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對面的小區能買嗎!中間隔著一條大馬路!我看的樓在小區中間,和醫院中間隔著一棟更高的樓

2021-04-08 16:33:07 字數 4042 閱讀 8293

1樓:十三香澳龍

這非常好呀。

醫院在你後面,還隔了一棟很高的樓,風水上對你是完全不影響的。而且你靠近醫院,除非你是年輕單身漢,只要家裡有老人小孩的,靠近醫院會非常的方便。

住宅對面是個大醫院,有一條大公路隔著;住宅後面就是製藥廠,離很近的,風水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風水學上把靠近醫院的住宅都列為敏感住宅。

但是這個問題裡面的住宅,與醫院隔條大馬路,影響不大了。

至於製藥廠,可能會對空氣有影響。自己心裡不要想太多了,不要給自己太多心裡暗示。

除小區外部的風水有影響之外,小區內部的風水也很重要,看小區內部的安保、綠化、公共設施、清潔、人氣、房屋結構設計、陽台朝向,這些也很影響居住著的心情、健康、財運。

3樓:

風水不知道 不過製藥廠味道你肯定聞得到

買醫院附近的房子好嗎 10

4樓:酆佳哀夢槐

如果家裡有慢性病患者,或者有老人,距離醫院近是非常好的,可以有效利用搶救生命的**時間。

這和家裡有中小學生,知名學校附近的房子很搶手是乙個道理。

5樓:前恆閆香旋

醫院裡的消毒設施很全面

可以說比正常的小區乾淨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影響地下水,而且有風也會傳播病毒。10裡之內不要買

7樓:雙魚座

你信不信風水?如果

對風水有講究最好建議你不要考慮這套房子,或者找個風水先生幫你看看。

如果對風水沒講究的話,靠近醫院或多或少會有些救護車的噪音影響,像你說的細菌,這個沒有那麼誇張,醫院的消毒一般都是很徹底的。一般房產銷售裡說的靠近醫院的好處無非就是健康有保障,說再多無非還是你自己的意思最重要,畢竟你買房肯定有自己首選或看重的方面,比如**,交通,醫療,教育,環境,學校等等,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感覺了。

8樓:

200公尺距離不算遠,生活各方面多少會受到一些影響。這樣距離的房子可以買,適合投資。自住的話就要考慮考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你自己忌諱不?一般距離醫院太近的房子,從住宅風水學來講還是有些不好的

10樓:坤洋大師

陽宅的講究,是遠離軍營占地,窯野詞堂神前廟後醫院都不好

11樓:出穎欒懷柔

沒什麼不好的,就是可能比較貴。

12樓:勢雋典子石

沒事的,如果像你這麼想,醫生還怎麼在醫院上班呢。

相中的房子陽台對著醫院,中間隔著一條馬路,相隔應超過有100公尺。在風水學上講,有沒有問題?如何化解?

13樓:bj嘉德

在陽台上掛乙個大的鏡子,上面放一把桃木劍。就沒事了!放心住吧

14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

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回定(也包括答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住宅對面對著醫院風水怎麼解

15樓:天下第一塔

1.如果是隔了一條大馬路,望見對面有醫院,問題不大。

2.如果中間沒有隔馬路,距離近,而且住宅是正對醫院大門或者醫院的太平間門的,可判斷為有煞氣,需要化解。

化解方法:可以在對著醫院的門或窗處向著醫院方向擺放平面鏡、高身大葉植物用以遮擋。

3.如果是離醫院近,但沒有對正醫院大門或者醫院的太平間門,問題也不大,無需化解。如確不放心,可以多種植物向著醫院方向,也有遮擋負面能量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對面是醫院為,獨陰煞:

住宅近墳場、殯儀館、醫院等陰煞之地,犯之主宅內人多暗病、運氣差、常作惡夢。

獨陰煞的化解:若是來自外界的獨陰煞,在家中安放木葫蘆和五帝古錢可以化其凶氣。若是室內的獨明煞,則於房內貼近廁所的牆上掛上四串明咒葫蘆。

宅風水與周圍環境存在以下三方面關係:

①相鄰建築風水關係。在看住宅風水所處自然地形之吉凶的同時,必須十分重視相鄰(鄰居、鄰街)建築在位置及向度上的相互關係。總的要求是合乎情理,忌背眾在鄰里關係上,風水追求是秩序的有條不紊與協調。

常看住宅風水口訣如下:屋造金字平,富貴人丁亨。屋造八字樣,孤貧多瘟恙。

屋造火字形,痰火久閉經。屋作扇面形,痰癆必伶仃。梁小柱粗大,奴欺主母敗。

梁大柱細小,常被人壓倒。下臂有橫屋,多子旺六畜。下壁接小屋,買田積陳谷。

疊棟無橫廂,起跌多瘟皇。屋大不藏風,敗散人丁空。遠屋見有坑,孤寡少人丁。

屋內一般平,富貴有聲名。前高後屋低,損子並剋妻。後高前屋低,老少多昏迷。

中高前後低,夫妻眉不齊。中高左右低,口舌各東西。壁腳多崩破,財散受災磨。

②植樹綠化、路向環境。人們生活總是離不開植物環境,現代城市化讓人遠離了土地,人感覺如懸在空中、沒有穩定感;植物面積越來越少,人就象個孤獨的動物沒有依靠。家居住宅也是這樣,氣息相通的前題是有兩個以上的事物存在,所以住宅必然要在一定的植物環境中,特別是它們提供給了我們養氣等食物**,也在改變著我們與自然的關係。

風水上樹木種植的總規則是為了舒適,藉此減少來自大路上的嘈雜混亂,給人以寧靜的環境,但樹木又不可太多;如不可在大門前種大樹,因為大樹在門前不但隔擋陽光阻擾陽氣生機進入屋內;同時屋內的陰氣也不易驅出。

在這種選擇上,風水認為:東種桃柳(益馬)、西種梔榆、南種梅棗(益牛)、北種柰杏」。又「中門有槐,富貴三世,宅後有榆百鬼不近」、「宅東有杏兇,宅北有李、宅西有桃

皆為淫邪」、「門庭前喜種雙棗,四畔有竹木青翠則進財」(《相宅經纂》卷四)等等。

路向是風水上比較難判斷,簡單的我們可以來路和去路來判斷。路向是什麼方位,是背弓還是斷路?是側弦還是交叉?

等等。一般我們以「高者為山、低者為路」來確定路與山的區別。路就是水,就是代表財的方面。

③住宅房屋朝向。選定住宅地基之後,由風水大師決定住屋朝向,稱為「向法」,步驟如下:首先「丈量」。

即將「屋基」及「層數」(此層數是住屋院落的進數)逐一量明丈尺,畫在一張大紙上,成為平面簡圖。比例多為1:100,然後將此總圖分作八卦九宮,寫明二十四方位,這樣便於了解某方位為某間房,以推斷吉凶。

然後根據自然地形、地貌、水流方向、氣候特徵等決定「大向」,即大致朝向。一般規則是坐北朝南的「負陰抱陽」格局。一些特殊的村落則因禁忌、避煞、自然條件的限制以及禮制上對方位的要求而朝東或西。

較少有朝北的村落。最後用羅盤「格定」準確方位。隨著住宅朝向的確定,宅的一切屬性也被確定,根據《八宅周書》或類似的方法便能推導出住宅的平面布局、門的方位乃至空間組織如主廳、臥室、廚房、廁所的位置以及某處高、某處低等等。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醫院和其他建築物沒有本質的區別,有**看見才好把握有什麼影響的。換句話說,對面是醫院不代表不好或者是好。有好的可能性,也有不好的可能性,要知道你家住宅的詳細情況才好綜合判斷的

18樓:鮮易峰

看隔得遠近!可在門口掛一面八卦鏡或者十相自在!

乙隻貓一條蛇中間隔著牆是什麼寓意

然而我印象中貓咪是能把蛇吊起來打的,這蛇明顯不是蟒蛇,體型差距也不是很大,所以不論到底是鼠尾還是蛇尾,貓都能把它吊打 你看到的事物可能是小的,安全的,但事實上卻是危險的恐怖的。因為貓通過洞看到蛇尾巴,卻以為是老鼠的尾巴。2016 12 13 回答者 寂夜下的風 1個回答 你永遠都不知道跟你玩的人是什...

一條蛇乙隻貓中間隔著牆寓意是什麼

貓在洞口抓一條尾巴,像是在捕獵又像是在跟獵物玩,但這條尾巴其實是牆對面蛇的尾巴,而蛇在洞口關注這個細長尾巴的貓咪,它吐著信子張開頸部.似乎在謀劃著什麼。這幅圖的原標題是 你永遠不知道你玩的是誰 意為要尊重每乙個人,你看到只是一點點,其實別人早已看清你,而不輕易傷害你。其他寓意 1 未知未必不是好事情...

門頭房對面是小區大門!就隔著一條路和綠化帶!風水上好不好

住宅大門如果是坐北朝南,然後對著小區大門,那就是吉位,佔了風水上說的 明堂 如果是坐南朝北或者坐西向東,那就是凶位,而在高層的話,沖煞算是不太嚴重,可以在門口和窗子口處進行化解即可。可以在室內安放風水羅盤,陽台和窗子口放一些小盆栽進行遮擋,或者在大門內放專門化解路沖煞比較厲害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風水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