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車禍撞到腦部現在還在昏迷當中,重症監護室有兩周了。什麼治好

2021-03-23 16:14:10 字數 1969 閱讀 7470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這樣的傷情還是很嚴重的。

指導意見:

可以說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不知道你所在的醫院是什麼等級,有沒有轉院的必要不好說。這個情況到**都不敢保證沒有生命危險,而且轉院過程中危險性會相應增高。

以上是對「車禍撞到頭部現在重症監護室昏迷不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因車禍頭部受傷太嚴重,做的腦部引流,一直在重症監護室,第四天了,人還是昏迷不醒,靠呼吸機和藥物維持

2樓:海之聲揚州店

病情分析:

這樣的傷情還是很嚴重的。

指導意見:

可以說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不知道你所在的醫院是什麼等級,有沒有轉院的必要不好說。這個情況到**都不敢保證沒有生命危險,而且轉院過程中危險性會相應增高。

以上是對「車禍撞到頭部現在重症監護室昏迷不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會過去的,但是成為植物人的機率比較大。

我開車撞了乙個76歲的老人,我全責。現在那老人還在重症監護室,盧內有傷,有點重,四肢骨折。肺有點

4樓:老法大

有保險嗎?這事應當由保險公司賠償的。個人只承擔一小部分。

讓家屬放棄**的話,決不能由你說,而是由他們去做或是外人說。而且這賠償事宜你只要報了保險,就由保險公司去與家屬交涉,不用你再出面了,否則家屬會層層加碼,讓你賠償更多的錢的。

5樓:**警司

但是如果老人死亡,你會被追究刑事責任。

我爸爸於2023年2月15日發生車禍,已昏迷近3周,是腦幹損傷,現在醫院icu重症監護室,該如何**?謝謝

6樓:翠綠色的爛漫

首先我至哀,發生這樣的事情,確實很讓人難過.

你可以去大醫院看一下,其實腦幹損傷是可以通過有高明技術的大夫用手術完全**好的,我知道北京有幾家腦科醫院不錯的,可以嘗試,並且可以治好,你的父親一定可以好起來的.

希望你的父親早日**!

翠兒衷心祝願,致敬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日那天啊?!首先願你父親早日**!這種症狀我以前北京(友好醫院) 上海 廣州 不知道你現在在哪,不知道你要靠近哪的,反正上中下都有了,要加油哦!

我爺爺腦出血昏迷了兩天,在重症監護室裡能**好不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 根據你的描述這情況是皮下組織發炎引起的發燒,建議輸液抗生素**,腦充血在醫學上稱為腦溢血。**原則,降低顱內壓和控制腦水腫以防止腦疝形成,降低增高了的血壓以防止進一步出血。

我表弟19歲,遇車禍腦出血,保守**沒有做開顱手術,但當時出血量應該比較大,現在一直在重症監護室

9樓:青山大夫

如果是輕微的腦出血一般是不會影響什麼的。繼續的輸液和支援**的方法**早**

小孩患播散性腦脊髓炎在重症監護室十三天了 現在半昏迷狀態 呼吸心跳其它都正常 醫生讓去**醫院** 5

10樓:神經損傷專家

急性播散性腦脊髓炎屬脫髓鞘疾病,主要是損害腦白質和脊髓白質導致植物神經嚴重的損害。磁共震對本病的診斷多不明顯,症狀有時和格林巴利有些相似,若**延誤會發生永久性的神經支配區功能障礙,而且**和遲發神經再度受損會導致病情進一步加重,嚴重時可遲發缺血性腦萎縮或更嚴重的病症,更嚴重會導致痴呆症,痙攣性癱瘓並危機生命。**要中西復合辯證施治,增強機體免疫調節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

營養神經,中西醫結合擴張微迴圈使受損殘餘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預防病情繼續發展。同時興奮神經,啟用麻痺和休克的神經細胞使體內產生病毒抗體不再**達到受損神經再生修復以獲得運動,二便等最佳恢復.如幫助發來磁共震**為你指導。

車禍導致腦部右邊做了開顱手術,,現在以及出院二十多天,就是眼睛有點花,請問現在可以做長途汽車嗎。謝

不可以,第乙個為自己的身體考慮,第二個為社會道德考慮,竟然可以察覺自己的視力還沒有恢復就要及時去醫院複診,好好休息,身體好了再出去工作,開車!出車禍被撞查內科還是外科 朋友你好,這個情況一般是看外科系統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車禍後血管損傷是外科還是內科?車禍後血管損傷,如果是身體外部 的血管損傷...

車禍撞傷頭部蛛網膜下腔出血,車禍導致腦部蛛網膜下腔出血,醫生說淤血已經吸收,但是眼睛看東西模糊重影,單個眼睛看就沒事。

簡單告訴你 1,其實用藥都是輔助的,最有效的就是腰椎穿刺術,可能要穿好幾次。2,有蛛血就有腦挫裂傷,如果沒有血腫佔位效應,預後良好。3,住院時間10天左右,費用在我院可能就是7 8000左右,高過這個數就有問題,特別是用藥這塊。4,適時複查頭顱ct,最嚴重的併發症就是腦積水和癲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因車禍右小腿脛腓骨開放性骨折,車禍至小腿脛腓骨開放性骨折應得到哪些賠償

開放骨折內固定才40天,還不能下地,現可以床上鍛練股四頭肌,就是下肢的床上抬起運動.至少要兩個月,才能拄雙柺下地,試著增加患肢的應力.但不能過量.現在停藥可以了,增加營養,服用鈣製劑就行.最好還是問你的主治大夫,每個人的傷情,手術癒合情況並不一樣。可以評殘的。要看實際x光片的情況,骨痂沒有長好之前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