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哪些動漫的名畫家,日本有名的動漫作家

2021-04-23 16:18:37 字數 4540 閱讀 1765

1樓:桂遐思蘭醜

鳥山明高橋留美子

尾田榮一郎

宮崎峻井上雄彥

手冢冶蟲

藤子.f.不二雄

三蒲健太郎

我只看過以上幾位的動漫

2樓:酈秀梅杞妍

吉住涉```中村有菜``手冢冶蟲``宮崎俊``好多昂~~^-^

touch

動漫資料館:

(裡面有動漫作者、動漫作品、聲優資料等,很齊全的)

日本有名的動漫作家

3樓:暴走少女

日本有名的動漫作家有很多,比如宮崎峻、手塚治虫、高橋留美子、小煙健、岸本齊史、鳥山明、尾田榮一郎、武內直子、青山剛昌、富堅義博等。

一、宮崎峻簡介:

宮崎駿,2023年1月5日出生於東京都文京區,日本動畫師、動畫製作人、漫畫家、動畫導演、動畫編劇。畢業於日本東京學習院大學政治經濟部。

二、手塚治虫簡介:

手冢 治(てづかおさむ),筆名手冢 治虫。與原名讀音相同。這裡的「冢」(「豕」字不加點,漢語字型檔裡沒有該字)字,不是「冢」和「冢」字。

日本漫畫家,生於2023年11月3日,於2023年2月9日長眠,享年60歲。漫畫家、動畫製作人、醫學博士。

三、高橋留美子簡介:

高橋留美子(たかはし るみこ,公元2023年10月10日—),日本女性漫畫家,小學館的代表漫畫家之一,代表作《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亂馬1/2》《犬夜叉》《境界之輪迴》等。出生於日本新潟縣。

四、武內直子簡介:

武內直子(2023年3月15日-),雙魚座。是著名的日本漫畫家。2023年大學在讀期間以作品《love call》獲得第二屆《nakayosi》新人漫畫賞,從此出道。

愛稱為「直子姫」。

2023年1月與同為漫畫家的富樫義博結婚後,本名改為富樫直子。武內直子出生於日本山梨縣甲府市,曾就讀於甲府市立北中學、山梨縣立甲府第一高中。

畢業於共立藥科大學(現為慶應義塾大學)藥學系。持有藥劑師及臨床檢查技師的資格。大學畢業後的半年間,曾在慶應義塾大學醫院**檢查部工作過。

五、岸本齊史簡介:

岸本齊史,2023年11月8日,出生在岡山縣勝田郡奈義町,日本著名漫畫家,岸本聖史的雙胞胎哥哥。《火影忍者》之父。

4樓:禾木由

1.藤子·f·不二雄,日本男性漫畫家,小學館的代表漫畫家之一,代表作《q太郎》《哆啦a夢》《小超人帕門》《超能力魔美》。本名藤本弘,出生於日本富山縣的高岡市,畢業於富山縣立高岡工藝高等學校電氣科。

2.井上雄彥,曾用名成合雄彥,2023年1月12日在日本九州鹿兒島縣出生。日本知名漫畫家,作品有《灌籃高手》、《命運強手》、《浪客行》等等。

3.鳥山明,2023年4月5日生於日本愛知縣,日本著名漫畫家。他的成名之作《阿拉蕾》 和代表作《龍珠》 在全世界都極受歡迎,廣受讚譽。

其作品在集英社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上**,常年人氣順位排名第一,絕對的王牌主力之一,十分受各個年齡階層的讀者喜歡,也影響了眾多後輩的漫畫家、導演等人物。

4.手塚治虫,日本漫畫家,生於2023年11月3日,於2023年2月9日長眠,享年60歲。漫畫家、動畫製作人、醫學博士。代表作品《鐵壁阿童木》,《怪醫黑傑克》等。

5.宮崎駿,2023年1月5日出生於東京都文京區,日本動畫師、動畫製作人、漫畫家、動畫導演、動畫編劇。畢業於日本東京學習院大學政治經濟部。代表作《千與千尋》,《龍貓》等。

5樓:千山鳥飛絕

日本有名的動漫作家有:宮崎駿、岸本齊史、高橋留美子、許斐剛、青山剛昌、尾田龍一郎等。

1、宮崎駿

2023年1月5日出生於東京都文京區,日本動畫師、動畫製作人、漫畫家、動畫導演、動畫編劇。畢業於日本東京學習院大學政治經濟部。代表作品:

千與千尋,天空之城,幽靈公主,風之谷,龍貓,側耳傾聽,起風了,哈爾的移動城堡,紅豬等。

2、岸本齊史

2023年11月8日出生在岡山縣勝田郡奈義町,日本著名漫畫家,岸本聖史的雙胞胎哥哥。代表作品:《火影忍者》、《karakuri(機械人)》。

3、高橋留美子

2023年10月10日出生在日本新潟縣,日本女性漫畫家,小學館的代表漫畫家之一。代表作品:《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亂馬1/2》《犬夜叉》《境界之輪迴》等。

4、許斐剛

2023年6月26日生於大阪府豐中市,日本漫畫家,以少年漫畫作品《網球王子》而成名。代表作品:網球王子、新網球王子等。

5、青山剛昌

2023年6月21日出生於日本鳥取縣,血型為b型。日本漫畫家。代表作品:《魔術快斗》《城市風雲兒》《名偵探柯南》。

6樓:匿名使用者

1、鳥山明

鳥山明(2023年4月5日生於日本愛知縣),日本著名漫畫家。

代表作:《阿拉蕾》、《龍珠》

2、宮崎駿

宮崎駿,2023年1月5日出生於東京都文京區,日本動畫師、動畫製作人、漫畫家、動畫導演、動畫編劇。畢業於日本東京學習院大學政治經濟部。

代表作:《千與千尋》、《龍貓》、《天空之城》

3、藤子·f·不二雄

藤子·f·不二雄(公元2023年12月1日—公元2023年9月23日),日本男性漫畫家,小學館的代表漫畫家之一。本名藤本弘,出生於日本富山縣的高岡市,畢業於富山縣立高岡工藝高等學校電氣科。

代表作:《q太郎》、《哆啦a夢》、《小超人帕門》

4、井上雄彥

井上雄彥(inoue takehiko),曾用名成合雄彥,2023年1月12日在日本九州鹿兒島縣出生。日本知名漫畫家。

代表作:《灌籃高手》、《命運強手》、《浪客行》

5、岸本齊史

岸本齊史,2023年11月8日,出生在岡山縣勝田郡奈義町,日本著名漫畫家,岸本聖史的雙胞胎哥哥。

代表作:《火影忍者》、《karakuri(機械人)》

7樓:紫月♀幽靈

岸本齊史

伊藤潤二

手塚治虫

小畑健高橋留美子

富堅義博

矢澤愛岸本齊史

清水玲子

藤子·f·不二雄

青山剛昌

安達充宮崎駿

鳥山明clamp

井上雄彥

北條司 tsukasa hojo

武內直子 (takeuchi naoko)許斐剛(このみ たけし)

櫻桃子(さくらももこ,sskura momoko,本名三浦美紀)尾田榮一郎

和月伸巨集

8樓:幻玩龍咪

clamp~!~

岸本齊史

鳥山明伊藤潤二

樋野茉莉的《吸血騎士》

富堅義博的《幽遊白書》&《獵人》

9樓:牛奶糖人

高橋留美子 尾田榮一郎

富堅義博 (去死去死!!)

手塚治虫~

10樓:霧月伯爵

藤崎都《純情羅曼史》

大場 鶇《death note》《棋魂》

以上是**作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藤子·f·不二雄新海城

12樓:羅西楠迪

尾田榮一郎《海賊王》,岸本齊史《火影忍者》,久保帶人《死神》,鳥山明《七龍珠》

已故的日本漫畫家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1、臼井儀人

臼井儀人(本名臼井義人,2023年4月21日-2023年9月11日),是一位日本男性漫畫家,出生於靜岡縣靜岡市,成長並住於埼玉縣春日部市,代表作為《蠟筆小新》,埼玉縣春日部是《蠟筆小新》的故事舞台。他是「小新「之父,他創作的《蠟筆小新》,廣泛受到群眾們的喜愛。

2、藤子f不二雄

藤子·f·不二雄(公元2023年12月1日—公元2023年9月23日),日本男性漫畫家,小學館的代表漫畫家之一,代表作《q太郎》《哆啦a夢》《小超人帕門》《超能力魔美》。本名藤本弘,出生於日本富山縣的高岡市,畢業於富山縣立高岡工藝高等學校電氣科。

3、石川賢

石川賢,原名石川賢一,2023年6月28日生於日本,日本著名動漫製作人。他與永井豪是摯友。代表作品有《三一萬能俠》、《虛無戰記》、《魔獸戰線》、《極道兵器》等。

4、德田恐龍

日本漫畫家,《四驅小子》的作者。

2023年3月23日,日本漫畫家德田恐龍因為急性心力衰竭去世,享年47歲。德田恐龍本名德田肇,除了漫畫家本職工作外,還是位3d插圖畫家,他的妻子德田優子也是3d插圖畫家。喪葬儀式已經於25日正午,在橫浜市鶴見區豐岡町的日本**教會鶴見教會舉行。

由於作者的去世,本漫畫並未完成,僅有的兩冊作為恐龍的遺作發行,很是遺憾。

5、永島慎二

永島慎二本名永島真一,2023年出生於東京。

14樓:慢西慢

下面列舉11位知名的漫畫家(已故):

15樓:no會飛的小孩

鳥山明,藤子·f·不二雄

16樓:0不夠猥瑣

知道的就是畫蠟筆小新的作者

國外有哪些著名的畫家外國著名畫家名字

1 達 芬奇 達 芬奇是李奧納多 迪 皮耶羅 達 芬奇 義大利文原名 leonardo di ser piero da vinci 1452年4月15日 1519年5月2日 義大利著名畫家 科學家,與拉斐爾 公尺開朗基羅並稱義大利文藝復興三傑,也是整個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代表之一。現代學者稱他為 文藝...

有哪些好看的日本動漫,日本有哪些好看的動漫?

shuffle shuffle memories 初音島初音島ii 青出於藍 青出於藍ii 藍蘭島漂流記 挺搞笑的 幸運星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聖石小子 藍龍 藍龍ii 暗夜魔法使 海賊王從今天開始做魔王 今天開始魔王 r 今天開始做魔王iii 翼年代記 翼年代記 翼年代記ova鳥籠國的公主 零之使魔 ...

中國有哪些著名的書畫家,中國著名畫家有哪些?

中國名家名單 b 白雪石 畢建勳 白伯驊 白庚巖 白雲鄉 c 程十發 陳葆棣 陳天然 陳佩秋 陳玉圃 陳金言 崔如琢 常朝暉 d 董壽平 杜滋齡 杜應強 戴衛 鄧林 董希源 段玉鵬 f 傅抱石 范曾 方增先 費新我 馮遠 馮大中 付以新 付梅影 g 關山月 郭怡孮 h 黃永玉 韓美林 何家英 華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