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作業,作文,國慶節的七天作文寫七篇

2021-05-01 12:08:36 字數 1444 閱讀 3787

1樓:小山村情懷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來到了,大街上車水馬龍,**如潮,一片熱鬧的景象。

瞧,馬路邊的商場門外掛程式著又大又圓的紅燈籠,還拉起了一條條五比鮮豔的橫幅。上邊寫著「歡度國慶」的字樣,顯得格外喜慶。新開業的服裝城外,搭起了漂亮的舞台,歌手們優美動聽的歌聲在大街上蕩漾。

商場裡,人山人海,商品玲琅滿目。人們乙個個興高采烈,眉開眼笑。有的挎著籃子,有的推著小車,盡情的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

國慶節的七天作文寫七篇

關於國慶節的作文800字 50

2樓: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十一」長假盼來了,心中情不自禁地歡喜起來,幻想著與爸爸一起遠足的快樂時光即將到來,我更是樂得合不攏嘴。 還「未」解放呢,我就激動得不得了,連仔細課的時間都用來構思這個長假的計畫了。一陣清脆的下課鈴打破了我美好的遐思,各科的老師匯聚一堂,豪不留情地在黑板上寫下了他們的「功績」,坐在板凳上正自我陶醉的我,看到黑板上密密麻麻的作業,彷彿是一大群螞蟻在爬,我真希望它們能爬走,讓我們輕鬆地過乙個長假。

回到現實吧,作業還是不得不做的,抄下作業一總結,因為當時高興,心想,認認真真這做上五六個小時,還不能完成嗎? 國慶第一天,這是祖國的第六十二個生日,我要在這一天把作業做掉一半,作為祖國的生日禮物吧。想到這,我便埋頭苦作,馬不停蹄地做了五個小時,卻不見堆在桌旁的那堆作業減少,這下我明白了,做業看起來少,真做起來,還是很多的,接著,我有仔細做了乙個小時,這才做完了兩張語文卷子,我又試著把字寫得潦草一點,但我又看不過去,寫得太潦草的又塗了重寫一遍,這樣寫更慢了,真應了古人一句話「欲速則不達」啊。

除了作業這個煩心的「大傢伙」,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更令我心煩意亂。一放假,爸爸就高興地與我商量去常州恐龍園的事,媽媽企圖一票否決這件事,但爸爸同意了,我也同意了,少數服從多數。因為難得有這樣一次好機會,我同高高商量了一下,他也決定去。

他從小就沒去過什麼地方,總是被媽媽死死地「保護「著,他是多麼期盼這次旅行啊!可老天總是愛捉弄人,我對這次旅行報了多大的希望啊,但爸爸受到了經濟上的壓制,在爸媽的臥室裡,我聽到這樣一段對話: 「我們明天要去旅行了,你去嗎?

」 「就知道玩玩玩,一次旅行要多少錢啊!」 「不貴,幫孩子們張張見識嘛!」 「偏偏要在這個**周去,人看人,那兒有什麼好去的,白花冤枉錢,再說,借別人家蓋房子的錢還沒還清呢。

」 爸爸沉默了一陣,緩緩地說:「那好吧!」我本來想衝進去反駁,但這樣去還有什麼意義,到了常州也沒了這個興致了,聽到爸爸的腳步聲,我趕緊躲到自己的臥室了,強忍著將要奪眶而出的眼淚,聽著旅遊計畫泡湯的訊息。

國慶啊國慶,除了沒完沒了的作業,還有傷心欲絕的眼淚,好像沒有什麼了,不!還有媽媽烹飪的美味佳餚,更有對回到學校的慾望。是的,我不應該傷心,因為你讓我懂得了體諒父母,至少,我從這件事學會了堅強。

這個假期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所以我過了乙個極有意義又快樂的國慶節。

900多字,自己減減

國慶節作文,國慶節作文100000000000000000000000字作文

國慶節啊 祖國母親,今天是您67歲的生日,在鮮豔的五星紅旗下,到處是鮮花,到處是笑臉,到處是歡樂的海洋 走在大街小巷,到處掛著紅燈籠,每人手裡都拿著國旗,那五顆耀眼的金星,照的我心裡暖烘烘的。67年了,67載光輝的歷史如同一部史書,為我們講述著新中國的成立,講述著那春天的故事 可看著如今的歡樂,誰又...

國慶節作文400 ,國慶節作文400 500 600字

國慶節那天,秋高氣爽,廣場上的每根燈柱上都掛了彩旗,第棵樹上都掛了彩燈,把廣場裝扮得更加絢麗多彩。早上,廣場的每個角落都已經充滿了歡歌笑語。在廣場的一邊,為什麼那麼熱鬧?哦,原來這兒有乙個大舞台,台上有幾個亭亭玉立的演員在載歌載舞呢。每當台上表演完乙個節目時,台下的掌聲就像流水一樣連續不斷。再看看廣...

國慶節快樂作文,國慶節快樂作文

天是祖國58歲的生日,祖國媽媽在這個節日中一定十分快樂,而在十一國慶的七天裡,我也過得充實愉樂。10月1日星期一的早上,爸爸帶著媽媽和我去石炮台公園玩耍,雖然天下著細雨,但是我們卻沒打消念頭。到了石炮台公園,我迫不及待地走了進去。哇!這裡人山人海,好不熱鬧。這時,一聲巨響嚇了我一跳,原來是有節目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