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弟弟的愛作文數限制,我對弟弟的愛作文200字數限制

2021-03-23 18:35:01 字數 3875 閱讀 9610

1樓:猴菇飲料

他,一頭黑黑的頭髮,白白嫩嫩的臉蛋,矮矮的身材,他就是我的弟弟——楚一.

弟弟各方面都很好,尤其是鋼琴.他每時每刻都在練琴,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弟弟家,剛進門就聽到了優美的琴聲,我隨著琴聲跑到了弟弟的房間裡一看,原來是弟弟在練琴,那琴聲,我簡直不信是乙個小孩子就能彈出來的,後來媽媽告訴我:「弟弟每天都要練琴,一練就是幾個鐘頭,有時練到廢寢忘食」.

弟弟不僅有很好的琴藝,也有很好的學習精神.有一次,媽媽帶我和弟弟去中西餐廳去吃飯,弟弟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我勸弟弟一起去玩,本以為他會同意的,但是他隨口拒絕了,我只好獨自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服務員上菜了,除了弟弟,我們都吃了起來,吃完後我想捉弄一下弟弟,於是將他的飯吃了,弟弟看完書後,看到桌子上的空碗,他興奮的告訴我他吃了一頓及時飯呢,此時,我無言以對了.最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問弟弟:

「弟弟,好不容易到餐廳裡吃飯,為什麼你要看書呢」?弟弟的回答令我很意外「因為看書既可以放鬆腦袋,又可以獲取知識呀.」這一次我不僅僅是無語了,更是震驚了.

乙個比我小兩三歲的弟弟,居然給了我那麼多真理,他那愛學習和刻苦努力的品質,讓我從心底裡佩服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弟弟和我是雙胞胎。比起個頭來,我比他高很多,當然啦,體重我也比他重許多。弟弟雖然打架不是我的對手,可弟弟很乖,很懂事。

弟弟在學校裡表現也很好。一年級時,他當上了小隊長。到了二年級,他常常對我說:

「哥哥,現在是二年級了,我很想成為中隊長。」果然,他很努力,終於成功地當上了中隊幹事。弟弟積極要求上進,真是我的好弟弟,也是我的榜樣。

由於我長得比他高,比他壯,我始終記得要保護他。每當我們外出,我總是搶著拿東西,不用他幫忙。上個月,爸爸媽媽出差去了,弟弟想爸爸媽媽,快掉眼淚了,我趕忙過去安慰他,把他逗笑了。

弟弟開心了我也開心。

儘管我們也會發生衝突,會打架。不過,打完之後不到五分鐘,我們就又和好了。而且會更友好。

我愛我弟弟。

作文:弟弟給我的愛.200個字

3樓:紫雨凝嫣

哥,我不bai用,你用吧。

這是弟du弟常說的一zhi句話,弟弟給我的愛dao,像春風搬回

滋潤了我乾渴的答心扉。

弟弟有一身的肥肉,走起路來很有趣,這不,他又來了。

哇!哥哥,你有這麼好的本子了,我……他臉上公升起一片紅暈,像個女孩般害羞。

我這個本子早就準備好了給他於是便很爽快的給了弟弟,他竟然拿出乙個攢新的手電筒給我:「哥哥,我知道你們下學晚這個手電筒………」

哇,好好看啊,還是弟弟懂我!可是……在我走的是後,我又告訴他,這個本子要好好珍惜於是便去整理衣服了,因為我在外地上學,臨走還囑咐了一句:「好好學啊!」弟弟不知怎麼了,一直翻我書包……

我走了,美好時間總是過的這麼快,上車後,弟弟總是看我,依依不捨。

車開動了,弟弟再也忍不住了,淚悄無聲息的下來了,弟弟拼命地追著,哭著。一直到看不見了汽車。

來到學校,我把媽媽給我的衣服從書包裡拿出來,啊,我驚呆了,那本子還在我書包裡,只不過多了句話:「哥哥,我不缺本子,我只不過想多看你幾眼,你是我的好哥哥。」淚水肆意的流下來,我全明白了,我更知道我有個好弟弟。

這個手電筒一直伴我到畢業,是他,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但更多的是弟弟對我的愛和情。

弟弟,哥哥也愛你!

我學會了照顧弟弟作文200字數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停地飛跑著。轉眼間,我已經十二歲了。在這十二年間,我學會了許版多我原來不會的權本領,如游泳、騎自行車、溜冰、打羽毛球……可是最困難的要算是照顧弟弟了。

記得弟弟兩歲那年。爸爸和媽媽去上班去了,只有我和兩歲的弟弟在家,那時弟弟說話還不是很清。爸爸媽媽走後便把弟弟交給了我,本來弟弟還是很高興,不久,他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海峽起了「雨點」,嘴裡含糊不清地叫著什麼「奶奶、奶奶」的,這下可把我給急壞了!

我二丈和尚摸不著頭腦,後來我才知道弟弟嘴裡的「奶奶」是奶粉,於是我就拿來奶瓶,倒進奶粉,放進開水,再用筷子攪拌幾下,然後給他喝。他喝的津津有味,沒過一會兒,他就吃完了,後來就睡著了。

下午把爸爸媽媽們回來後看見弟弟睡著了,他們表揚了我,我的心像吃了蜜一樣甜。

通過這件事情,我學會該怎麼樣去照顧小孩。同時我也明白了母親是多麼的偉大,多麼的辛苦啊!因此,我以後應該聽母親的話,多幫幫母親,讓母親少替我操心。

5樓:兔兒兔兒啊

我學會復了照顧弟弟,有一次媽製

媽和姐bai姐要出去一下,讓我看好弟du弟,我說沒問題,zhi但dao是過了一會弟弟拉屎了,我趕緊給媽媽打**,問媽媽怎麼辦?媽媽說你給她洗屁股吧,我只能給他洗了,我第一次洗,沒什麼經驗,給弟弟洗屁股,真是把我弄得手忙腳亂的,剛洗完,媽媽和姐姐就回來了,媽媽說洗的不錯嘛,我受到了媽媽的誇獎,心裡很高興

作文我的弟弟200個字

6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有乙個活潑可愛的弟弟,他有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如蝶翼一般的睫毛上下飛舞著,櫻桃小嘴晶瑩剔透,襯在他那張宛如乙個大大的蘋果臉上,顯得那麼活潑可愛。

弟弟很頑皮,他才一歲多,所以爸媽都向著他。這天,我寫完了作業,媽媽邊對照作業,一邊看語文書。過了一會兒,媽媽下樓督促爸爸的「工作」---燒飯去了,由我來監護著。

弟弟手拿一支原子筆,對著我的語文書上,《7.藏戲》一課認真而又仔細的「端詳」了一番,認為太「單調」了,趁我不注意,就「一揮而就」,把我那一頁新增上了「濃重"的」油彩。我耳朵很靈,聽到了些不太和諧的聲音:

「嚓嚓......」,急忙扭頭一看---悔時已晚,我的語文書已成了大花臉.這時,媽媽上來了,看著弟弟的「傑作」哭笑不得,急忙安慰我:

「弟弟還小」「你是姐姐」......我含著一股熱淚,轉身離去了。

弟雖然很調皮,但他也很懂事。記得有一次,媽媽打我,他也裝模作樣的向我揮揮他那纂緊的小拳頭,嘴巴一翹,頓時,屋子裡全是他那些含糊的音線。媽媽手裡的衣架早已「移情別戀」對準了弟弟的小屁股,弟弟的哀嚎簡直要刺破我的耳膜.

弟現在已經回老家與爺爺奶奶在一起了,可是,我永遠也忘不了和弟弟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我有弟弟了作文一句話可以怎麼寫200字

我喜歡弟弟作文250字

7樓:佩服武則天了

我的弟弟圓圓的頭,白裡透紅的臉上鑲嵌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那雙眼睛底下有乙個扁扁的小鼻子和一張常常笑的嘴。

我的弟弟缺點真多!有一次,我的媽媽給舅媽(弟弟的媽媽)一根巧克力棒冰,小弟弟也搶著吃棒冰,把手放在棒冰上,手上都是巧克力,還又塞進嘴裡,因為還小,嘴邊上都是棒冰,成了只可愛的褐色小花貓!還有一次,弟弟餓了,看見舅媽拿來奶瓶,就抓起來吃,把小圍兜都搞溼了,還吃得吧嗒吧嗒響呢!

別看他淘氣,但是,還是有時候討人喜愛的。一次,媽媽和我帶他去玩,媽媽抱著他,他在路上嘻嘻哈哈地笑,還手舞足蹈,我們也嘻嘻哈哈。

他的笑,讓我們都開心了;他的哭,讓我們很著急。希望小弟弟以後成為個懂事又可愛的弟弟!我們會永遠愛他的!

我的弟弟作文複述200字

8樓:夏兮兮

我的弟弟今年復三歲,長得制可愛極了。他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長長的眉毛,櫻桃似的小嘴。他可調皮了,總是一會兒拿我的原子筆,一會兒拿我的書本,弄地我都暈頭轉向,我都不知道他到底要拿什麼,真氣人,但他也有 可愛的一面。

有一次,弟弟跑步摔了一跤,他不哭,卻在那兒哈哈大笑,弄地我也跟著他一起笑,他笑的時候是那麼天真,那麼可愛。他有的時候,愛爬在地上,一動不動或者做蛙泳的動作,媽媽叫他起來,他就偏偏不起來,媽媽說他是乙隻小懶蟲和懶羊羊乙個樣。

有的時候,我在桌子上做作業,弟弟就會跑過來,把我的鉛筆盒拿走,我叫他還給我,我還說了一句,不還給我就打他的屁股。他不僅僅是不把鉛筆盒還給我,還故意跑去廚房拿乙隻湯勺給我,又把屁股朝向我,用手拍,弄得我又氣又好笑。

我的弟弟就是這個樣,他總會讓人感到又氣又好笑,你願意和我弟弟做朋友嗎?

作文我的弟弟,作文我的弟弟400字

我有個小弟弟,今年只有一歲半。他頑皮可愛,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長得白白胖胖。一笑起來,就眯著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個不停,特別可愛。小弟弟特別聰明。一天上午,我正在打字,小弟弟發現了,他歪著頭看了好長時間,也許是覺得用手敲來敲去很好玩。於是,趁我不注意,悄悄地跑過來,用手在鍵盤上面亂按...

調皮的弟弟作文,我調皮的弟弟作文

一 我的弟弟是個活潑可愛 生性頑皮的小傢伙。今年六歲,屬龍。他長得瘦瘦的,高高的,我們經常說他細細胳膊細細腿,他還不服氣,經常握起拳頭,把胳膊伸長,邊說 肌肉 邊用力把胳膊收回來,還讓爸爸看一看胳膊上有沒有鼓起一塊肌肉。他頭髮短短的,眼睛雪亮雪亮的,說話的時候,有時細聲細氣,但有時候聲音又特別洪亮。...

弟弟對哥哥的愛難道不應該嗎?難道弟弟和哥哥感情好也不能走得太近嗎

什麼真情,真心為對方著想,能為對方的幸福放棄自己的快樂。世俗的看法很多時候左右著人性的真摯,你們兄弟情誼是無需懷疑的。亂七八糟的 得得得 失敗的父母多了去了 我老爸老媽也沒怎麼我 問題在於你自己 既然你和你哥都對家人沒興趣 直接搬出去住就是了 是 你們是沒錢沒房 但你不是說為了你哥什麼都願意做嗎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