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能停在空中嗎?民航客機,民航飛機可以在空中停留嗎?

2021-03-04 08:49:37 字數 2291 閱讀 1024

1樓:掰肚也不知道

是耿莊出口那邊吧,我也發現了,有好幾次還和老婆爭論呢。老婆是區調管制員,她說這個高度低於近進的範圍了,可是離塔台又遠了點,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民航客機是絕對不可能懸停的,我手邊就有本老婆發的飛機效能

2樓:玉杵搗藥

那是「視差」問題造成的,也就是眼睛的錯覺!

除了旋翼飛機以外,其它投入商業運營的飛機都不可能在空中懸停

3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從飛機的飛行理論上來講是不可能停浮在空中的,但是我也確實看到過,在大連星海廣場後山的上方,有一架民航機,大約停了有半分鐘左右,才繼續飛行的,但我說給飛行的朋友,他們都笑話我,唉!!!!!!

4樓:密碼八個

參照系的問題。你如果停下來就會發現飛機在緩慢的移動(速度300km/h)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爸媽也有看到過,和我講了我不信,難道是真的?

6樓:殲

中國人吹個牛,這個是完全可以的。

民航飛機可以在空中停留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技術

copy水平不可能使飛bai機長時間靜止在空du中,一般的民航客機不具備空中加zhi油的能dao力,只能夠根據距離的遠近一次性加足燃油,如果需要,還需要中途降落補充燃油。你所感覺到的靜止不動,只是一種錯覺,在氣流平穩的天況下飛行,飛機可以保持相對的平穩,很少有顛簸,往往給人以靜止不動的感覺,其實從機艙裡可以聽到飛機發動機的轟鳴聲。

8樓:趣麗鐘

目前世抄界的民航客機都不具在空中停襲留的飛行技術。

那是因你所乘的飛機飛行很穩定,一是飛機本身效能很好,二是沒有遇到氣流,所以感覺不到很明顯飛行狀態。(這是最安全的飛行的狀態,除了那杯裡的水會有暈外,其他一切像靜止)

因為民航飛機不能在空中停留的,只不停的飛行。所以就算飛機不能下降,也會在機場上空盤旋,直到著陸為止。

9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飛機有很bai多種,如果du是***的話,是可以zhi在空中懸停dao的。但對於內噴氣式或者螺旋漿容式飛機,是不能在空中懸停的。

這是因為以上兩種飛機的公升力是靠一定的速度而產生的公升力。如果速度低於一定的值,則會導致公升力不足,因此需要保持一定的速度(此速度依不同的機型設計方案而略有不同)

一般來說,噴氣式或者螺旋漿式飛機如暫不能降落,一般是在空中進行盤旋復飛來呆在空中,而不是懸停。

10樓:

民航飛機不可能在空中停留的,就算降不下去,也只能盤旋在空中。

11樓:檰錵糖

客機不可以空中停留,英國的「鷂」式和美英共同研製的f-35聯合攻擊戰鬥機可以在空中停留.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距離飛行時,飛機上高度到達平流層後,沒有氣流影響因此沒有什麼顛簸,其實在飛行,你感覺不明顯,因此以為飛機是在停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情況判斷,是你沒計算時差。

民航客機可以在空中懸停嗎?如果發生堵機,怎麼辦?前面的飛機不走,後面的飛機也沒法

14樓:緣曾來過

民航客機還達不到像直公升飛機那樣的空中懸停科技,也不可能發生堵車似的堵機,不論什麼機種,都是有航線的,受航空部門管制而協調 排程,沒什麼問題的

15樓:斜陽紫煙

民航飛機沒有懸bai停功能。

發生機堵的du可能性不存zhi在。1民航飛機都要航空調dao度。2如果發生機場內降落困難。

容航空排程會指揮飛機在不同高度盤旋飛機,或是改降其鄰近機場。3空中可以大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劃分出很多航道。這些航道可以由航空排程清晰的通過雷達進行控制。

別小看了航空專家們的大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客機不是***,可以空中懸停。如果機場沒空餘跑道讓飛機降落,飛機可以在機場附近繞飛,等待機場裡飛機飛走,如果還不行,可以降落就近其他機場。

17樓:做夢的小孩

不能空中懸停的,堵機這一般是不可能的,有地勤來設定空中航線的

18樓:藍色怪獸吃香菇

飛機一旦在空中停下來就會墜落

19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呢,還堵機。飛機可以朝上朝下飛的,怎麼堵。

20樓:匿名使用者

賈探春 侍書、艾官、翠墨、小蟬

民行飛機能空中懸停嗎,民航飛機可以在空中停留嗎?

能不能空中懸停要看飛機種類,只有直公升 機才能空中懸停。懸停為 最主要的飛行特色,也是 的最基本科目,因為不管是從事巡航飛行 搬運還是其他任務,絕大部分飛行都是 起於懸停 止於懸停 所以這是每個 駕駛員的基本練習科目。由於懸停時,需要消耗比巡航飛行還要高的功率,發動機的負擔比較重,所以起飛時的懸停階...

客機玻璃碎裂是什麼飛機,民航客機的駕駛艙玻璃脫落,對飛機安全的影響有多大?

該飛機為法國空客公司製造,機號a319 b 6419,於2011年7月26日加入川航機隊。事情發生以後,中國民用航空局立刻成立調查組,調查工作於昨天上午啟動。民航局是調查組織部門,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 民航四川監管局 重慶監管局,以及民航局的事故調查中心都加入到調查組通力合作。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航空安...

長期當民航飛行員對身體影響,開飛機的民航飛行員對身體的輻射大嗎?是否會對身體造成影響

長期當民航飛行員對身體影響 身體的損失肯定是大的,不少航線飛行員都是臉黑黑的,頭髮也少。1 經常要受到輻射,高壓等威脅,對身體要求高且有危害。2 工作壓力比較大。因為所處的環境需要高度緊張,所以工作時壓力大,影響個人健康。3 經常帶病飛行或受帶病飛行的飛行員 乘務員影響,慢性鼻炎咽炎更是高發。4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