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問題,我家大門對著別人兩家人的門柱子,不是正對的,有沒有事

2021-03-24 09:59:31 字數 2894 閱讀 6760

1樓:謝樓主無私

風水真有其存在的根據,我建議大門正中上方敬上一枚古錢

風水問題,我家大門對著對面兩家人的門柱,不是正對的,是對著大門邊上,是不是柱子沒正對大門中間就沒事 30

2樓:風與水夜雨

中間隔了一條路問題不是很大,不過還是要化解一下的。

關於家裡大門的風水問題,我家大門對著兩家人的牆角,求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家抄裡大門的風襲水問題,我家大門對著兩家bai人的牆du角,求解?--

兩個房屋間zhi隔的小道dao側對著你家的大門口,易形成天斬煞,可在煞氣正沖的方位牆上,擺放石敢當。用紅字寫上泰山二字。

另外,左手邊擺放懸掛著的乙個圓形的金屬物品,不利家中男主人,可以考慮換個位置。

千尋**改運中心(微#博)

4樓:你知了未啊

這種可不要亂來啊,花點錢去請個先生來看吧

風水問題,我家窗對著別人家的門,還有廁所窗對著別人家的柱子

5樓:一夢天機

窗對著門不算什麼大事,主要是看對著你的具體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存在:

比如,對方的門上有貼什麼門神,(不過一般門神只負責保衛自己家,對你家也沒有不好的地方)。但如果對方不太懂,貼的東西或者年畫什麼的帶有過於剛烈、邪氣就有點不好了。比如貼個神仙拿寶劍,寶劍的方向還指著你家窗戶,這就有點不好了。

至於你家廁所對著別人家的柱子問題應該不大,除非是正對著柱子的稜角(立方體的稜邊),如果對方的柱子是圓柱,更不用擔心了。

誰能幫我看看風水 我家大門對著別人家的牆角,不是正對大門中間,但是一開啟門也能看見,會有什麼不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屬於角煞

窗外有假山石或者屋角、房簷及尖形的天線稱為犯角煞。犯角煞對家人的健康不利,會發生意外傷災、破財.角煞所處的位置不同對身體的傷害部位也有所不同。

如果角煞在正東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小腿、腳、手。

如果角煞在東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大腿、股部。

如果角煞在正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眼睛、容易有開刀之災。

如果角煞在西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腹部。

如果角煞在正西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口部。

如果角煞在東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頭、鼻子、脊椎、骨骼。

如果角煞在正北方位,所傷害的部位是身體下身。

化解角煞的方法:在面對角煞的位置擺放一對銅麒麟或者 在視窗上方掛一凸鏡或者葫蘆。葫蘆是吸收能量的,可解煞氣。

7樓:易緣天驕

對面這個關係不大,有馬路斷開了,最壞的你沒注意到你家離公路太近,形成割腳煞,

8樓:永華盛世

中間有馬路沒事啊。風水中說正對大門才有影響。偏移了就沒事了。安心居住吧

9樓:劉金金

在門口的門檻上放個八卦鏡就好了!

風水,對面別人家的大門柱子對著我家大門一點點,想要在大門掛五帝錢,是掛在大門中間?

10樓:喜臨門玄學館

對著點點沒什麼影響的,擺設五帝錢更好,還可消災擋煞。可以把五帝錢放在門頂或門檻上,橫放。掛著的效果不佳。

11樓:風情之水

用五帝線都沒有,庸師才會告訴你那樣用。

院子大門對著鄰居家院子大門,請問對風水有沒有影響? 25

12樓:克拉摩斯_血月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個叫"剋入".....雖然叫克,但是並不是不好的(其實跟生入的效果一樣)..

就是"進氣"...就是說加旺你們家的運氣...也就是說你們家要是風水好..

那就更好...要是壞..那就更壞...

所以不用化解...調整你們家裡的風水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忌與別家的大門正對。自家陽宅大門與他人陽宅大門正好相對,為上之沒有吉型式,稱為「對罵門」,又叫「對門煞」,屬於門衝煞的一種。「兩門劈面謂相罵」,若陽宅犯了與別家門門相對,極易造立室庭沒有睦,家人廈揮卸為瑣事爭執,在外也易與同事、上司閉系緊張。

同時,從現實生活澇喲,兩戶之間門門相對,好象大眼瞪小眼,容易造成鄰里沒有和、是非口舌,缺累寧靜感,對家庭隱私的保護也沒有利,故此,《八宅明鏡》有云:「兩門劈面謂相罵門,主兩家沒有和」。因此,在設計陽宅戶型結構時,應盡量躲免門門相對的型式。

若陽宅建成已經無法變動,可以在門口加裝一條門檻或者在門上懸掛珠簾進行化解。

《 辯論三十篇》曰:"陽宅首重大門者,以大門為氣口也!"《八宅明鏡〗焙曰」宅無吉凶,以門路為吉凶。

」 《辯論三十篇》曰:「陽宅首重大門者,以大門為氣口也!」 張宗講去:

「大門者,氣口也。氣口如人之口中,氣之口正,便於順納堂氣,利人物收支。」住宅大門是內外空間分隔的最外部標記,即是氣口所在。

陽宅之門接納外界的氣息,猶如人體之口接納食物一樣重要。

好的大門能提下主人對外的運勢,陽宅中的三要「門、主房、灶」六事「門、路、灶、井、坑、廁」均把門看成第一要素。它是生氣的樞紐、住宅的面子,又是劃分社會與私人空間的一講屏障。陽宅大門與內門在一條直線上,這種型式在風水上屬於「前通後通,人財兩空」格局,稱為「脫心宅」,容易招致陽宅內氣外洩,使得家庭沒有睦、錢財難聚,還可能誘收家中男女外遇之事。

這是因為,陽宅講究「躲風聚氣」,大門全家進出的必經之天,也是陽宅最重要的納氣口之一。

當大門位於陽宅吉位時,從大門納入的是生旺之氣。若大門與內門(或後門)呈一直線,則從大門進入的吉氣難以在宅內停留,而是直接疇前門進、後窗出了,這樣,陽宅沒有能聚氣則沒有能聚財,故為風水之忌。因此,當陽宅呈現這種戶型結構時,可以採納在通講上設定屏風、玄閉以引導吉氣拐彎迴旋在室內停留,以免吉氣直衝而出。

風水問題,鏡子對著大門,鏡子對著大門對風水不好,如何化解?

鏡子來對門不好,容易造 精源 神恍惚,情緒不穩bai,對著入戶門更du 是不好,因為入戶門是整個房zhi間進氣的地方dao,鏡子的反射效果會將入氣直接反射回去,不利財,也使房間缺乏生氣,藏風納氣才能養人,所以不要把鏡子對著大門。而且鏡子在風水中有很特殊的用途,有時是反射有時是吸納,因此不要胡亂應用,...

大門對著山牆頭的風水,我家大門正對別人家的山牆頂尖好不好?

窗前看遠境,門前看出路,大門對著山牆頭,出門碰壁。事業有阻,運勢不暢,可在門框上方掛一銅製七寸山海鎮。取其山水真對我,對我正生財,之吉意,盜號刷分死全家,那要看遠近的距離了 越近影響就影響越大 遠就不要緊 銅製七寸山海鎮,是什麼老闆 具體什麼樣子的畫一下。我家大門正對別人家的山牆頂尖好不好?山牆開門...

風水大師進來,我家大門對著廁所怎麼化解

門口對沖廁所門的化解方法 解決方法 玄關是根本的決絕辦法。若空間不允許擺放,可以用我下面的方法。a 在廁所門掛一幅珠簾。b 在衛生間門口擺放植物,這種植物要圓葉 厚葉 有主幹的.c 衛生間的淨化 經常開啟衛生間的窗戶,並且把門關閉,讓穢氣排除,不要往屋裡 大廳排,開啟衛生間門通風那穢氣都往客廳排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