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旅行線路怎麼安排呢 想去千戶苗寨 黃果樹瀑布 荔波小七孔

2021-03-23 13:06:53 字數 1704 閱讀 84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從黃果樹玩玩,去千戶苗寨好還是去小七孔景區好

貴州旅遊,想去黃果樹瀑布,西江千戶苗寨,荔波小七孔,鎮運古鎮。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廣州乘高鐵到貴陽北,然後去黃果樹瀑布大小七孔怎樣按排

想去貴州玩幾天,黃果樹,荔波,千戶苗寨等,住**比較方便,帶小孩行程怎麼安排比較好。自由行,跪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的出發地在**,黃果樹在安順,荔波在黔南,千戶苗寨在黔東南。再結合你的出行假期來制定路線。

七月份計畫去貴州遊玩,七天自由行,想去小七孔,西江苗寨,黃果樹瀑布等,請問有好的行程建議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從**出發。7天玩這3個地方足夠。苗寨1天,小七孔1天,黃果樹你花2天(主要是走路,慢慢玩的話,第一天玩大瀑布景區,第二條玩天星橋,做旅遊大巴。

當然你也可以1天就玩完所有景區。)外省的話,建議先到貴陽,去金陽客站乘大巴車到各個景點。先後順序看你的愛好。

玩完回貴陽再乘車去另外乙個地方。

我想去西江千戶苗寨,黃果樹瀑布,興義萬峰林,小七孔,該怎麼安排才比較方便,從肇慶坐高鐵去~

5樓:星期五的失眠症

k1221次列車,途徑都勻(小七孔)——貴陽——安順(黃果樹—),建議你先玩小七孔,然後西江,然後黃果樹,然後萬峰林。貴陽到凱里(西江苗寨)2小時火車,到興義(萬峰林)5小時汽車。你可以玩完萬峰林後飛回廣東

貴州自助遊,五天時間,貴陽出發,想去黃果樹,興義,荔波,小七孔,西江苗寨,怎麼走最經濟,最省時間?

6樓:獸

魔鬼行程,

貴陽10點出發, 12點過到凱里, 中午亮歡寨吃酸湯魚, 然後到西江40分鐘,5點在廣場看表演, 晚上住西江。第二天,西江走小七孔, 4小時, 玩小七孔也在4小時, 住荔波。第二天,大七孔, 回貴陽,住安順, 南水路吃小吃。

第三天黃果樹, 4-5小時, 可以住關嶺, 也可以住興義。(路況不是很好, 限速)

西江千戶苗寨,荔波,黃果樹瀑布。

7樓:水管道人

你說的三個景點都是貴州近年比較火的景點,但相距較遠,西江千戶苗寨(貴州凱里),荔波(貴州畢節),黃果樹瀑布(貴州安順),三個景區都相距300多公里左右,自駕都要3、4個小時。如果要5天之內玩完,時間比較趕。

進入千戶苗寨後,先解決住宿,雖然在裡面有很多住宿,但是人多的時候還是比較難找,住山上、山下差不多(山上的賞景樓—夜景樓還不錯,只是要提前預定),晚上可以出去觀賞千戶苗寨的風光。千戶苗寨的房子都是竹樓(多是木質後做成的,不隔音),一走動的話,響聲很大,但晚上大家都休息後還是比較安靜的,住宿大概是單間50,標間70(最多也不超過100,很多臨街面的客棧都有網路的。便宜的一般是公用衛生間,也沒有電視),一般樓中間還有休閒喝茶打牌的地方(似乎是苗家住宅的風格)。

黃果樹景區開發較為成熟,各種檔次的酒店、民居都有,只要不在週末當日訂房,基本都沒問題。

你好,請問安順火車站→黃果樹瀑布---荔波小七孔---西江千戶苗寨,這幾個地方怎麼中轉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以貴陽為中心中轉比較方便。

去希臘旅遊怎麼安排行程和線路最好

希臘旅遊 一般都是飛到雅典 最主要的是聖托里尼島 公尺克諾斯島 10天左右 雅典到聖托里尼坐船要8小時左右,公尺克諾斯正好在中間 聖托里尼玩3天左右,公尺克諾斯2天 雅典2天 去希臘,行程路線要怎麼安排?去希來臘,行程路線可以這樣規源劃,聖托里bai 尼島主要為休 去希臘,最佳行程路線?去希臘,一般...

想於11月中旬帶爸媽去北京旅行,求線路。吃住行越詳細越好。謝謝

5000塊吧 主要是住宿追問住宿如果在網上先訂好酒店可以麼?直接訂5天的.中間就不在換酒店了.合適麼?回答可以 但是訂酒店最好訂中青旅的 像航天橋哪的山水酒店,也可以 5天最多1000多塊 訂的最好在三環以內,要不出行不方便,老得換車,路線的話最好是 看看公升國旗啊,去八達嶺長城 還有故宮 鳥巢水立...

去澳大利亞旅遊怎麼安排行程和線路最好

需要看你的愛好和成員特點。考慮全氣候,溫度,交通等各種情況。澳洲南北中氣候溫度差異很大。澳洲公共運輸沒有中國發達方便舒適,城際間主要是飛機,城裡街上一般也沒計程車,需要打 叫。所以各種因素需要考慮全。澳洲主要的旅遊區是在東海岸線,雪梨,海岸,凱恩斯,布里斯班一線。具體景點很多,可以根據愛好具體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