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頭房對面是小區大門!就隔著一條路和綠化帶!風水上好不好

2021-03-24 09:58:26 字數 2554 閱讀 2608

1樓:暮光耕耘

住宅大門如果是坐北朝南,然後對著小區大門,那就是吉位,佔了風水上說的「明堂」,如果是坐南朝北或者坐西向東,那就是凶位,而在高層的話,沖煞算是不太嚴重,可以在門口和窗子口處進行化解即可。可以在室內安放風水羅盤,陽台和窗子口放一些小盆栽進行遮擋,或者在大門內放專門化解路沖煞比較厲害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風水物件,通過這些風水上和壞境上的改善,就可以化解不好的風水,打造出舒心的居住環境。

門面房對面是小區大門,就隔一條馬路,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求大神指點!

2樓:l冰o戀v火

封建迷信 不要信這些

3樓:百度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如果正對著,最好盡量放點東西隔一下

4樓:策劃出版

用凸八卦鏡對著大門即可

門市房對面是小區大門這樣的風水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相對 形成了門衝煞 健康不利 運氣反反覆覆 且難求財 容易漏財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個有**看看才好準確把握的,影響到的可能性不大!

7樓:居家風水

有利有避 調理好絕對很好 你可以在 進門處放置風水貔貅來擋煞 收財

門臉房中間隔一條馬路對面正對一條通往住宅小區的路這樣的房風水好嗎?

門面房坐南朝北正對面有條小區小路正對著中間隔著一條東西主路好不好

8樓:京通貸

一般情況下這個一箭竄心。但是你中間隔了一條主路好一些。而且對面是小區的路相對好一些。可以找人現場看一下,根據實際情況來擺放一些東西。

門面對著對面小區的大門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門面對著小學的大門好不好?這要看門面離小區的大門具體有多遠,然後他所處的方位是怎樣的才能夠斷定?

10樓:溼憶小布丁

這個門面對著對面小區的大門一般不好的,具體要看過風水吧

11樓:我的兒子叫鑫澤

自古農村有大門吃小門的說法。建議請人看一下,放點東西鎮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朝向很好,但是正對著對方小區大門這個不好,你可以請只獅子來鎮守你家的大門

13樓:木哥情話

這個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而且你的店鋪正對著小區的門口,很多人從小區裡面出來第乙個就會看到你的店鋪,還有斑馬線方便行人通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住家應當避免,小區大門車輛來往頻繁,無論在視覺或者聽覺上都不會舒服。

15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門面對著對過的小區大門,這的確有風水學上的犯沖忌諱。但如果大門與大門質之間有道路、花壇、綠化帶等隔離,就是沒有影響的,如果沒有隔離的情況,可以在門頭懸掛開過光的五帝錢進行破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行,生意的好有很多因素,門面的位置好,消費的人多,貨真價實,主人的態度謙和,等,如果你信些迷信也可去問問,解除心中的壓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的門太小,小區門大,流動氣場大。

18樓:嗅花的影子

沒影響,門口別有煙囪柳樹槐樹桑樹就好

我家房子朝南的,正面正對對面小區的北大門,中間隔了一條東西走向的大馬路,這樣風水上有影響嗎?

19樓:誠德**

房屋直路對小區的北大門屬於路沖,不吉之論。而對著的橫路就無所謂。

化解: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催動五行流通生財氣、五行流通生旺氣,即可有效化解洩氣。

20樓:攬囬

一般房子都是坐北朝南,你家反過來了,

房子正對小區裡一條道路,風水會有好麼

21樓:

分析:一,宅後是大道為水,水後是小區大門

,但小區大門通道不可能直衝住宅後牆,無衝煞,按常理推論,小區大門與後門不可能平行且有垂直大道,必有一樓房面向通往街道的大門,可視為山。宅後有水有山。座上為小吉

二、按小區建設景觀設計要求,向前肯定有蜿蜒小道,視為水,向上為小吉三、若小區按建築標準設計,對面樓房無逼進之態,可視為中吉,綜合評判:該宅為吉宅。

想買個房子,小區大門正對這房子背面!大門前是一條東西大路!這樣風水有講究嗎?

22樓:誠德**

大門前是一條橫大路不要緊。而小區大門正對這房子背面,若背面是窗、門、陽台就不好,因為這樣門衝、路沖都成立。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般這叫衝路。買房不是小事,您還是好好考慮考慮吧!風水確實很重要!

24樓:楓中=神

買房還講啥風水嘛,自己覺得好就行

庭院大門對面有一條深巷子,與大門隔著一條路,有影響嗎

庭院大門對過有一條深巷,如果這條深巷是跑車的,與大門的前面就構成丁字路,就會有影響。如果這條深巷不是跑車的,或者即便有車只能慢速行駛的,就不能夠成丁字路,就沒有影響的。院落的大門外面隔著一條馬路,有乙個大樹,正對著大門,有什麼禁忌嗎?50 只要日照時樹的陰影沒照到院落就沒影響。雖然有路擋了一些大樹的...

陽台隔一條馬路對著對面小區的大門,風水如何

不是你家的大門對著的話,沒有影響。正常情況沒影響的 但是陽台窗戶對著對面小區的一條垂直路,不過和對面小區中間隔著一條橫向的小馬路,麻煩懂風水的朋友看下圖 5 看你的圖大概住在五六層以上吧?現在衝不到你,除非是高速公路,又或者前方左邊建起一排樓房了,那時才是路衝配天斬煞。樓下低層的人比較麻煩一點而已。...

醫院對面的小區能買嗎!中間隔著一條大馬路!我看的樓在小區中間,和醫院中間隔著一棟更高的樓

這非常好呀。醫院在你後面,還隔了一棟很高的樓,風水上對你是完全不影響的。而且你靠近醫院,除非你是年輕單身漢,只要家裡有老人小孩的,靠近醫院會非常的方便。住宅對面是個大醫院,有一條大公路隔著 住宅後面就是製藥廠,離很近的,風水怎樣?一般風水學上把靠近醫院的住宅都列為敏感住宅。但是這個問題裡面的住宅,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