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人會動手打自己的老婆?拜託各位了3Q

2021-08-03 16:17:38 字數 4161 閱讀 2904

1樓:保新知

在於一個男人的綜合問題:素質,人品,理性,大男人主義,心理

2樓:手機使用者

那種男人是不負責人的男人,真正的男人是不會打自己心愛的女人的。

3樓:帥氣鄭雨威

因為他有暴力傾向,這種男人要不得

4樓:涵秋好救

因為他不是男人 只有這一個解釋

男人為什麼會失控打女人?拜託各位了 3q

5樓:只死你

兩夫妻吵架甚至打架,在現

實生活中不少。當情況上升為男人打女人,話題就很敏感也。馬上**一 邊倒:

“打女人的不是男人”!其實,就男人打女人這個事情來說,打人都是不對和違法的,但我覺得雙 方都有責任吧。 不能打女人是社會賦予男人的氣度 上面這個故事,讓我們覺得那個男人很恐怖。

社會的道德要求,人不能以強凌弱,利用自己的強大和 身體健壯去欺負弱小的人,是極其不道德的行為。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區別決定了,男人比女人有力量、更 強壯,在體力上有絕對優勢。這種優勢本來是在動物世界裡用來保護親人和家人的,如果用來打自己的親 人和家屬,即使是動物那麼做,我們都很難以接受。

女人都是用來疼的,男人就要賦予更多的愛去包容女人。男人也應該有更寬廣的胸懷去面對感情是非 恩恩怨怨。在社會中,女人生兒育女其實很辛苦,男人應該珍惜這種付出。

愛才是真正征服人心的**, 暴力只會增加仇恨和誤解。 但是,有的情況也需要女人自尊自重。 女人有的情形讓男人忍無可忍 雖然說男人不能打女人,可女人一定要避免出現這些情況,這些情況可能讓男人忍無可忍,畢竟男人 也是人:

女人主動打男人,狂摔傢俱用品歇里斯底; 女人紅杏出牆給男人戴綠帽子且不思悔改; 女人出口傷人罵男人的親屬父母; 女人為個人物質利益侵害自己的親人家屬; 女人罵自己的男人沒有出息; 女人一不高興就要破壞男人的事業; 女人好賭成性;吸毒; 女人勾結男人佔有丈夫的財產吃裡爬外; 女人進行著其他難以阻止的違法行為和傾向; …… 這些情況,如果你是男人,你遇到了你會怎麼處理?其實我們發現,暴力的發生都是缺乏尊重的結果 。還有就是,有的愛很容易變成恨。

男人愛她就包容,接受不了就放棄 以上這些情況,都是讓男人很難接受的行為。即使是女人,也會忍無可忍。但打人只是自己很生氣的 表現,需要發洩而已。

或者說有的人覺得自己很愛她,自己付出太多,接受不了這個現實的一種表現。不 管出於什麼想法,都可以理解。但有一點是不可改變的,那就是打人解決不了問題,只會讓問題變得更糟 糕。

作為一個成熟的男人,如果你真的愛一個女人,不管她做錯了什麼,就給她機會,一起去面對和改變 ,男人就是要有過人的承認痛苦能力。如果自己覺得接受不了,那就放棄她。打了她是不能解決什麼問題 的,女人不會因為暴力而做內心的改變。

如果拿不定主意,那就先不表態,好好想一想這個女人對自己是 否重要。 總之,男人不能打女人。但是男人打女人這個事,除了那種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外,雙方都要好好檢討。

為什麼有的男人對外人特別溫情又熱心、、、、、卻對自己的老婆那麼**、這是為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6樓:灝晨

在外人面前他敢嗎?對自己的老婆凶說明他是個很懦弱的人

很震撼,一個男人表面上對老婆小孩都很好但確因小事而動手打老婆…這種男人會變好嗎?拜託各位了 3q

7樓:萌萌萌

從小事當中才能夠看出一個男人立足的資本。這種男人因為小事就會出手,其實你在問這個問題時自己心裡都有答案了吧,或許就是因為太愛他所以想在這裡求助,看看有沒有人為他講情的吧。如果你的感性大於理性,請接著和他過著這日子吧...

8樓:齊哥

我覺得不會。一個打老婆的男人也太那個吧!他這次因為小事就打老婆,還指不定下次也會這樣做。

老公應該讓著自己的老婆嗎?拜託各位了 3q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非常堅決地告訴你,如果是我老婆,我一定會讓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應不應該,但是身為男人,偶爾的謙讓老婆很理所當然,因為大多數女性都喜歡老公寵著。

11樓:阿染

你好、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男人應該大肚一點、自己的妻子嘛、應該疼愛她

男人為什麼會揹著自己的女人去找別的女人?拜託各位了 3q

12樓:不蘊逯平卉

因為他們總是壞著一種理念,家花不如野花香...孩子自己的好,老婆別人的好....

捱過男人打的女人有幾個會留在他身邊?拜託各位了 3q

13樓:星葉孤珈藍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14樓:gay多姿ead罸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15樓:風扇

很少會再留在身邊,男人,不論在身體上還是情感上,都是一個強勢群體,打女人的男人,至少在道德上、感情上已經輸掉了一切,對於應該擔負起家庭責任以及保護女人地男人,更多的因該是去呵護·····

16樓:麼

你男人打你了?我覺得最好還是離開吧,我一個姨就是,那個男的總是喝酒一醉就打她,等醒了又一個勁的道謙,醉了又打她,最後她實在受不了了就跑回來了,現在改嫁了,多造孽的,男人打女人不叫男人,女人是拿來疼的不是拿來打的,你自己考量清楚吧

17樓:我羅給力

80年以後出生的女性 都不會留在男生身邊了吧。 老一輩的一些還有打媳婦的陋習。

18樓:戟3嘖源8霕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男人明明家裡有一位他愛的老婆 為什麼還會喜歡別人拜託各位了 3q

19樓:性季能曉騫

有逢場作戲的,有是家裡內部出現矛盾的,有的則是他們(老公和老婆)之間根本就沒有感情。

20樓:宰永秋芬菲

這種事好像是男的都會花心已經改不了了...女的請原諒我們....但是即使男的喜歡n個女的但內心裡只深愛一個

能理解你才回是個好老婆

說話出而反而的男人,還會動手打老婆 動不動就威脅說要弄死你

你跟他說,你再敢動手碰我,我就報警!別以為我好欺負,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忍你就算了,我讓你打,讓你罵,不是我虧欠你什麼,是我還尊重這個家,還不想把這個家搞得四分五裂!這樣的男人,我真是鄙視!打女人的男人,他就不是個東西,這樣的男人,你越早逃離他魔掌越好!法律啊,把他說的話錄下來啊,交給 絕對有效的。男...

我以前從來不會動手打自己的女朋友,昨天既然一氣之下動手打了她

信任是靠雙方的,現在只能努力用真情感動她,就蹲在她家門牆等她個幾天幾夜,或者用苦肉計,你生病的話,她就會心軟來看你的,但是一定要是感冒什麼的,不要是大病啊。現在都什麼年代了,不用打的,離就離,嗎?你錯了,有君子煩君子無君子想君子。有一次就有第二次,都是這樣認為的。你要認錯,要發誓,寫字句。或者,都冷...

我的滑鼠為什麼自己會動

1全部雖然是機械滑鼠,它也有光電部分 機械滑鼠的球帶動兩根軸轉動,一根表示x座標,一根表示y座標在每根軸的一端,帶著乙個塑料圓盤,由很多順半徑方向的空隙當球動帶動軸動時,圓盤也轉動,圓盤一邊有個雷射發射器,一邊有個接受器,隨著圓盤的轉動,接受器會一會兒收到光資訊,一會兒又受不到,這個間隙表達了滑鼠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