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可以把膠水溶解

2021-03-23 19:46:24 字數 667 閱讀 2798

1樓:**座雨停江南

將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用牙刷反覆刷洗,將膠水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洗淨,反覆此刷洗過程,刷淨為止。

2.在原處膠水漬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

3.用絕緣油,變壓器的絕緣油可以使502膠水很快變軟,搓掉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

3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丙同溶液可洗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推薦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手上,502膠水很快變軟,終於搓掉了

3樓:阮大娛

手被膠水粘住不要慌,只需滴點它,再強的膠水也能溶解1

什麼東西可以擦掉膠水,用什麼東西能把膠水洗乾淨

用丙酮應該可以把膠擦掉,不過丙酮對人身體有害,且有輕微的腐蝕性,如果沾到了 上,要盡快用清水衝冼,不然你第二天就要脫皮了,用什麼東西能把膠水洗乾淨 第一,如果 不小心粘上膠水,因為膠屬於表面粘接劑,不具備滲透性。最好是不去管它,最長一天一夜,隨著新陳代謝 表層細胞的脫落,它會自然剝離。下次用膠水的時...

什麼能溶解油,什麼東西能溶解油漬

有機溶劑能溶解油。有機溶劑能溶解一些不溶於水的 如油脂 蠟 樹脂 橡膠 染料等 的有機化合物,其特點是在常溫常壓下呈液態,具有較大的揮發性,在溶解過程中,溶質與溶劑的性質均無改變。有機溶劑是一大類在生活和生產中廣泛應用的有機化合物,分子量不大,它存在於塗料 粘合劑 漆和清潔劑中。經常使用有機溶劑如,...

什麼東西可以把塑料融化,什麼東西可以融化塑料

採用化學方法,石油醚或者環己酮可以軟化塑料 濃硫酸具有極強的氧化性,會將高分子的塑料聚合物中的共價鍵破壞,使塑料加速老化,產生斷裂。塑料是以單體為原料,通過加聚或縮聚反應聚合而成的高分子化合物 macromolecules 俗稱塑料 plastics 或樹脂 resin 可以自由改變成分及形體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