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說她物質,她說我這是花了你幾十萬還是幾百萬物質物質的怨氣真重,她說這句話

2021-03-24 11:34:57 字數 2877 閱讀 6785

1樓:遙望遠方的丸子

管她呢,反正已經分手了,看得起看不起已經不重要了,真正愛你的人更看重的是如何用心地經營感情,而不是看你花了多少錢,當然這也離不開錢,但絕對跟錢多錢少沒關係

2樓:獨步疾行

女朋友和你分手了,你說她物質,她說你這是花了你幾十萬還是幾百萬物質物質的怨氣真重,她說這句話,當然是看不上你為她花的三萬塊錢。

三萬塊錢乙個包、一塊表、一雙鞋就沒了,不算什麼,當然這只能說明她確實物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都有問題。

女生這麼說,確實有點物質,挺不成熟的,這麼說話,也挺傷人的。

對於一般的普通人來說,一輩子可能也就幾百萬或者幾十萬不到一百萬的收入,而我們大多人都只是普通人。我們都在努力的奮鬥著拼搏著。

我認為,你給女生花三萬確實不少,但是也看感情深厚程度和感情維繫時間。如果認識時間不長,就確實有些多。如果認識好幾年了,那就花的不多。

再說,男生覺得女生物質,為什麼還要給她花錢呢。覺得女生物質,又知道自己的經濟能力,為什麼不拒絕呢?為什麼不早點分手呢?為什麼等到分手才說對方物質?

我認為,再不確定對方是未來的另一半之前,不要過多的付出感情和金錢。

女生花男生的錢,還說這麼理直氣壯的,確實不對。但是,男生的沒有原則的縱容,也有責任。

還是想辦法把錢要回來吧

4樓:house鴻雁南飛

有點點吧

不合適就沒必要勉強

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在你看來三萬塊是很多錢

在她看來一文不值

記住一點

在沒看清楚乙個人之前

不要輕易付出就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和你分手了,你說她物質,她說花了你幾十萬還是幾百萬,假如你有幾百萬,你就不會說你女朋友物質 ,可是你朋友也不會跟你分手的,這就是現實,在當今社會女人看中的大多數是金錢及地位,那個女人不願意嫁給家庭條件特好及男人愛護自己的人,男人不努力賺錢或掙多的錢才能撐起乙個家,所以說二人是相互的,物質是女人應該有的資本,男人該努力就努力掙得錢就是給自己心愛的人花的,不過女人花錢也要有個度就行,畢竟以後過日子那天也需要錢!俗話說男人是帕子女人是匣子,,不怕帕子無齒,就怕匣子無底!

6樓:萌茜

男女談朋友應是奔著結婚去的,互相公平公正,互相尊重,互相了解的過程,一味用別人的錢,還不許別人說一句話嗎?三萬難道是小數目嗎?口氣真大,這種女人早點結束為好。

你讓她在你身上花3萬試試,看她是什麼口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女朋友,不要也罷,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讓你給她花錢。

這種女人,有錢一起沒有錢就分手,想想她對你也沒有什麼感情而言,只是看在錢的基礎上。

8樓:解憂小麥部

他可能覺得三萬塊錢也不多吧!,你說她物質可能是覺得他花錢比較大方,他的消費水平可能比較高,也不要太心酸,年輕人嘛,還是要慢慢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處的前提,物質是感情的保障。活在沒有物質保證下的情感裡是不現實的。但是如果你為對方花費了3萬塊,你老掛在嘴上,念念不忘,那女方誰會因為區區3萬就能記得你的付出呢。

甘心情願的愛著對方,物質重要,但是作為男人要有心胸和擔當,不要去計較自己的付出,即使付出了也要理所當然的去接受。感情第一,金錢第二,你懂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或許是他花你的錢,然後你老是說可能她煩了吧?嗯,物質不止呢,這個只能看他的本身。再說了,兩個人談戀愛也不能太摳了,但是也不能老花,嗯,我感覺應該還是要互相的吧。

或許是你們在某些事情上處不來也或許是沒有共同的語言。

11樓:糊里糊塗奔

這樣的女朋友分手是你明智之舉,她這是瞧不起你為她的付出,無論精神還是物質,她都不屑一顧,難道那三萬塊錢從天上掉下來的?真是無語了!

12樓:幻影魔噬

是的,在她的觀念裡面這少要花到幾十萬到幾百萬,那麼才叫物質。她世界觀你和不一路人。你認為花3萬應該就是很多了。她認為要花到幾十萬到幾百萬才叫多。

13樓:黑水大鵬

你們看樣真的不合適。

如果乙個女的,自己沒賺那麼多,也必要消費很高,而要男朋友為她買單,並且覺得理所應當,不管她是否優秀,在這方面她已經落敗了。如果男方是不差錢的還好,如果男方物質跟不上女方需求,就會產生裂痕,這個屬於三觀不合。

選擇女朋友,首先是三觀統一,然後是性格、家教、素養等方面,如果連最起碼的認知都達不到統一,很難長期在一起,過好生活。

14樓:楊仔愛你

你的付出和她所理解的得到是不同的。

15樓:朝花夕拾

長點經驗事先了解清楚互相通告明白再決定未來。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問她,我在你心裡是什麼位置,她說是朋友,我說是什麼朋友,她說,分手後的朋友,重

16樓:陽光

分手了就分手了,重要不重要都是敷衍你的藉口,何必當真

17樓:熱情的羅防

分都分了,你還鳥她個毛,好好努力,找個比他漂亮比她好的!大度點就不會有氣了

18樓:霸氣丿俠盜

既然分手了,就無需追究這些細節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有了新男友就不會再想起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談論這些都沒有實際意義了,抓緊找個人重新開始感情。

21樓:遊戲

只是不想成為陌生人吧,避免見到了尷尬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根本就對你沒有真心

女朋友閨蜜勸她和我分手,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復合嗎

女人是感性動物,對愛的體驗很多時候比男人會更細緻一些,她們所謂考察男人版是否真心愛她們的權方式也是千奇百怪,但總體只是乙個目的,知道對方對她的真心實意就好。所以,你要是真心喜歡她,她才有可能會願意與你交往。當然,若她跟你在一起,也必然會回報你以真心,也會盡力讓你有幸福感。你表達的很吃力,看得很累,還...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求我不要在去聯絡她了

首先我們要明白你愛她嗎?她愛你嗎?如果她不愛你,就不要珍惜了 那就別聯絡她,尊重她的意見 既然分手了,保持距離好!關鍵是你還愛她嗎?她還愛你嗎?女孩子發脾氣使性子時會說反話!你要先分辨清楚她說的究竟是不是反話!是反話你就努力追!的確是不想讓你再去打擾她,早放手早解脫!如果你真心喜歡的,就繼續追 女朋...

女朋友和我說分手,我答應了,她哭了很久,我後來又說不分好不,她說好,這是什麼意思

她本來是給你開玩笑的 兩人分手和好的機率80 以上,因為大家在分手的時候心裡是最脆弱的,不管誰提出的分手,兩人都會難過,按人的心裡傾向逃避的常態,會希望結束這種痛苦,那麼若有一方受不了想回頭,一般情況下都會和好,因為愛情,傷的越深愛的越深。她之前是在試探你對她的態度,想讓你呵護她 是鬧彆扭了說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