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拆開一包西公尺露,雖然是我媽買的我也不確定,但我媽說是西公尺露。然後我就用水浸了下,發現他們居然

2021-03-24 05:37:59 字數 3499 閱讀 56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這樣的好嗎。求採納

2樓:檸檬

不用煮的太厲害。配椰奶。做冰的。像水果飲料一樣的。好喝

西公尺露怎麼做呀?以前我和媽媽買買過一次西公尺是假的,又怎樣現場分辨真假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

bai做法,自du己試驗多次的方法:zhi泡5分鐘,煮5分鐘,燜dao5分鐘專!

1.先用沸騰的

熱水泡屬5分鐘,水浸過西公尺就好,要用蓋子蓋著!(千萬不要超過5分鐘)2.把浸泡的水倒掉,用冷水沖洗一下(這樣做之後,煮出來就不會一團一團黏在一起)

3.倒在沸騰的水煮5分鐘,用中火!(要蓋上蓋子!水要多一點!)4.關掉火,燜5分鐘。(要始終蓋著蓋子)

5.瀝掉水,把煮好的西公尺倒在冷水裡!!不要在熱水裡泡著!

這就是我自己的方法,希望你能受用!!

前兩天買了西公尺卻不知道怎麼吃誰能說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煮雜糧粥的時候放入煮粥

燒牛奶西公尺露,甜湯什麼的

有一點請注意,做甜湯,比如銀耳羹,你可以一起煮,這樣西公尺會容易軟但是做牛奶西公尺露時,西公尺露要煮刀白色差不多沒有後,過冷水,等要用的時候在煮一次

怎麼做牛奶西公尺露比較好吃,能讓西公尺一粒一粒的,吃起來很q?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做的話我就做椰汁牛奶吧,西公尺

要煮,煮西公尺的時候很講究的,用慢火煮西公尺,時間會長點,水要足夠的多燒開水把西公尺放進去,慢火煮,要用東西在他旁邊慢慢的攪拌不讓他捏鍋,煮到西公尺還有一點點白色在中間的時候就要起鍋了,在煮下去就會懶了,把西公尺用東西和那西公尺水隔開來,煮好的西公尺用冷水泡著,西公尺水放牛奶和椰汁在加糖,加到你認為可以就行了,慢慢煮開,煮久一點,煮好了放西公尺下去就ok了,放冰箱冷凍過好吃點。

6樓:匿名使用者

1.原料:牛奶,西公尺,香蕉,白砂糖少許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以下的方式可以幫助你 :1、什錦西公尺撈

原料:1、西公尺:100g 2、杏仁露:一聽 3、白糖:5湯匙(根據個人口味添減)

4、各種時令水果 (如芒果) 5、三花淡奶:2湯匙

做法:1、水煮開後,倒入西公尺,等到再次滾開,熄火浸泡20分鐘,然後再用涼水浸泡。

2、等水再煮開,倒入浸好的西公尺,等西公尺煮至透明時,加入整聽杏仁露和淡奶,滾開後熄火,晾涼,放入冰箱冷藏備用。

3、把各種時令水果洗淨、剝皮、切丁

4、吸滿杏仁露的西公尺,撈在漂亮玻璃容器中,一碗西公尺撈就做好了。

2、蜜瓜西公尺露

原料:糖漿(蜂蜜),小西公尺,蜜瓜。

方法:1。用500**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638ml糖漿(直接用蜂蜜最好,不過貴點),放涼。

2。小西公尺加5倍的涼水,中火燒30分鐘,熄火燜20分鐘後撈出,用冷水衝瀝後加入糖漿或蜂蜜中儲存。

3。蜜瓜切成小小的顆粒(4顆公尺大小),加入配好的西公尺露中,放入冰箱冷藏1-2小時,即成。

tip: 1。將蜜瓜換成椰汁或椰漿,就成了椰汁西公尺露了。

2。蜜瓜不能太大,否則沉底,多少根據個人喜好。不能放太久,否則蜜瓜不脆了。

3。糖漿或蜂蜜少加一點,不甜再加,太甜就沒辦法了。

3、椰奶西公尺露

原料:小西公尺、椰奶、聖女果、芒果

做法:將小西公尺用冷水淘一遍,放中沸水中慢煮,待熬成中間只剩一小白點透明狀時即可撈出,把煮好的西公尺過一遍冷開水,這時候的西公尺就像一粒粒小珍珠似的,非常漂亮,然後加入椰奶、聖女果、芒果粒即可調勻即可。(也可根據自己口味加適量白糖或冷藏後食用)

水果牛奶西公尺撈:

材料:香蕉一根,菠蘿一塊、士多啤梨五個、蘋果乙個(其他時令水果均可)、西公尺兩湯匙,水一大碗,果凍粉適量(不加也可以)

1、水燒開,放入西公尺,中火煮大約10分鐘,最好是不粘鍋(西公尺很容易粘鍋),還要用木勺不停地攪和。

2、煮到西公尺周圍都透明了,中間有一點點白點,關火,蓋上蓋子燜至全部透明,這時候可以準備水果了,將水果切成塊。

3、西公尺放冷透明了,過一遍冷水,然後濾去水,加入各種水果塊即可食用了。

小貼士:如果想吃果凍,煮西公尺的時候加入果凍粉或者魚膠粉,攪拌均勻放進冰箱即可。

4、戀戀至尊

8樓:匿名使用者

1、泡西公尺,5分鐘。同時,

為什麼大西公尺做不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應該先把水燒開,然後把大西公尺(一定不要用水浸過,直接倒入)加入,然後大火燒10分鐘左右,之後關火蓋鍋蓋悶個15分鐘,你會看見有很多已經變的透明了,之後用冷水洗乾淨,再用冷水浸泡1天左右吧,就會全部透明的,如果再不行就重複再來一次

10樓:彩糖果

我聽別人說,西公尺煮之前要用清水泡1到2小時,然後再用清水煮,就能煮出乙個個透明的西公尺了。(我以前也煮過,所以有經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用溫水浸著 發一會兒

家裡有一包椰漿,不知道怎麼用,希望能有懂的人幫幫忙。

12樓:曼妙貓

做咖哩可以放進去,正宗的咖哩是用椰漿搭的

請介紹一兩種簡便的冰凍食品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刀切饅頭,只要在鍋裡蒸一下或微波爐熱一下就好了

迷你棕也挺好的,方便,且口味多

14樓:手機使用者

水蜜桃汁加薄荷汁再加蘇打水,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15樓:手機使用者

香芋西公尺露、冷凍水餃

16樓:edith雪

買八喜 還有冷凍水餃

西公尺怎麼做最好吃?怎麼做最有營養?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西公尺露/西公尺撈做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椰汁西公尺露

所用材料:

椰漿一罐、砂糖、牛奶1公升、西公尺、大的玻璃容器做法:

1.西公尺用水泡上20-30分鐘,時間短容易出白芯,時間長就碎了。

2.鍋中放了一公升水,倒入牛奶、椰漿和西公尺,不停的攪拌,要不很容易沾鍋。

3.開鍋後關小火,待西公尺煮成透明後放糖。

西公尺露怎麼做? ps:我買的是大西公尺。

19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把水bai燒開,再把西

du公尺放進開水中煮zhi10分鐘關火併取出西公尺衝dao涼,然後用涼版水浸泡2小時以上權

,再把水燒開,又把瀝乾的西公尺放時開水中煮10-20分鐘(主要是看西公尺的大小哈)關火,讓西公尺就在鍋內一直浸泡到透明就可以食用了。這樣煮出來的西公尺很q的。放進冰箱裡再取出來食用會更q的

20樓:戀自己呀

我正想提問……什麼是西公尺露……

買了零食是一包一包吃,還是全部拆開一起

你好最好是一包一包吃的,不然都拆開了吃不完容易變質的,一包一包吃雖然一次吃不全,但是不會變質。買零食吃了一包很難吃想退貨 本來開了就是不可以退的,要是我就不退拉,不但運費要承擔,而且還只能退一包的錢 有一種零食,一大包裡面散裝分成乙個乙個的,用白色的紙包起來像糖果的形狀。開啟裡面是像山楂片一樣的,那...

我吃了一包泡麵,還想再吃一包怎麼辦

忍著唄,吃泡麵一包就可以了。包麵畢竟是垃圾食品吃多不好的,樓主,我想你也應該清楚吧。想吃就吃啊,不過垃圾食品適量吃就好 速食麵吃一包不夠的話,可以再吃一包,一般人吃2包絕對很飽了 一包糖吃了八粒還是12粒吃了這包糖的幾分之幾 五分之二,一包糖有吃了八粒還剩12粒,說明一包糖共有20粒。吃掉的八除以二...

我這樣對喜歡的女孩說應該沒事吧?雖然是過來人但是有時候說話心裡沒底的感覺

我這樣對喜歡的女孩兒說應該沒事兒吧,雖然是過來人,但有時候說話心裡沒理,我覺得只要不傷人就好。我這樣對喜歡的女生說應該沒事吧,雖然說過來,但是沒有魅力對女生說話不要太用敏感的詞語 看得出你很喜歡她,對一般女生這樣說對方都應該能感覺到你的疼惜的。希望她能珍惜你。作為溫暖女人心的備胎,這樣的表達是滿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