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讓女生做他女朋友,女生說,我就當你沒說過,後來男生轉校了,女生說只是覺得離你越來越遠,後來男生

2021-03-24 11:36:01 字數 2544 閱讀 8610

1樓:玫瑰假面

傲嬌?或者女方沒感覺

2樓:122166檸檬水

這個男生已經做過很多次了

男生轉校了,女生說只是覺得離你越來越遠是什麼意思?

3樓:狂奔的蝸牛

感覺你要走了,捨不得你。可能她一直喜歡著你。

女生說,我就當你沒說過,是不是男生的話讓她感覺不好了?

4樓:發光費電

是你說了什麼不該讓她知道的話吧

5樓:老版滅害靈

你說了要否定你們的話了!

關係很好的女生,我說做我女朋友,她說我就當你沒說過。後來有一次,我說,然然我想你,她說,***(男 5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更享受做朋友的感覺吧,如果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不願摻雜愛情進去 不然以後面臨更困難的選擇,這個主要看對方的想法 如果你覺得對方也對你有感覺的話那麼你就需要讓她看到你的誠意讓她知道你是可靠的,如果她只是單純地想跟你做朋友的話 做什麼也白搭,可能繼續當朋友也沒準就可能是當備胎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喜歡你,沒感覺。做朋友比較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只當你是哥們,對你沒意思

男生表白,女生說,我就當你沒說過,是什麼意思?時機未到麼? 5

9樓:啦啦啦啦嚕嚕

女生這麼說就一定是因為她不想接受你的心意,但是她希望你們的友情可以繼續,不會弄的對方很尷尬,你們可以繼續做朋友,慢慢最求女生,可能時候真的還未到吧,慢慢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時機未到,而是對方只想跟你做朋友不想再一步發展成男女朋友啊!不想拒絕的太明白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吧!所以拒絕的很含蓄啊!

11樓:憤怒的大佬閆

拒絕你連朋友沒得做,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12樓:禟禟禟禟

也許她只是把你當做朋友

13樓:冷鬱l千泠

不是,就是不喜歡你,不接受

14樓:姜瑤蹇香

是的,如果表白時機不成熟,很可能被拒絕,到時候對大家都是傷害

男生說我喜歡你,讓我照顧你,女生說我就當你沒說過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的意思就是說他可能現在還小,然後拒絕你的意思。也就是和你保持之前的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拒絕,好像電視劇集裡的對話

表白女生說我就當你沒說過,聊天又說覺得離你越來越遠,那麼這個女生喜歡男生麼?

17樓:綠蘿大仙呂洞賓

肯定是不喜歡如果喜歡的話再表白的時候就會接受。

男生曾對女生說你就是我要找的另一半,可是後來他堅決要分手並讓女生做他的好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你語無倫次的敘述弄花了眼,又被你的「她和他」搞亂了。也不知是你說不清楚,還是我看不明白。總之我是明白了一些主要的因素。

是你們過去有過相處,分手的理由是男生不喜歡你了。現在男生又明白了乙個道理就是生存之道物質是第一性的。所以,他又返回來找你是這樣嗎?

如果真是這樣,我就勸你不要和他在接觸。理由是:坐享其成的男人有寄生蟲的特性;反覆無常的男人是沒有主見的;不理解女孩的男人說明世界上會有70%以上的人另他看不清楚,你說這樣的人會有出息嗎?

19樓:娶了我

即使努力不成功,難道這個不成功就比兩個人的感情更重要嗎。兩個人在一起,對於生活,即使未能達到自己原先的要求,但起碼努力過,為兩個人的生活一起努力過,這就是幸福。說什麼努力不成功就要放棄,那不過是藉口。

20樓:

分析此男是在騙你,如果他自卑那他肯定不會再和你聯絡更加不可能約出來見面,可以試想他和你分手是因為他有了更好的目標,但是他沒有成功或者覺得他們分手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現在回來找你和你說的那些話都是為以後復合做準備,甚至是把你當做備胎!實在是找不到好的就將就將就!

這些話有些上你,但我建議你不要再次被溫柔的欺騙!

21樓:只許此生情

你自己都知道他是花心男,怎麼會自卑?

他想分手,可能有別的喜歡的人,只要還不確定關係。

對你這樣,只是萬事不做絕,你是他的後路

22樓:小拇指約定了

他要是想和你在一起就不會找藉口了

23樓:流冰曉溪

我覺的那就繼續做普通朋友吧~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和清明節是一樣的,都是送花,送吃的,區別在於:情人節燒真錢,說一堆鬼話給人聽;清明節燒假錢,說一堆人話給鬼聽

女生這樣做會讓男生覺得喜歡他嗎,女生這樣做會讓男生覺得喜歡他嗎?

怎麼說呢,還是要彼此尊重才能夠獲得一段美好的關係,而不是一味的去做一些事情讓別人喜歡上你,你是要真的喜歡對方才願意跟。對方一起做彼此喜歡的事情,而不是為了滿足對方,這一點一定要記住。談戀愛期間都是很甜蜜的,熱戀的時候更會義無反顧的什麼要求都會答應,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心裡彼此都愛著對方,不是單純的...

男生一直找女生,讓女生給他介紹女朋友,我想問大家,這個男生是不是想追這個女孩呢

差不多吧 要是男生追女生會非常關注她的 是的,可能性有80 如果copy那個女bai 生是他的從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馬,du之間的感情是 兄弟zhi 一樣dao的感情。如果不在此列,那就有很大的可能性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孩子。她有了男朋友,在男孩的思維程式中,自己應該是沒有希望了,或者說有一種惋惜的感覺...

當男生對女生說他從來不和女生做朋友的是什麼意思啊

1.大男子主義者。2.認為男女之間只有愛情不存在友情.3.暗示想和你談.4.製造神秘感.他是說不想做普通朋友嘛 他拒絕那女生的一種委婉說法吧!這種情況下,那個女生如果對那男生有好感或者想更進一步的話,就可以離開了,他的說法已經表達清楚他的意思了。1 性別歧視 2 被 女生 打擊過,有仇 3 不想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