些專用的小格仔,利於衣物的保養,拿取也更方便;至於毛衣,我們就可以放在比較深的抽屜裡(不常穿的衣物);最後褲子的話就用專用的掛架存放即可。

3、兒童衣櫃設計:

對於兒童衣櫃設計來說,最重要的是需要考慮到小孩子成長很快的因素,因此設計時應當將5-10年之間的變化因素通通考慮在內才行,疊放區、掛放區的比例適當搭配顯得尤為重要。兒童衣櫃通常是以多功能為主,像玩具、書籍、衣物等用品可同時擺放,達到一櫃多用的效果;在設計的時候考慮兒童的身高因素,便於兒童常用的物品的拿取,需要注意的是在兒童頭部高度不要設計可拉出的抽屜等配件,以放發生碰撞。

4、老年人衣櫃設計:

老年人需要疊放的衣物有很多,掛件卻是比較少的,對於老年人的衣櫃設計我們需要考慮到老人的身體情況,把抽屜安排在比較居中的位置;而且由於老人家需要摺疊的衣物會比較多,因此,掛衣服、放摺疊衣物成相同比例即可。

臥室有床和衣櫃怎麼設計

9樓:尚品宅配

衣櫃是現代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家具配置,近年來定製衣櫃備受各界人士的喜愛,那麼大家接下來不妨和小編一起來欣賞2016定製衣櫃效果圖大全吧!

衣櫃效果圖大全——科莫湖光定製衣櫃

這一款衣櫃定製設計採用了科莫湖光風格,設計師根據該戶型的特點,材質上選擇了湖光木紋板材,整體營造出一種清新自然,溫和,舒適的生活氛圍。

衣櫃效果圖大全——韓式田園定製衣櫃

本方案採用了韓式田園的設計風格,材質上選擇了象牙白,並且搭配了獨特造型的拉手。另外,設計師巧妙的利用現有櫃體形成的飄窗組合書桌進行搭配設計,而且融入了一些精緻的歐式裝飾元素,不僅美觀,時尚,而且還營造出一種沉穩,自然清新,踏實的生活氛圍。

衣櫃效果圖大全——英倫印象定製衣櫃

英倫印象衣櫃定製設計,家具材質上設計師選擇了具有懷舊表現力——英倫白橡。衣櫃和儲物櫃的一體設計,不僅增強了空間收納儲物功能,而且通過淺綠色裝飾營造出了一種特別典型的田園小清新的家具環境。

衣櫃效果圖大全——新實用主義定製衣櫃

這一款衣櫃定製設計效果圖,設計師巧妙的進行了電視櫃和梳妝台拼搭設計,趟門造型衣櫃設計,搭配摩卡面板,象牙白造型面板,從而使得整個空間尤為顯得沉穩,大氣,使家居的合理性體現得完美無瑕。

衣櫃效果圖大全——北美楓情定製衣櫃

北美楓情設計風格在材質的選擇上,一般都會選擇楓木木紋板材,這類板材不僅色澤淡雅,材質紋理清晰,而且還具有實木質感。在設計上,設計師巧妙的利用室內地台上的凹凸位設計了書櫃和儲物櫃,不僅大大的增強的空間收納儲物功能,而且還大大提公升了空間利用率,營造出現代簡約的實用主義風格。

對於臥室而言,衣櫃是日常生活經常接觸,使用的重要家具配置,希望小編上述針對衣櫃效果圖大全的問題,向大家分享了五款不同風格的定製衣櫃設計方案效果圖,希望能夠對大家將來選購臥室衣櫃有所幫助。

臥室面積小,怎麼布置床和衣櫃?

現在的房屋有些設計的很奇葩,客廳倒很開闊敞亮臥房卻小得可憐。一間臥室除了能擺放下一張雙人床竟再也容納不下其他家具,別說衣櫃了有些甚至連床頭櫃都放不下。如果放小床吧使用起來不舒服,放大床又顯得居室太過擁擠,於是一些朋友就開始犯愁了。那麼對於這種情況我們該怎麼辦呢?別急,就來為大家支一招。你只需做個連體...

如何搭配衣櫃顏色搭配,臥室床和衣櫃的顏色該如何搭配

衣櫃色彩搭配設計 素雅大方 白色 棕色 有人喜歡彩色的跳躍,也有人喜歡素色的淡雅。臥室採用湖水藍作為基調,使得空間整體溫柔安靜。衣櫃選用白色與木紋色相結合,臥室立顯素雅。清新中見自然,簡約中見美感。溫暖 暖色系 冷色系 明亮的黃色讓房間一下子變得不那麼單調且冷清。甚至帶上了一絲絲的溫暖之意。如果您的...

請問臥室白色布藝床配什麼顏色窗簾和衣櫃較好門是硃紅色

色彩的分類顏色對人心理的影響 色彩的分類根據顏色對人心理的影響,顏色分為暖 冷兩類色調。把以紅 黃為主的色彩稱為暖色調。把藍 綠為主的顏色稱為冷色調。色彩的搭配在同一空間中使用多種顏色,就必須注意色調的變化。色彩的過渡在裝修時,在一個色彩面轉化為另一色彩面時,需要利用中間的顏色進行過渡,以避免顏色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