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行多金缺木,是不是不適合金融行業啊?希望有經驗的朋友說說

2021-03-23 20:18:10 字數 3598 閱讀 7286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用神是哪個就從事哪個行業,是這樣的

五行多金缺木的女生叫什麼名字好? 5

2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未見八字,不便多說。缺木,有喜木,就補木,有忌木,就不宜補木。金多,有金多為喜,有金多為憂。

總之,八字技巧無窮。不要亂信。你那沒時辰,這網上不好算命,一兩句話說不清。

我五行嚴重多金,缺木,怎麼辦?多謝高人指點!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五行多金缺木,我帶綠幽靈水晶,可補木

4樓:匿名使用者

住木屋,多用木家具,娶(嫁)五行多為木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從名字做文章,改下名字,加個木字旁是通用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亂78糟東西...這叫什麼五行...

我五行中缺木多金,但是金又克木,如何化解呢?

7樓:塔翊宿夏旋

少穿白色,白色代表金

多穿黑色,黑是水,水養木

8樓:我愛芬

五行指水、火、木、金、土。五行學說認為,五行是構成宇宙的基本物質元素,宇宙間各種物質都可以按照這五種基本物質...五行相生的規律是: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相剋的規律是: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金生水,水生木,你多金少木,可以多接近水多的地方,也許對你有好處.

也可以從醫學方面解釋去這個**看看

五行屬水,但金多缺木,需要補什麼,避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為水, 水生木, 金 生水, 你是水命, 金多問題不大, 金生水嘛, 水生木, 這個缺木可以補一下.

你是水命, 水剋火, 相剋為財, 意思是 你能剋火, 那麼, 就是說, 火這行業比較容易做好. 屬火的行業, 很多, 主要是各種能源類的都屬火, 計算機, 電這方面的也是屬火, 雕刻為火, 幹這些火類的行業, 你容易賺到錢. 土類的最差, 因為土剋水.

建築, 泥土這之類的行業為土, 最好不要做. 其它幾個行業相當,

你需要補一下木, 可以在家養點花草, 有更簡便的辦法, 就是做個木卦 , 隨身攜帶 木卦, 就是風雷益卦 . 64卦中, 有個叫風雷益的 這個卦用來補木很好.

如果用小葉紫檀來做就最好不過了. 原因是小葉紫檀這種木料, 生長期長, 能量豐富. 所以用來做卦 , 會更加靈驗.

做卦的手藝, 也是很重要的, 手藝越好, 卦也越靈. 因為不但自己要誠心, 製作的人也要誠心, 這方面 , 以我的體驗, **上有個叫阿餘的師傅, 他做的卦, 那是一絕, 你可以找他為你做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您自己算出來的五行來看.五行各得分如下:

水45分.木0分.火29分.土84分.金294分.

按五行分析:水45分不需要再補.木0分需要補.

火29分雖少但不宜補.(因為火克木).土84分也不需要再補.

金294分更不能補.只能減少.要怎樣才能減少金呢?

按五行相剋來分析.火剋金.(烈火可以熔金)但又不能直接補火.

按五行相生來分析.木生火.(火要依靠柴薪來維持燃燒)正好您的五行缺木.起名時應取屬木的字為妙!

五行屬水,但金多缺木,需要補什麼,避什麼?

答:需要補木.避補火.

我比較適合做什麼工作.

答:做屬水的行業比較適合.

是否可以和大土之人在一起啊?

答:和大土的人在一起不是很好.(因為木能剋土. 但土重木折.),

問題補充:有人說五行屬水,缺水需補水,金能生水所以還要補金。因為木與水無關,所以不需要補,這樣的說法對嗎?

答:這樣的說法肯定不對啦!您的本命是屬水。

但並不是缺水,而是缺木。您的五行本來就已經多金了,所以肯定不能再補金了。您的本命缺木,為何不需要補呢?

雖說水能生木,但您的本命缺木,所以一定要直接補木。水也可以補一點。(注意:

五行一定要保持平衡)所以取名時選擇屬木屬水的字比較好點。

五行缺木,多金,可以帶銀嗎?

11樓:葵久

不行,本就多金,銀是白色屬水,生金。金又克木。建議你帶**首飾,或瑪瑙手鍊。

五行多金水缺木的女孩的命運

12樓:心理學成員

尊敬的朋友:你好!

答:這樣推算不了

祝你生活愉快,心想事成,一生平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真心感謝你的好評,謝謝

五行缺木多金怎麼補平衡

13樓:關東常青竹

取名帶木、帶火,帶木彌補缺木,帶火克制金多,木生火!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名字裡有乙個帶木的字。如林,森,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木的人,就要想辦法

補木,補木的方法不唯一,這個就要看你自己選擇什麼方法來補救。從身體方面來說,木是對應的肝,那麼缺木就是肝方面不健康,所以五行不全的話,對人的各個方面都是有影響的,所以缺什麼補什麼就顯得尤為重要。

可以選擇通過佩戴飾品類的吉祥物來補五行,我覺得比較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做乙個木卦佩戴,卦在古代,被人認為是一種通天意的東西,通過占卦的方式得知自己適合什麼卦,五行缺木,那就是木卦,而常用的 木卦有風雷益、巽為風等,這個可以詢問相關專業人士後再決定自己適合什麼卦。

飾品的木料上的選材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有見過說黃花梨啊綠檀等木料的,但是遠不如印度小葉紫檀來的好,這個木料是明朝鄭和下西洋帶回來作為貢木獻給皇帝的,且紫檀木得木質密度大而硬,儲存時間也長且不變質,所以**的印度小葉紫檀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之後便是找乙個在行的師傅,為你定做乙個為之佩戴,方能為你帶來好運。我在之前找人詢問五行相關問題的時候認識了乙個對做卦很在行的阿餘師傅,且對五行也頗有研究,開有一家阿餘雕木的**,為人也很隨和,有問題不妨找他了解了解

五行缺木,且水不多,取名不宜多金,有土助為好,求取名,女,姓劉

16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斷章取義,怎能獲得好名。

起名是綜合複雜的大學問,涉及科目內容繁多,超過一般人的想象,僅看八字命理還

不夠。專業起名三大步驟:1,八字命理深度分析;2,地理風水配合,名字不能和當地風水犯沖;3,根據文字易學選字搭配,包括文字的形音意等。

避開帶有兇性資訊的文字,選擇可用的漢字進行優化比對,達到文字的最佳組合。正式起名有起名報告書,包括命理特徵分析用來指導如何培養孩子及注意事項。目前市面起名書籍多有錯誤,比如五格剖像起名法打分就是錯誤的。

用軟體計算的名字不能保證正確,多數是錯誤的。普通的命理師和風水師是不可能會起名的,必須專家手工起名才能正確無誤。起名需要很多時間,這裡是隨機快速簡單問答,不會提供專業吉名。

想要吉利名字,可以私下向本師正式諮詢。

命裡五行缺水的人和五行缺木的人是不是不適合在一起

一 水命和木命的性格特徵 水命人他們足智多謀,聰明好學,有謀略,好思索。則少專一,易變動。水旺,體態豐肥,平生多波折,人生起伏較大。掛書上說,水命人的缺點是心軟,這沒什麼不好的。水,乃生命之本源,滋養生命卻不居功自傲。它無求無慾,不擇高處 不戀沃土,即使身處汙濁也不排除 不遺棄,只敞開心胸容之 惜之...

我五行缺金適不適合養魚,魚缸放在什麼位置

不能這麼來理解 五行 呢。缺什麼五行 也可能是好 也可能不好呵。要綜合你的八字來論的呢。魚缸放在東或者東南方,盡量不要養紅色的魚兒。我本人是大海水命 五行缺金,請教一下大師,養魚養什麼魚好呢?養幾條,魚缸放在什麼位置好?你要求什麼,求財,桃花,還是事業,不同的養魚也不一樣,金魚是不是金的,我也不知道...

我五行中缺木多金,但是金又克木,如何化解呢

少穿白色,白色代表金 多穿黑色,黑是水,水養木 五行指水 火 木 金 土。五行學說認為,五行是構成宇宙的基本物質元素,宇宙間各種物質都可以按照這五種基本物質.五行相生的規律是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相剋的規律是 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金生水,水生木,你多金少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