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孩子長大了」的句子,孩子慢慢長大唯美句子

2021-03-24 13:56:15 字數 5362 閱讀 4024

1樓:em就這樣吧

形容「孩子長大了」的句子:

小時候始料未及,我的長大的代價,是她漸老去。

多希望你還是當初的小少年,永遠不要長大,永遠不會分開。

小時候,村里有人去世,總以為是人老了。漸漸地,才知道,有些人是病死的。朋友說,小孩時不懂不覺得什麼,現在長大了,慢慢的覺得可怕

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後才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乙個人長大,不是千辛萬苦,而是一句話,乙份感動,一次偶然,一段經歷。

有時候,也像個孩子一樣容易受傷,容易迷茫。踩過的腳印一點點地長大,一點點地成熟,一路走來,或淺或深。

我們在故事長大,長大後就成了新故事。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也不得不開啟背後你的降落傘,也突然間明白未來的路不平坦,難道說這改變是必然?

小時候,不會走路,摔疼的是腳,哇哇大哭;長大了,會走路了,摔疼的是心,忍著不哭。

人在年輕的時候,並不一定了解自己追求的,需要的是什麼,甚至別人的起鬨也會促成一件事,等到你再長大些,更成熟一些的時候,你才會明白,你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可那時你已經幹了許多悔恨得讓你錐心的蠢事。

從乙個只會哭的小孩,到乙個上了小學的小學生,這是成長;從乙個淘氣的小孩,到乙個穩重的學生,這是成長;從乙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到乙個「滿腹經綸」的學生,這同樣是成長。

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很多傷,會哭泣悲傷,會覺得痛。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

成長,有人為它感到快樂,無比期待;有人卻為它感到煩惱,無比厭惡。

小時候以為幸福是最簡單的事長大了才明白原來簡單是最幸福的事。

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所以的青澀和醜陋,在陽光下抖動輕盈美麗的翅膀,閃閃的,微微的,幸福的顫抖。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3、可愛的寶寶剛剛過生命中的第乙個生日,阿姨希望你以後的人生路上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在這裡也提前預祝你第一百個生日,幸福一輩子。

4、成長是一次次的蛻皮。蛻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風險,有失敗;但也是對未來的憧憬和期待,變得成熟與美麗。

5、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6、感謝地球是圓的,才可以看到日出的地平線;感謝大自然的饋贈,才有了四季的美麗;感謝生命的賜予,才有了成長的樂趣。心懷感恩生活美好,感恩節快樂!

7、某日,興之所致,閒翻詩選:元輕白俗,郊寒島瘦,姿態萬千,信心然不可自勝。鄰室卻突然飄來動感的**。

分辨之下,竟是鄰室幼童學唱熱辣情歌。惘然,悵然!不禁感慨:

成長過程中切莫失去了文化的修養,人文的關懷。

8、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願,都一一實現在眼前!

9、一天碰到一姐姐,問她姐姐年輕嗎?年輕,然後問她媽媽呢?她說:「媽媽不年了,爸爸不年了」,哈我們一陣惆悵。

10、如果團結就是力量,請珍惜友情,如果孤獨需要陪伴,請珍惜友情,如果苦難需要扶幫,請珍惜友情,如果前方需要驕陽,請珍惜友情,友情給你力量,友情送你希望,友情需要呵護成長,願你我友情地久天長。

11、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2、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所以的青澀和醜陋,在陽光下抖動輕盈美麗的翅膀,閃閃的,微微的,幸福的顫抖。

形容孩子長大了的句子

3樓:諾以彤張姿

了」的句子:

1.小時候始料未及,我的長大的代價,是她漸老去。

2.多希望你還是當初的小少年,永遠不要長大,永遠不會分開。

3.小時候,村里有人去世,總以為是人老了。漸漸地,才知道,有些人是病死的。朋友說,小孩時不懂不覺得什麼,現在長大了,慢慢的覺得可怕

4.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後才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5.乙個人長大,不是千辛萬苦,而是一句話,乙份感動,一次偶然,一段經歷。

6.有時候,也像個孩子一樣容易受傷,容易迷茫。踩過的腳印一點點地長大,一點點地成熟,一路走來,或淺或深。

7.我們在故事長大,長大後就成了新故事。

8.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也不得不開啟背後你的降落傘,也突然間明白未來的路不平坦,難道說這改變是必然?

9.小時候,不會走路,摔疼的是腳,哇哇大哭;長大了,會走路了,摔疼的是心,忍著不哭。

10.人在年輕的時候,並不一定了解自己追求的,需要的是什麼,甚至別人的起鬨也會促成一件事,等到你再長大些,更成熟一些的時候,你才會明白,你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可那時你已經幹了許多悔恨得讓你錐心的蠢事。

11.從乙個只會哭的小孩,到乙個上了小學的小學生,這是成長;從乙個淘氣的小孩,到乙個穩重的學生,這是成長;從乙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到乙個「滿腹經綸」的學生,這同樣是成長。

12.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很多傷,會哭泣悲傷,會覺得痛。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後才明白。痛過了,便堅強了;跨過了,便成熟了;傻過了,便懂得了適時的珍惜與放棄。

13.成長,有人為它感到快樂,無比期待;有人卻為它感到煩惱,無比厭惡。

14.小時候以為幸福是最簡單的事長大了才明白原來簡單是最幸福的事。

15.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所以的青澀和醜陋,在陽光下抖動輕盈美麗的翅膀,閃閃的,微微的,幸福的顫抖。

形容時間過的快,小孩長大,我們老了的句子有什麼?

4樓:孤獨患者丶

孩子大了,而我們卻老了。想當年,我們的父母也盼著我們快快長大,他們也老了,等我們成熟了,而他們卻離開了。當感慨時間都去哪兒了時,珍惜,有愛,才覺得尤為重要,人啊,總是在後知後覺中長大成熟。

少壯能幾時?鬢髮各已蒼!

焉知二十載,重上君子堂。

昔別君未婚,兒女忽成行。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5樓:封善溥瑛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形容時間過的快,孩子慢慢長大的的心情說說

6樓:雙魚泡泡

1、歲月的流逝,那些曾經的往事,是否還記得它呢,如今的傷感和走過的路,感情和事業的撞擊下,會隨著歲月而變淡,時光的書卷因年久而變得模糊不清,總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寶貝,真的希望你能慢點長大,媽媽再多些時間陪你。

2、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我的寶貝,請你慢點長大。

3、人生中有淚水也有感動,有曲折也有坦途,有機遇也有夢想。一路走來,我們熟悉了陌生的世界,熟悉了陌生的面孔,遇人無數,匆匆又匆匆,有些成了我們忘不掉的背影,有些成了我們一生的風景。孩子,媽媽真的希望你能陪媽媽一起成長。

7樓:d時遇

白駒過隙,我還記得當初你步履蹣跚地向我走來的模樣,而如今,你就要背起行囊走向遠方。

8樓:清風扶搖

落花流水春冬夏,黃口小兒漸長成。

9樓:匿名使用者

堅固的快還是慢慢長大,這樣的心情可以說還得有成就的,是約的,沒有誠意是痛苦的。

10樓:1314cy瑩

我陪你長大,你陪我變老。

11樓:淺色

兒子你都比爸爸高了。

12樓:cvc不錯

這個你有什麼心態就說什麼啊!

孩子慢慢長大唯美句子

13樓:

當有時間時要利用時間,因為時間稍縱即逝。 11、不要為已消逝之年華嘆息,須正視欲匆匆溜走的時光。 12、青春是陣偶爾滑過的風,不經意間,已吹得我淚流滿面。

13、在乙個個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跎歲月,浪費青春年華。 14、同一天的周而復始,若不在**留下摺痕,說不定會產生錯覺。 15、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

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16、我現在只能做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本來祭奠我那段流逝的歲月。 17、他轉身的時候,我看到的是乙個老人的背影,我知道,時間在老去。

18、童年的那乙個個追逐嬉笑的日子,有如行雲流水般在我的生命的旅途中流淌。 19、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歲月是無情的螢火,在離開時總不忘帶走寂寞的靈魂。 20、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

14樓:拒絕曖昧

有句老話說,下一場雨的功夫,孩子就長大了。真的是這樣的,一轉眼孩子就大了,

我幾乎記不清他剛出世時被**抱到我面前的樣子。

描寫時間過的快,孩子漸漸長大的句子有哪些?

15樓:夏可可萌

成長是放在床頭的那一摞摞的武俠**。英雄美人,俠客伴侶,一部一部驚心動魄,蕩氣迴腸。

成長是無盡的階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來時路,會心一笑;轉過頭,面對前方,無言而努力的繼續攀登。

成長的過程就是破繭為蝶,掙扎著褪掉所以的青澀和醜陋,()在陽光下抖動輕盈美麗的翅膀,閃閃的,微微的,幸福的顫抖。

在人生的長河中,成長常常伴隨著你,成長成了你永久的紀念和喜悅。

成長是一次次的蛻皮。蛻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風險,有失敗;但也是對未來的憧憬和期待,變得成熟與美麗。

成長是一篇等待譜寫的樂章,等待著我們譜寫出乙個個扣人心弦的樂符。

成長是摘抄本上的一首首小詩。或歡快或哀怨,開心時高聲吟唱,低落時黯然淚流。

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的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的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9.飛吧飛吧,在生活的田野上,願你,像蒲公英的小絨花,快落地生根,遍地開花。

10.年難留,時易損。

11.白駒過隙,日光荏苒。

12.天波易謝,寸署難留。

13.時間乃是最大的革新家。

14.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15.驚風飄白日,光景西馳流。

16樓:網客荷

走著走著,回頭發現父母的滿頭白髮,於是自己不得不長大。

朋友們,我們正在不斷成長,不能再懷戀過去了。就如**詩人普希金說的:「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朋友們啊!記住!歲月在流逝,我們在成長!

童年時代,天真的我,還是那麼的莽莽撞撞,一點兒也不懂,就像乙隻無憂無慮的小鳥。現在,長大了,不像曾經,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但是,時間已經流逝,像針尖上的一滴水珠流進大海,我的青春留在時間裡,一晃什麼也沒有。

形容女孩子暖的詞語,形容女孩子長大的詞語

太陽暖烘烘的,好像春天。暖烘烘 1.形容很暖和。2.形容暖熱。暖忽忽 1.見 暖呼呼 暖壺 俗稱 湯婆子 湯壺,裝進熱水後用來取暖的用具。多用銅合金或陶瓷等製作。又稱 保溫瓶 熱水瓶。暖花房 1.養花草的溫室。暖火盆 1.古代除夕風俗,在庭院中架起松柏樹枝,點火焚燒,謂之 暖火盆 形容女孩 甜美 的...

從小被打的孩子長大成什麼樣子了?

我自己就是乙個從小被打到大的例子,在我的印象中,小時候的我與同齡人相比並不算特別頑皮,只不過家裡人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尤其是我的爸爸,在我做錯事情的時候就會抄東西來打我,那下面就來說一說我的故事吧。記得我小時候不小心摔壞了乙隻玻璃杯,我爸聽見聲音就趕過來了,沒像別的家長那樣先關心一下孩子有沒有傷到,...

形容孩子獨立的句子,形容“養孩子”的句子?

1 成長是無盡的階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來時路,會心一笑 轉過頭,面對前方,無言而努力的繼續攀登。2 沒有秋霜的鍾打,沒有秋風的鍛鑄,秋天的楓葉怎會周身紅徹?願你像這火紅的楓葉,在生活的風霜中染成鮮紅的顏色!3 我喜歡涼爽愜意的秋風秋雨,我喜歡金黃飄飛的落葉 我喜歡碩果累累的秋果秋實,我喜歡恬靜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