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coreldraw迅速製作完美的工商銀行logo標誌

2021-03-23 10:41:05 字數 1634 閱讀 7558

1樓:大腳快來

2、先做圖形,後做文字

3、圖形這塊

1)、如圖,先做工字形,再做正圓。工字形因為是對稱圖形,所以只做一半即可。

但考慮到製作方法,這裡介紹乙個完整兩邊一起做的。

先照原圖畫乙個工字,然後向外放輪廓,再從中間用乙個縱向矩形剪下。

加上圓形後,成下列效果:

然後就弄文字,

對於logo,奉勸各位設計同行,少用或不用英文,不要老是想著方便外國人,這中國人還沒整明白呢。光是照貓畫虎抄襲那些國外vi系統,沒有一點自己的意念與理念。要批評。

把文字給字型後,調整,發現不對路,那就對了

但凡銀行等重要部門的字,大多是專門做過的,不可能給你隨便就弄到專用字型,這是防偽的手段。但手段再強,也是牯羊。可以直接照畫啊。

然後修正字型偏差。這個需要耐心,首先你找到的對照版必須是正版圖形,然後把最接近的字型轉曲,修輯開始。

最後給定色彩:

大致如此吧,我這裡把最後的文字編修環節給省略了,就是個花時間的事兒。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結合 ps + word 的

中國建設銀行的標誌用coreldraw怎麼做?

3樓:林立群

方法;1.按ctrl正圓

2.按ctrl 正 4邊菱形

3.按ctrl 正 3邊形+長矩形/焊接為箭頭形4.調整箭頭方向與4邊菱形平行

5.全部框選移除前面物件/填充

怎麼用coreldraw製作下圖logo

4樓:桜末了吧

直接打hc 找相近的字型 傾斜後轉曲 用修剪工具把h剪一半 拼一起。漸變填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你可以先畫草稿,之後再在cdr裡操作,這樣的製作程式才是有效的,否則面對cdr空白的空間,你又能想出什麼招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用coreldraw軟體製作工商銀行標誌? 瀏覽: 1762 | 更新:

2012-05-31 14:00 | 標籤: coreldraw 舉報作者宣告:

本篇經驗系本人依照真實經歷原創,未經許可,...

7樓:源泉

字母可以用貝塞爾工具畫出來,也可以找一下字型,這個字型是有的,然後給兩個字母新增透明度就ok了

如何用coreldraw製作logo

8樓:超級単子

推薦來兩款illustrator和coreldraw,相比於illustrator目前源coreldraw還是

bai最好用的,功

du能較為智慧型,介面也很清zhi新,不過還是要看個人使dao用習慣,個人比較中意coreldraw x7的版本。

coreldraw是corel公司出品的向量圖形製作工具軟體,該圖形工具給設計師提供了向量動畫、logo相簿、頁面設計、**製作、位圖編輯和網頁動畫等多種功能。

參考教程:網頁鏈結

9樓:己勇佟佳宣

1、啟動coreldraw

2、使用繪bai圖工具欄的rectangletool矩形du

用「迅速」怎麼造句,用簡直怎麼造句?

1 放學了小學生們迅速排好隊整齊地走出校門。2 我國的通訊事業已經迅速發達起來了。3 鳥兒的嘴像人的手一樣靈活,看見蟲子迅速的伸出尖嘴捉住它。4 中國隊獲勝的訊息不脛而走 迅速傳遍大街小巷。5 當今真是科技迅速發展的年代,昨天還稱為天下第一的發明,今天就有第二代產品出現在市場上。6 收到急救通知後,...

怎麼用coreldraw剪掉矩形的邊

在coreldraw把需要的形狀轉換為曲線 然後選擇形狀工具 然後選擇那打段的那兩個邊的節點分割曲線 再提取子路徑再按空格就可以打段了。你先把需要的形狀轉換為曲線,然後選擇形狀工具或按 f10 然後選擇那打段的那兩個邊的節點分割曲線,再提取子路徑再按空格就可以打段了。修剪工具 造型工具 coreld...

用coreldraw怎麼把文字做成輪廓

不用那麼麻煩只要 你用檔案工具 寫文字然後 在選中的狀態下 然後在右邊的選色 條上選擇最上面的 這個時候 你可以在螢幕上看不到 你的字了 那是因為你的文字的 顏色被刪除了 自然看不見但是 其實文字本身沒有刪除!然後滑鼠右鍵 選擇你想要的 輪廓顏色就可以了 你好呀 先右擊文字選擇 轉換為曲線 按鍵盤上...