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希臘旅遊怎麼安排行程和線路最好

2021-03-04 00:26:18 字數 3129 閱讀 5562

1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旅遊~一般都是飛到雅典

最主要的是聖托里尼島~~公尺克諾斯島~~

10天左右~

雅典到聖托里尼坐船要8小時左右,公尺克諾斯正好在中間~聖托里尼玩3天左右,公尺克諾斯2天~雅典2天~

去希臘,行程路線要怎麼安排?

2樓:磊落興窗

去希來臘,行程路線可以這樣規源劃,聖托里bai

尼島主要為休

去希臘,最佳行程路線?

3樓:爽朗的

去希臘,一般bai都是飛到雅典。最主要du的是聖托里尼島zhi~~公尺克諾斯dao島~專~10天左右~雅典到聖屬託里尼坐船要8小時左右,公尺克諾斯正好在中間~聖托里尼玩3天左右,公尺克諾斯2天~雅典2天~。去希臘旅遊, 還是要體驗下其他的呢。

還在當地學了一門技術,有當地的技師們教我們學習製陶和紡織, 借助遠端翻譯幫助,和當地人聊嗑。手機導遊全程都可以中文導航,到了景點還可以語音講解, 找的是青 蛙 之 旅.

有誰有好的去埃及,希臘旅遊的建議,線路,或者那個旅行社在做去希臘的線路,可以推薦,也可以自薦。最... 20

4樓:珊朵沵啦

給你參考乙個旅行社,我們出去玩都是報他家的團~服務***、**很便宜!!藍色假日國際旅行社馬連道門市部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給乙個郵箱嗎?我發給你行程

希臘自助遊最佳路線推薦?自由行攻略

6樓:匿名使用者

希臘自由行,可以選擇雅典+聖托里尼+公尺克諾斯雅典是首都,航班飛雅典比較多

聖托里尼是希臘最有名的海島,可以玩三四天

公尺克諾斯在雅典和聖托里尼中間,正好可以作停留,玩兩天

幾月份去希臘旅遊最好?

7樓:美星丶

說起希臘,首先想到的就是愛琴海吧!陽光下的愛情海是藍色和白色的,這兩種顏色也構成了希臘的國旗。去希臘旅遊,是最悠閒的,也是最適合度假的。

希臘屬於地中海型氣候,夏干冬雨,所以夏季去希臘度假是個不錯的選擇。希臘的最佳旅遊時間是在5-9月份,7、8月是旺季,所以我建議5、9月份去希臘比較好。

希臘除了那些著名的文明遺址(例雅典衛城、帕特農神廟、奧林匹亞宙斯神廟等)外,更熱門的就屬希臘美麗的島嶼,最為著名的是聖托里尼和公尺克諾斯。

一般去希臘旅遊主要是去雅典、聖托里尼、公尺克諾斯,整個行程可計畫在8天,乘機飛往多哈轉機雅典或者公尺克諾斯均可到達,總共航班時長約8小時,雅典和公尺克諾斯可選為進出目的地,將聖托里尼安排在行程中間,在島上多待一天,開啟悠閒完美的度假之旅。

雅典是希臘的首都,以雅典娜之名命名的這座城市,擁有數千年的歷史,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雅典是既古老又現代的城市,在繁華的都市裡面處處可以見到古雅典的遺址,在馬路邊、公園裡甚至是民宅後院都有可能見到。

雅典的路非常的狹窄,一般都是單行道,所以經常堵車,搭坐地鐵是穿梭這個城市的最佳方式。雅典的觀光點一般都可以乘坐地鐵或者公交車到達,交通還算便捷。

景點推薦:雅典衛城、帕特農神廟、憲法廣場、奧林匹亞宙斯神廟、雅典娜勝利神廟等

聖托里尼島,簡稱聖島,別名錫拉島。愛琴海邊白牆藍頂的教堂,彩色的沙灘,讓聖島成為了最受遊客歡迎的希臘島嶼。

以前的聖島是圓月形,後來由於火山爆發,行成了現在的月牙狀,殘留下的裂痕形成了如今海拔300公尺高左右的懸崖。懸崖上建起了如今假期爆滿的懸崖酒店,特別是旺季,需提前很久預訂。之所以懸崖酒店受歡迎,是由於懸崖的高度正好是可以**聖島日落的最佳位置,看著蔚藍的地平線上紅紅的太陽徐徐落下,無比浪漫。

同時火山也給予了聖島彩色的沙灘,紅沙灘、黑沙灘和白沙灘都是享受陽光、海洋的最佳選擇。

在聖托里尼島上,可以去伊亞小鎮(oia)。伊亞小鎮在聖托里尼的最西端,有著全世界最著名的日落、最漂亮的教堂、最迷人的白色小屋。每到日落時分(約八點開始),在伊亞的懸崖邊上,就會看到世界各地的遊客來到這裡靜靜地等待日落的盛宴,愛好攝影的可以一展身手了額!

我建議去伊亞小鎮看日落的話,可以提前早點去伊亞小鎮找一家景觀餐廳用餐,在日落時分,品嚐晚餐,相信是個不錯的體驗!看完日落,天色已經很暗了,下山的路彎彎曲曲的還是挺難開的,如果自由行租車的話,一定要注意安全。

在聖島,除了伊亞小鎮外,還有一處熱鬧地-費拉。費拉小鎮建在懸崖峭壁上,沿著懸崖邊上走,彷彿感覺愛情海就在腳下,此時此刻,應該是世界上最具童話般美麗的地方。

在聖島上,交通主要有公交、出租摩托、計程車,聖島上景點間離得不遠,乘公交就可達到,不過需要等車。如果會開車的話,建議租摩托,比起計程車還是便宜很多。當然體驗聖島最佳的旅行方式,是租車,因為可以去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什麼時候去,呆多久都由自己決定。

另乙個眾多遊人去的比較多的就是公尺克諾斯島。公尺克諾斯與聖島不同的就是島上的城鎮建築都是白色的,連地面都是白色的,當然除了希臘海島的特色-藍色的屋頂。在公尺克諾斯島上也是適合自駕遊玩,充分體驗自在的假期。

在公尺克諾斯島上,有乙個小威尼斯港,那裡繁華無比,背後就是非常有名的五架風車,在小威尼斯港可以挑一家海鮮餐廳享用美食額!

在希臘,除了聖托尼里和公尺克諾斯,還有眾多特色島嶼,例如克里特島、羅德島、科孚島、公尺洛斯島、納克索斯島等,每個島嶼都有自己的特色,體驗了聖托尼里和公尺克諾斯後,建議可以考慮去其他島嶼體驗一番額!

希臘的愛琴海,藍白教堂...這些都令人嚮往,非常適合帶上家人或者朋友前往。在最美的年紀遇見了你,在最美的年紀我們一起去了希臘。

希臘玩幾天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去希臘是朋友報的,跟著眾信走的。加上往返一共是10天,玩的還很不錯。樓主可以單m我發你行程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一趟怎麼也要玩上個十天半個月的

去美國旅遊怎麼安排行程和線路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旅遊無怪乎是三大部分

西部遊,東部遊

然後是夏威夷

有二十三四天就很好了

希臘旅遊線路

11樓:今生司壯

如果往返雅典的話,可以走如下線路: 雅典=>奧林匹亞=>克里特島(crete)=>聖托里尼島(santorini)=>mykonos島=>返回雅典。

去澳大利亞旅遊怎麼安排行程和線路最好

需要看你的愛好和成員特點。考慮全氣候,溫度,交通等各種情況。澳洲南北中氣候溫度差異很大。澳洲公共運輸沒有中國發達方便舒適,城際間主要是飛機,城裡街上一般也沒計程車,需要打 叫。所以各種因素需要考慮全。澳洲主要的旅遊區是在東海岸線,雪梨,海岸,凱恩斯,布里斯班一線。具體景點很多,可以根據愛好具體選擇。...

去昆明大理西雙版納等地旅遊怎麼安排行程

版納和大理不在乙個方向啦,這段時間大理可能還是有點微冷吧,版納這倒是很熱啦。一件薄薄的小長袖就可以了,中午還是建議你穿短的衣褲。你看你怎麼走路線了!如果你們呢那有直達大理的飛機的話,可以先到大理,然後到昆明,然後在下版納。但是也可以先到昆明,然後去大理再到版納,因為不是乙個方向的,昆明到大理車程大概...

想去青島旅遊,如何安排行程,去青島四日旅遊攻略,如何安排最佳路線?

1 說幾句個人意見 2 一共有四天半時間可以安排 3 嶗山景區的最高處是乙個道觀。真正的嶗頂不是這裡 4 嶗頂 是青島市嶗山主峰 巨峰 的另乙個名稱,海拔1132.7公尺,距離海岸線直線距離大約5公里,是中國大陸海岸的最高點。峰頂之上有一人工建築,不對外開放 嶗頂實際上是嶗山山脈上的乙個陡峭的小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