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作文,國慶節作文100000000000000000000000字作文

2021-03-23 18:35:01 字數 2861 閱讀 8394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國慶節啊!祖國母親,今天是您67歲的生日,在鮮豔的五星紅旗下,到處是鮮花,到處是笑臉,到處是歡樂的海洋!走在大街小巷,到處掛著紅燈籠,每人手裡都拿著國旗,那五顆耀眼的金星,照的我心裡暖烘烘的。

67年了,67載光輝的歷史如同一部史書,為我們講述著新中國的成立,講述著那春天的故事……

可看著如今的歡樂,誰又能忘記那昨日的悲歌?是無數熱血英雄,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換來了今日的輝煌,讓我們一起走進他們,傾聽他們的故事:我又重新拿起那本熟悉的小人書王小二,一位抗日小英雄。

他像我這麼大的時候,就已經參加少年兒童團了。一次鬼子進村來掃蕩,走到乙個三岔口時迷了路,便抓住二小讓他帶路,二小把敵人帶入了我們的埋伏圈內,四面乒桌球乓的響起槍聲,敵人才知道中了埋伏,他們生氣的用槍尖把二小挑起,摔死在旁邊的大石頭上。這時八路軍衝了上來,把鬼子一舉消滅。

後來,大家為了紀念王二小,創作了一首《歌頌二小放牛郎》的歌曲,並拍攝了《少年英雄》這部電影。可是我的心卻再也難以平靜,腦海裡閃過無數抗日英雄:回民支隊馬本齋,平原游擊隊李向陽,狼牙山五壯士視死如歸,佟麟閣以死報國……

這些民族英雄不惜用自己的生命與熱血換來新中國的成立,換來我們今日的美好生活!那充滿硝煙的戰場因為他們的義無返顧而離我們遠去,那無家可歸的時代因為他們的勇往直前而逐漸消失。我彷彿看到了那些仁人志士的身影,他們那高亢激昂的吶喊直在我耳旁迴響。

如果沒有他們的浴血奮戰,**有現在的新中國?如果沒有他們那視死如歸的精神,我們怎能坐在明亮的教室裡學習?所以我們更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知識來建設我們偉大的祖國!

歷史畢竟過去了,回顧今朝,會令你感到「春天來了」!北京申奧成功;香港、澳門的回歸;中國加入wto,中國已成為乙個發展先進的大國,她將會成為世界舞台上一顆耀眼的明星!

此時,我緩緩的把右手高舉過頭頂,向偉大的祖國敬了乙個隊禮。

國慶節的作文4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1°的中秋節到了,大街小巷都義務擺的漂漂亮亮,到處張燈結綵,一倆乙隻ep。節日的記分激烈,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帶紙。高興的心情去玩。

關於國慶節的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那天,秋高氣爽,廣場上的每根燈柱上都掛了彩旗,第棵樹上都掛了彩燈,把廣場裝扮得更加絢麗多彩。早上,廣場的每個角落都已經充滿了歡歌笑語。

在廣場的一邊,為什麼那麼熱鬧?哦,原來這兒有乙個大舞台,台上有幾個亭亭玉立的演員在載歌載舞呢。每當台上表演完乙個節目時,台下的掌聲就像流水一樣連續不斷。

再看看廣場的另一邊,為什麼更熱鬧?呵,那兒有許多人在活動呢!你瞧,老人們在鍛鍊身體幹得熱火朝天的;年輕人們有的在踏表,有的在唱歌,還有的一邊散步,一邊聊天……可帶勁了;孩子們就像入了水的魚兒似的,開心地玩起了遊戲……

我喜歡國慶節,更喜歡國慶節那熱鬧非凡、生機勃勃的景象!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七天長假的最後一天了,可是我的語文還沒寫完,我得快點寫。先寫的是聽寫,媽媽不在家,只好讓爸爸幫我聽寫。這時有乙個字我不會,只好空下了。

這時,正好**響了,是找他的,他只好去接**,並把語文書放在床上。我想,這個字我不會,正好趁著爸爸接**,看一下吧。可是我想起了乙個小故事:

乙個小孩,考試的時候別的題都做對了,只有一道題不會。這時乙個同學告訴了他答案,他想,這個同學是班上學習最好的,寫不寫呢?這時,他想起了父母說的話:

「誠實,誠實最重要!」想到這兒,我不禁想,是呀,誠實最重要!於是那個字我還是空著。

等爸爸和那個人聊完了,我們趕緊繼續聽寫,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國慶節的作文300字]關於國慶節的作文300字 今天是10月1日——祖國媽媽的58歲生日,全國13億人普天同慶,關於國慶節的作文300字。我們萬州也不例外,繁華的市區到處是張燈結綵、披紅掛綠、鑼鼓喧天,使整座城市煥然一新。 為了紀念這盛大的節日,媽媽特地帶我到西山公園去看動物雜技表演,我興奮不已,國慶節作文《關於國慶節的作文300字》。

到了西山公園的雜技表演場地,我看見有威風凜凜的老虎鑽鐵環、機靈活潑的猴子倒立、憨態可掬的大黑熊走鋼絲。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猴子倒立,眼看著就要成功了,可卻出現了失誤,但它毫不氣餒,又重新做了一次,最終還是勝利了。我想:

我們學習就應該有這種頑強、拼搏的精神。 關於國慶節的作文300字 看完了雜技表演,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人們個個喜氣洋洋,我心裡也樂滋滋的。我衷心地祝願我們的祖國日益強大、繁榮昌盛。

  〔關於國慶節的作文300字〕【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6樓:匿名使用者

必勝中國美麗中國夢想。

7樓:1茹果

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太多了能不能寫少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哦看看哦哦哦哦噢噢噢哦

國慶節作文300個字三個自然段

9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節copy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等一

bai行九人去北海旅du遊。

來到北海,我們zhi先去銀灘玩。遠看大海,無邊無際,dao海天相連,波濤隨著海風上下起伏。我們走向海灘,我踩在柔軟的沙灘上,舒服極了!

我發現在潮濕的地方佈滿了密密麻麻的小洞,每只小洞的旁邊都有一堆小沙球。爸爸:「那是小螃蟹扒出來的。

」我們便動手抓螃蟹。抓螃蟹可不容易,如果你剛想靠近它,它就會使出靈敏的身手鑽進行洞裡。我們抓了很多螃蟹。

抓完螃蟹我們興高采烈地衝向大海邊游泳。坐在海邊,海浪乙個接乙個地打在我的前胸、後背,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遊了很久,爸爸媽媽催我們上岸。

我和表姐還不願意離開,我們躺在淺水裡讓海浪一次又一次地把我們推回岸上。

這是多麼快樂的乙個國慶節。

國慶節作文400 ,國慶節作文400 500 600字

國慶節那天,秋高氣爽,廣場上的每根燈柱上都掛了彩旗,第棵樹上都掛了彩燈,把廣場裝扮得更加絢麗多彩。早上,廣場的每個角落都已經充滿了歡歌笑語。在廣場的一邊,為什麼那麼熱鬧?哦,原來這兒有乙個大舞台,台上有幾個亭亭玉立的演員在載歌載舞呢。每當台上表演完乙個節目時,台下的掌聲就像流水一樣連續不斷。再看看廣...

國慶節快樂作文,國慶節快樂作文

天是祖國58歲的生日,祖國媽媽在這個節日中一定十分快樂,而在十一國慶的七天裡,我也過得充實愉樂。10月1日星期一的早上,爸爸帶著媽媽和我去石炮台公園玩耍,雖然天下著細雨,但是我們卻沒打消念頭。到了石炮台公園,我迫不及待地走了進去。哇!這裡人山人海,好不熱鬧。這時,一聲巨響嚇了我一跳,原來是有節目開始...

國慶節作文,國慶節作文怎麼寫?

寫作列好提綱很重要。形容當天天氣,描述一下國慶節的意義,然後說一下國慶節你的休假計畫,去哪玩了都可以描述。國慶節作文四百字 關於國慶節的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來了,大街小巷都布置得漂漂亮亮,到處張燈結綵,洋溢著一派節日的氣氛。今天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帶著高興的心情出去玩。在街上,每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